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傷重不治 結果共2,861筆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宜蘭阿伯穿越馬路遭撞擊!小貨車失控翻覆 釀1死1重傷

    宜蘭市東港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銀色小貨車經過該路段時,有一名男子穿越馬路遭一輛貨車迎面撞上,而貨車也因此失控翻覆,路人被撞上後倒臥路邊,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將其送醫,不過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貨車駕駛則插管治療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3:56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疑身體不適開車暴衝 休旅車駕駛釀1死2傷

    雲林虎尾傍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男騎士,再撞上一名女路人,以及坐在機車上的男子,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其中60歲男騎士傷重不治,目擊者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是身體不適釀禍。
    2024/03/04 23:26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快訊/上廁所沒回教室上課 高雄某高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高雄某工商今(4)日上午9時12分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5樓跌落,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學生已倒臥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傷重不治仍宣告死亡。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男同學墜樓原因仍待釐清,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3/04 11:37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天下第一營」憲兵總統府前自戕身亡 去年4月才調211營

    負責總統府維安、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211營,昨(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1名古姓上兵在執行衛哨勤務時開槍自戕,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據悉,古男是苗栗人,去年2月8日才開始服役,同年4月調往憲兵211營,未料服役才剛滿一年就傳出憾事,自戕原因現由憲兵指揮部調查中。
    2024/03/02 09:47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偷車衝派出所撞死警!34歲嫌一日奪2命 臉書「正面照」曝光

    基隆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34歲簡姓男子駕駛偷來的貨車,結果先是撞死重機騎士,之後又衝進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導致值班的24歲蘇姓員警閃避不及、傷重不治。而簡男在犯案後又在分駐所旁的鐵道上遭火車撞擊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今,簡男的正面照也被網友們翻出。
    2024/03/01 13:48
  • 才隔1公里! 騎士鬼切釀擦撞19歲女大生自撞亡

    高雄仁武澄觀路一段,同一條路,距離一公里,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月初一名騎士偷懶不想待轉,直接往內線鬼切,導致連人帶車撞到分隔島,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而另一起車禍是一名19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又撞到路樹,傷重不治,當場身亡。
    2024/03/01 13:45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基隆小貨車離奇案再添1死! 衝撞派出所前先超速撞死1重機騎士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沒想到,簡男開往基隆的途中,先在西向16K處追撞一輛重機,造成38歲劉姓騎士摔落邊坡,警消人員將其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同時這起離奇的意外共造成2死1傷。
    2024/03/01 11:29
  • 車撞派出所釀警1死1傷 駕駛逃闖鐵軌遭撞亡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有輛白色發財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馬上逃逸,但過沒多久後,被發現倒臥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駕駛家屬後續到警局接受調查,讓警方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2024/03/01 10:20
  • 快訊/對向有車欲左轉 八里重機男「滑鏟」猛撞頭重創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商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1歲的呂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機車直行,通過路口時發現對向有車輛左轉,瞬間重心不穩,重機傾斜倒地,撞上汽車側邊車身,遭後輪輾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騎士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於12時許宣告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8 14:36
  • 陽明教養院照服員涉施暴踹死失明院生 拒認罪遭重判9年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永福之家林姓照服員,遭控訴涉嫌對陸姓院生腳踹、施暴,導致其重心不穩撞擊硬物,顱內出血,送醫搶救16日後仍傷重不治,林女事後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7)日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林女有期徒刑9年。
    2024/02/27 16:39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