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信徒 結果共2,146筆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5小時前
  • 備7千人份香燈腳午餐!主廚帶20名「水腳」凌晨開煮

    白沙屯媽祖昨晚(3/18)駐駕大甲鎮瀾宮,清晨一早起駕繼續前行,除了沿路有發送點心的信徒,還有在彰化的白沙屯媽祖聯誼會也特別準備7千人份午餐,中午前送到台中給香燈腳享用。
    6小時前
  • 彰化小姐姐緊盯進香直播 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姐姐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6小時前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6小時前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7小時前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7小時前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8小時前
  • 雙腿變形仍走全程!白沙屯媽首日「勇腳伯」回歸 背影感動眾信徒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0時3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而在這18萬名到場信眾中,有位雙腿已經嚴重變形,仍堅持走完全程的「勇腳伯」,民眾拍下他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道路上,堅持的背影讓網友們大受感動,紛紛送上溫暖祝福。
    1天前
  • 睽違18年!白沙屯媽歡呼聲中駐駕鎮瀾宮 「三媽會」再度合體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而下午3時許,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鎮瀾宮廣場,將駐駕一晚至隔天早上6時再度起駕,也是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消息一出,讓所有信徒相當興奮。
    1天前
  • 搶拍白沙屯媽「天公爐當手機架」 網怒罵衰三年 命理師解釋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啟程,面對將近18萬信徒報名,拱天宮廟方也做足準備,多次宣導禁忌,避免參與者誤犯,破壞原本熱鬧氣氛。不過首日仍亂象頻傳,有民眾為了一睹媽祖風采,竟把神聖的天公爐當作手機架,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無言喊「有夠沒水準」。
    1天前
  • 18萬人啟程!白沙屯媽首日現「食物丟一地」 網眾怒:會有報應

    眾所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遶境已於今(18)日0時35分正式出發,本次共有將近18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由於信徒眾多,不少人也擔憂糧食供應問題,只不過首日卻有人PO出食物滿地狼藉的照片,無奈直喊「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貼文也迅速延燒,引起其他網友共憤。
    1天前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1天前
  • 白沙屯粉紅超跑 去程慢走回程2天急行軍

    白沙屯媽祖,晚上就要起駕了,拱天宮熱鬧滾滾,今年可是有將近18萬人,報名參加,人數創新高。大家暱稱白沙屯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今年回程又是「急行軍」。
    1天前
  • 白沙屯媽進香估破25萬人創紀錄 專家提醒「自備乾糧」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啟程在即,廟方與信徒也正積極整裝待發,準備迎戰9天8夜的緊密行程,今年報名人數高達17多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加上未報名者,民俗專家林茂賢則估計首日將吸引超過25萬人到場,龐大的人潮恐出現食物供應不足的問題,因此他也呼籲,民眾可自備簡單乾糧,將食物留給需要的人。
    2024/03/17 15:04
  • 行前必看!白沙屯媽祖進香倒數 新手2NG行為犯大忌

    每年三月都是全台瘋媽祖的日子,眾所矚目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將在明(18日)出發,據廟方統計,今年報名超過17萬人,相比去年多了6萬,創下歷史新高,而出發在即,廟方也叮嚀信徒們注意事項,以免屆時觸犯大忌,還造成危險意外。
    2024/03/17 11:44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之後整個人消失;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寺廟中,爆出在悔悟贖罪。沒想到,在現場的信眾跳出來無情爆料,揭穿NONO「根本不是懺悔」。
    2024/03/12 16:28
  • 媽祖信徒久等!粉紅超跑9天8夜進香倒數 17萬人報名創新高

    今年的三、四月全台瘋媽祖的日子,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於本(3)月18日出發,徒步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從2月16日開始受理報名,到本月14日截止報名,據廟方統計,人數已超過17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比去年多了5萬人,可見信徒對於媽祖進香文化的期待與熱情不減。
    2024/03/12 15:30
  • 義工泡麵倒溪 民眾怒檢舉 廟方:好心餵魚

    南投中寮鄉的石龍宮,是全台唯一用泡麵來拜拜,廟方也會提供免費泡麵給信徒享用,10日這天,有民眾目擊,一名義工將泡麵廚餘整盆倒入溪裡,氣得拍下影片並向環保單位檢舉,廟方出面澄清,對方是出於好心想餵魚;雖然是好意,但這舉動被環保局認為觸法,最高可處三十萬元。
    2024/03/11 19:57
  • 超狂!雲林警慶38國際婦女節 和「這大咖女神」做聯名

    今(8)日是國際婦女節,而今年恰好為113年,雲林斗六分局特別結合113婦幼保護專線主題,與斗六新興宮共同舉辦婦女節活動,該廟供俸「媽祖」,為信徒心中的第一女神,象徵最強女力,去年爆發ME TOO風波,從政界、法律界、學術界、演藝界、文化界,社會上仍有許多黑數,引起大眾的關注,警方也期望藉由婦女節,感謝婦女的辛勞,也為「女力守護」做宣導,現場氣氛相當活躍。
    2024/03/08 15:47
  • 節氣驚蟄萬物復甦 宮廟「祭白虎打小人」

    今天節氣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之景象,也有民俗信仰,認為小人也被驚擾,小人蠢蠢欲動之前,最好先下手為強「打小人」。南投市還有寺廟,特別舉辦「祭白虎化解小人儀式」,替信徒打小人迎貴人。
    2024/03/05 13:46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大甲媽遶境時間出爐!9天8夜長征 4/5深夜起駕

    台中大甲鎮瀾宮在今(24)日也就是元宵節按照慣例,擲筊確定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時程,今年遶境日期將在國曆4月5日晚間11點5分起駕,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宣布,今年主題是「惜福」,呼籲信徒惜福取用食物。
    2024/02/24 19:57
  • 白沙屯媽祖進香僅現場報名 網路代報全是假

    春節過後將迎來全台宗教盛事,苗栗通霄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將從明日2月16日起開放報名,但卻有不肖人士在網路上代收報名手續費,拱天宮也出面提醒信徒小心詐騙,強調廟方並沒有提供網路報名,都只有現場報名,而且報名完成後,還會拿到進香用品。
    2024/02/15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