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親曝蕭敬騰追求細節 羞認:早想好了「做人計畫」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1:02
林有慧時尚幹練,面對愛情卻考慮再三。(圖/鏡週刊提供)
林有慧時尚幹練,面對愛情卻考慮再三。(圖/鏡週刊提供)

老蕭蕭敬騰出道即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合作,今年6月他拿出13.33克拉、象徵愛永不止息的鑽戒,求婚成功,從此把Summer永遠套在身邊,老蕭開心得四處放閃,陪著他一路成長的林有慧笑說:「我們日常就很幸福。」

蕭敬騰在20歲那年把經紀約交給34歲的林有慧(Summer),然後在她50歲生日時求婚成功!這些年,老蕭對Summer的愛意經常露餡,媒體不是不知道,只是Summer總是再三否認。

 

蕭敬騰(右)下跪求婚林有慧(左)的畫面,感動許多圈內人和網友。(圖/喜鵲提供)

究竟在什麼點上,老闆和藝人的情感變成了愛情?俗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Summer說:「我們是從穿衣、吃飯這些生活的相處細節,慢慢變成了愛情。」對她來說,於公是經紀人,於私她比老蕭年長,一個熟女有很多需要考慮,「我很怕他20歲就認識我,因為和外界接觸不夠多,才把我當成唯一。」

大約10年前,察覺到老蕭對自己的情意後,Summer不止暗示他,也鼓勵他認識更多的朋友,而且老蕭很多單身的朋友也會想幫他介紹女生朋友,很妙的是,朋友口中的老蕭極宅、極難約,尤其若有不熟識人的局,他根本不去,再不然就是遙控公司同事陪他。

 
「我們兩個是沒有祕密的,同事有我們兩家的鑰匙,他常常睜開眼打開房門,同事就坐在客廳處理事情。」兩人除了日常中見證彼此成長,也一起經歷過被恐嚇威脅,這患難與共的情感更讓彼此緊密相依。

站在女權角度,誰說她這年紀不能擁有愛情?

兩人真正熱戀是老蕭30歲之後,在他努力賺錢幫爸媽買房子、清償債務、幫全家重整牙齒等等之後,他懂得為自己圓夢買車、買了手錶、懂得美食生活、開始社會化之後。那是一個原本把媽媽當成最重要女人的男孩,長到了有心愛女人的男人階段。

這之後的愛情非常幸福,兩人默契十足,有時候很像、有時候又互補,Summer世故幹練,私下卻感性幼稚,兩人相處時Summer看似比較強勢,但老蕭的穩重又讓Summer不得不聽他的。老蕭總會察覺到Summer在工作現場快發飆了,會去拍拍她,叫她深呼吸,或是聚會看她喝多了就趕緊帶她走。

林有慧陪伴蕭敬騰無數挑戰和歡樂時光。(圖/鏡週刊提供)

最近Summer有聚會,老蕭總會在散場前來接她,然後一句「以後她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大明星的真心虜獲了朋友們,Summer掩不住笑意說:「他真的很會!」

Summer沒想到老蕭竟搞了那麼大的求婚生日會,她再有顧慮也只能公開戀情,但站在女權角度,誰說她這年紀不能擁有愛情?

生孩子是選擇,Summer笑說這麼多年早就想好了,大家也不用替他們擔心這件事。「我們都不會被數字困住,而且我是一個不會退休的人,我們要繼續做有影響力的大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蘭蘭夫人會客室(下)】林有慧 陽光、善念、防衛心都很重要
【蘭蘭夫人會客室】周迅、李銘順的不完美辯護人
【蘭蘭夫人】看《絕世網紅》想想親疏遠近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