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做人計畫 結果共51筆

  • 曾沛慈搖身林宥嘉師妹 鬆口做人計畫「期待雙喜臨門」

    「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今(2)日宣布加盟華研國際,當起林宥嘉的師妹。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出道的她,在音樂上的好成績有目共睹,同時在戲劇上開花結果,對於新動態,她開心表示:「如果有一部我自己演的戲,結合我唱的歌,我覺得是很棒的合作。」至於大家關心的做人進度,她也回應了。
    2024/04/02 12:38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因《植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2)年與他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一家團圓》結緣,11月11日光棍節無預警宣布結婚。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演員李睿紳、賴郁庭現身三立八點檔《天道》媒體茶敘,提到新婚愛妻何依霈,甜讚:「她工作很認真,我們一開始就很有話聊,相處後發現她非常孝順,甚至關心我的家人比我還要多。」
    2023/11/14 18:09
  • 金鐘慶功/賴慧如激瘦14公斤辣翻了 羞認避孕「沒有弄進去」

    女星賴慧如昨(20)晚和胡瓜等前輩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因主持的節目《最強綜藝秀》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讓她開心又激動。會後慶功宴上,她的老公劉家銘也到場陪伴,談及做人計畫,她雖說有再避孕,但不是用保險套,害羞笑說「就沒有弄進去啊,要講這麼白是不是」,讓全場笑翻。  
    2023/10/21 11:06
  • 結婚1年多!曾沛慈做人計畫全說了 羞認「是首要目標」

    歌手曾沛慈去(2022)年1月和音樂人Peter結婚後,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這陣子鬆口展開做人計畫,今(4)日她出席記者會,坦言生小孩是現階段的首要目標。
    2023/10/04 17:43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專訪/陳澤耀許願生小孩「組籃球隊」 曝求婚1細節讓老婆痛哭

    32歲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落魄失意的賽車手「阿駿」,和温昇豪、陳少卉父子相遇,展開一段溫馨的同居生活,和小男孩朝夕相處,問及是否想要孩子了?陳澤耀接受《TVBS新聞網》時透露,因為從小在大家庭長大,當然很渴望有小朋友,和DJ老婆雲鎂鑫也有共識,希望明年可以展開「做人計畫」,至於想要幾個孩子?他打趣說:「一支籃球隊吧!但還是要看緣分啦!」
    2023/09/02 07:07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領便當後,正式宣布「做人計畫」,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怎料,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紛紛私訊恭喜;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天道》劇組才將其賜死,讓她無辜受罵。對於所有困惑,曾智希也在昨(24)日全數澄清。
    2023/08/25 13:02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未婚妻親曝蕭敬騰追求細節 羞認:早想好了「做人計畫」

    老蕭蕭敬騰出道即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合作,今年6月他拿出13.33克拉、象徵愛永不止息的鑽戒,求婚成功,從此把Summer永遠套在身邊,老蕭開心得四處放閃,陪著他一路成長的林有慧笑說:「我們日常就很幸福。」
    2023/08/21 11:02
  • Selina揭備孕內幕「認抗拒做人」 痛心自責:是不是不想有小孩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兒子「小腰果」也即將誕生,讓小倆口期待不已。不過為了懷孕,她透露花了逾半年時間備孕,每次驗孕落空時,都會忍不住嘆氣,有好一陣子身心處在有壓力、情緒波動相當大的狀態。
    2023/08/05 07:13
  • 老婆知道嗎?韋禮安「做人」選時區 害羞全說了

    韋禮安今(27)日為CITIZEN男錶新品發佈記者會站台,近期巡演、工作滿檔的他,大方分享與家人相處以「錶」來維繫感情,被問到預計在「哪個時區」和老婆進行做人計畫時,他笑說:「目前希望能跟另一半維持有品質的相處,而最新的『小禮安誕生』就是與CITIZEN一同打造的新TVC(電視廣告)。」
    2023/07/27 17:51
  • 獨/倪安東、管罄曬婚紗照親揭做人計畫 婚戒竟藏慘痛經歷

    歌手倪安東唱紅〈散場的擁抱〉等曲,日前他推出新歌〈Breathe Again〉,MV收錄和愛妻管罄拍婚紗的甜蜜畫面。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笑說當時和老婆討論後,覺得是一箭雙鵰的好機會,更大讚管罄穿上純白婚紗的模樣真的太美,他也透露去(2022)年已在美國舉辦溫馨婚禮,台北場仍在規劃中,希望今年能順利完成。
    2023/06/10 13:12
  • 林志玲再拚第二胎?尪AKIRA鬆口「做人計畫」 定居台灣給答案了

    衛視中文台修繕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齊聚現場,還邀來節目上的嘉賓、鸚鵡「五金」擔任嘉賓。AKIRA首次參與台灣實境秀,他表示很享受,只是因為語言的關係,需要多費心思跟大家相處;至於是否有計畫跟林志玲拚第二胎?AKIRA也說出他最真實的想法。
    2023/04/21 16:25
  • 影音/慶幸Junior儀式感有給足 林萱瑜親曝「做人計畫」

    2023/04/13 12:59
  • 邱澤意外洩漏手機密碼!幸福肥5公斤 甜讚許瑋甯:煮菜很好吃

    邱澤今(24)日出席LG新品發表會,露面時身形變瘦不少,他甜稱老婆許瑋甯手藝太好,導致他過年後胖了5公斤,花了2個月才瘦回本來的體重65公斤,也透露了婚禮及做人計畫的進度,婚姻生活相當甜蜜。
    2023/03/24 17:46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38歲柯佳嬿仍不生!槓網友「幹嘛擔心別人卵子」 坤達高EQ護妻

    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坤達、柯佳嬿交往到結婚至今10年,兩人的私生活都格外低調,倘若被追問做人計畫,也是相當小心翼翼地回應。坤達身為家中獨子,對以工作為生活重心的柯佳嬿也毫無怨言,生子計畫順其自然。先前夫妻倆被發現在社群上完全沒互動,因而傳出婚變消息,針對此事,週刊近日就捕捉到兩人一起逛街、喝下午茶,感情依舊甜蜜如初,讓謠言不攻自破。
    2023/03/01 12:14
  • 網紅蕾菈宣布「懷上第二胎」!孕吐頻尿嚴重 爆淚謝老公當神隊友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今(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10月補辦盛大婚禮,先前她就曾在影片中透露,老公與家人們都希望她可以再多生幾個,讓家裡的人多一點,聚在一起也比較熱鬧;努力多時,今(22)晚蕾菈終於在臉書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曬出驗孕棒與超音波照,興奮地說:「沒錯!我懷孕了,這是我的二寶,將會是個兔寶寶呦!」
    2022/12/22 21:24
  • 余祥銓證實訂婚柔柔! 積極做人「想生雙胞胎」國外求婚計畫曝

    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25歲女友柔柔交往5年,2人的感情甜蜜,婚事備受關注。令人高興地是,余祥銓今(2)日親口證實已跟柔柔訂婚,用2克拉的鑽戒套牢她,2人在何篤霖主持的《命運好好玩》直播錄影現場證實喜訊,預計明年8月後辦婚禮,余祥銓稍早回應記者詢問,表示感謝關心,也透露小倆口的做人計畫。
    2022/12/02 13:08
  • 楊丞琳結婚3年無生子計畫?黃小柔曝原因:不喜歡小孩

    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近3年,始終是演藝圈佳話,日前,楊丞琳的好姐妹黃小柔也鬆口楊丞琳與李榮浩的「做人計畫」。
    2022/11/19 17:59
  • 坤達婉拒挑戰《全明星》怕太投入 談做人計畫四兩撥千金

    男星坤達、梅賢治今(1)日出席「心路幸福提袋開賣」公益活動,梅賢治剛拿下《全明星運動會》MVP,身為同門師兄的坤達都替他相當開心。而坤達看他們比賽打得熱血,但卻不會想加入,「我覺得看人家做這件事很開心、很激勵,如果是我參加,會投入到工作沒辦法做」,笑說公司可能會很頭痛。
    2022/11/01 17:48
  • 劉雨柔「年初才捧肚凍卵」今離婚!老公曾認:很想要有小孩

    女星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6年,今(26)日無預警拋出離婚消息,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兩人過去經常透過社群曬恩愛,今年1月份時,劉雨柔還去凍卵,黃育仁也曾坦言自己很想要有小孩,未料在迎來愛的結晶前,兩人的緣分就走到盡頭,令人相當可惜。
    2022/09/26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