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女蹺家8天拉黑母姊手機 警1杯珍珠奶茶找到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7:24
高雄市一名15歲少女蹺家8天還拉黑母姊電話。(圖/TVBS)
高雄市一名15歲少女蹺家8天還拉黑母姊電話。(圖/TVBS)

高雄市一名15歲少女「小美」(化名),因不愛念書平日常蹺課,甚至還晚回家,母親和姊姊打電話給她,小美就會拒接還「拉黑」封鎖,還多次離家出走,這次甚至蹺家長達8天未歸,家屬連忙向警方通報失蹤。事後員警展開尋人大戰,透過小美臉書聯繫,得知她愛喝珍珠奶茶,女警主動邀約要請她喝,結果順利約出小美,並成功勸說她回家。
 
高雄市少年隊表示,上月23日接獲校方通報,就讀國二的15歲小美,輟學後就離家失蹤,立刻啟動協尋機制。據了解,小美正值青春期,她不滿母親對她的管教和約束愈來愈多,乾脆索性離家出走,甚至還把家人的電話全都拉黑,整整失聯8天都找不到人,家屬因此通報警方。

 
 
少年隊女警得知後開始透過臉書與少女聯繫。(圖/TVBS)

更多新聞:男客全套初體驗被抓哀號 小姐「剛失業又被逮」訴苦

少年隊獲報後,開始想辦法尋人,因此透過臉書聯絡到小美。小美坦言,他和母親關係不好,家裡得不到溫暖,加上又和姊姊年齡相差10歲,姊妹倆無法談心,她感到非常孤單。相較之下,她和朋友之間相處就沒壓力,於是若沒有生活費用就和朋友參與廟會活動,她也坦言這8天都住在朋友家。
 
 
女警得知少女愛喝珍珠奶茶以請她喝為由順利約出少女並卻成功勸說對方返家。(圖/TVBS)

更多新聞:剛啟動又急煞車!女乘客慘摔走道終身癱瘓 公車司機慘了

女警和小美聯繫過程中,得知她愛喝珍珠奶茶,於是就以請喝珍珠奶茶為由約碰面。見面之後,員警對小美細心關懷輔導,也對她勸說一番,小美最後也願意回家、回歸校園,和母親與姊姊修補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珍珠奶茶#廟會#臉書#青春期#蹺課#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