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信徒 結果共2,191筆

  • 梵蒂岡與中俄緊繃之際!教宗訪蒙古「先向習近平問候」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 Francis)1日上午飛抵蒙古準備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雖然蒙古以佛教為大宗、天主教徒更不到2000人,不過教宗仍希望能與當地信徒見面、主持彌撒,同時由於航行經過中國領空,他還遵循梵蒂岡禮節向習近平發出問候。
    2023/09/01 12:35
  • 神明不保佑!阿北們宮廟內拿出象棋麻將 囂張聚賭引眾憤

    台北市松山區64歲林姓男子,日前傍晚與3名好友相約到松山區撫遠街的宮廟參拜聊天,不料,過程中4人為了消磨時間,突然掏出現金玩起「象棋麻將」,直接在眾神明面前「開賭」,其他信徒發現後氣憤報案,警方趕抵後當場將4人帶回偵辦。
    2023/08/22 12:37
  • 關公誕辰將至!命理師列「最佳祭拜時辰」 點名5族群別錯過

    被視為正義化身、同時也是台灣最多人祭拜的神明之一,關公(關聖帝君)向來被視為各大行業的守護神;如今農曆六月廿四日的關公誕辰將至,不少虔誠信徒也紛紛準備供品祭拜,希望關公能保佑平安順利;對此民俗專家高宏寓也點名包含「軍警」、「商人」、「求職者」、「考生」及「求健康」的族群,提醒千萬別錯過祈求保佑的良辰吉時。
    2023/08/08 22:42
  • 嗆郭董失信?侯友宜發布關公形象影片喊「重然諾」

    適逢8月10日關聖帝君誕辰,篤信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其競選辦公室今(7)日發布「重然諾」、「小關公」兩支形象影片,媒體追問「重然諾」3字,是否劍指曾經允諾支持侯友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沒有針對特定人士,但只要是關公信徒,相信應該都會有所感受。
    2023/08/07 10:38
  • 唬信徒被鬼纏!馬國神棍「脫光做法事」逼封口:家人會出事

    怪力亂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部分民眾就算不相信,也同樣會抱持尊敬心態看待,卻不料有心人士卻藉此牟利、甚至是滿足個人私慾,令人不齒;馬來西亞一名「神職人員」遭踢爆,假借做法事除厄的理由誆騙多名女信徒、將對方騙到神壇後再藉口褪去其衣物,多次侵犯得逞。甚至還會在完事後警告受害者必須封口,否則家人將有遭到厄運纏身的可能。
    2023/07/28 05:20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 鞭炮炸街釀空污、滿地屑 扛轎員「黑臉」吞26件違規罰單

    高雄左營廟會繞境活動,沿街燃放大量鞭炮,神轎扛到哪炸到哪,扛轎人員被黑濃煙薰黑臉,只是這樣製造空污、滿地炮屑,引發民眾不滿檢舉,光是空污和環境髒亂就開立14張罰單。另外,信徒騎機車沒戴安全帽,檢舉交通違規12件。
    2023/07/24 13:21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虎爺生日求財求平安! 建國市場備365桶炸雞祝壽

    今天是民俗信仰中虎爺生日(農曆6月6日),台中建國市場福德祠準備365份炸雞全家餐來拜拜,不少信徒也趁今天專程到廟裡求財求平安!
    2023/07/23 14:46
  • 瑞典男燒可蘭經引眾怒! 伊拉克信徒火燒瑞典使館

    瑞典一名男子,上個月公開焚燒可蘭經,沒想到瑞典警察又批准,在伊拉克大使館外燒可蘭經的示威申請。消息傳到伊拉克引發眾怒,大批什葉派信徒衝進瑞典大使館,甚至縱火抗議。
    2023/07/20 19:00
  •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2023/07/18 16:07
  • 罕見!城隍爺、東嶽大帝提前警示 農曆7月慎防「火」

    距離農曆7月還有一個月,雖然日子還沒有到,但全台首邑縣城隍大駕提前示警眾人「於農曆7月要留意火和電」。巧的是,高雄東嶽大帝同一時間也同步示警「於農曆7月要留意火和電」,引發信徒熱議。
    2023/07/16 13:57
  • 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6)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古曼童篇,揭露加入「古曼童」元素的緣故,以及供養古曼童的相關禁忌。古曼童源自於泰國的嬰靈信仰,信徒透過每天供養內有靈體進駐的孩童樣雕像,達成未了的心願。
    2023/07/06 14:34
  • 吸睛!黑猩猩頂35度豔陽廟埕熱舞 主委:關帝爺會保佑牠

    本月2日上午,在雲林四湖參天宮廟埕前出現了一隻高約2公尺的黑猩猩,其跟著動感的音樂熱舞,讓許多來參拜的信徒感到十分驚喜,紛紛駐足觀看,原來這隻黑猩猩是來自新北蘆洲的表演工作者,由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的進香團請來共襄盛舉,讓人信徒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7/04 10:23
  • 遭「煙火瀑布」炸傷提告 判放炮信徒6月徒刑

    新北市某間宮廟一名吳姓男子,在進香時放鞭炮,炸傷一名圍觀的李姓男子,導致他全身32%嚴重二度及三度燒燙傷,還喪失部分排汗功,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判放鞭炮的吳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2023/06/29 19:09
  • 43年不間斷!靈蛇端午參拜玄天上帝 今年還沒來信徒狂敲碗

    「松柏嶺天受宮」位於南投縣名間鄉,供奉「北極玄天上帝(帝爺公)」,神奇的是,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會有一尾蛇來造訪,像人一樣參拜神明,被稱作「帝爺公蛇」、「火將軍」,已連續43年都有出現,讓廟方和信徒十分驚喜,但今年卻還沒現身,引發關注。
    2023/06/23 11:47
  • 信徒遊客塞爆淡水!清水巖祖師平安遶境下午登場 4百警維安

    新北市淡水區年度盛事「清水祖師平安遶境」活動熱鬧在今(22)日展開,第1天「暗訪」在稍早14時已開始,由於今年適逢4天端午假期,勢必會湧入不少信徒與遊客,淡水分局特別動員400名警、民力投入交通疏導及維安,預防衝突事件發生。
    2023/06/22 17:01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2023/06/17 18:01
  • 顯靈?拜完蛇神換「LED燈蛇」狂閃爍 超炫地板動作信徒看傻

    泰國一群信徒近日參加蛇廟舉辦的敬神活動,祭拜完畢後,廟門口竟出現一隻黑黃相間的蛇原地不斷翻滾,超炫「地板動作」如同「LED燈閃爍」,詭異行為讓眾人嘖嘖稱奇,嗨喊簡直是「天降神蹟。」
    2023/06/15 16:45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壯觀!這裡酬神大手筆 近千座戲棚創新高

    嘉義有全台最富有村莊,位在布袋的蕭厝庄,身價一億算小康而已,而嘉義縣鹿草鄉,信徒酬神也很大方,這幾天道路上有數不完的戲棚,歌仔戲和布袋戲同時登台演出,是當地神明生日,信徒為了還願,大手筆請戲班演出,一共有近千個戲棚綿延約二公里,這也是歷年來最高。
    2023/06/11 23:02
  • 中檢認證「邪教組織」 地院一審3年多還沒宣判

    台中大里女信徒命案,台中檢方聲押死者的兩名室友獲准,但另外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無保釋回,不只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還有受害者指控,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這個宗教組織內有「訓誡權」的三才幹部,在之前另一起命案中,兩姊妹就遭起訴。一名張姓婦人指控,自己就是被兩姊妹打到雙眼失明,但案件審理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宣判!
    2023/06/11 19:21
  • 4年前聖母案 首位死者方母淚訴:她來夢裡抱我

    除了嫌犯家屬願意出面,4年前聖母案第一位受害者,26歲方姓女子的媽媽再度出面喊話,她說這次游姓死者,還有嫌犯,過去她都認識,看到這些孩子重蹈覆轍,灌輸他們觀念的邪教聖母,卻還逍遙法外,相當心痛;她也痛訴當年女兒的命案,起訴11人,只有一名信徒被判刑,林姓聖母遭起訴傷害致死和組織犯罪,到現在一審都還沒有結果。
    2023/06/11 19:19
  • 台中女信徒離奇死亡 2室友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台中一名女信徒全身瘀青死亡,檢警懷疑與「宗教虐打」有關,拘提4名女教友,其中2名室友也就是案發隔天,回道場收行李落跑的詹女及許女,遭裁定收押禁見,另外一對林姓姊妹無保請回。
    2023/06/1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