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信徒 結果共2,191筆

  • 錢母要放哪?快放8位置「最招財」 犯4禁忌小心大漏財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很多廟會發放「錢母」給信徒,以錢養錢,藉由神明的幫助,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多的財富。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啟動錢母的方法及擺放方式與禁忌。
    2024/02/10 09:00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天冷別排隊了! 紫南宮龍年大年初一不發錢母

    農曆春節期間,不少宮廟會發送生肖錢母,不過南投紫南宮說,今年大年初一不發錢母,提醒信徒別冒著寒風排隊。
    2024/02/09 14:22
  • 婆家祭15萬月薪!誘辣媳「秀身材扮乩童」 一票網怒:是神棍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在交往時隱瞞家中開宮廟,婚後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家中宮廟信眾銳減,老公與婆婆竟然起邪念,要求她來擔任乩童,還要她穿緊身衣刻意凸顯身材,想藉機拍片炒知名度,吸引信徒。
    2024/02/08 14:13
  • 發錢了!「這宮廟」過年發9999份美金紅包 信徒年年排翻

    雲林西螺福興宮香火鼎盛,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取消「開廟門搶頭香」的活動,從去(112)年復辦活動,今年將於除夕接初一(2月10日)的凌晨,夜循古禮,於子時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以及鄉親最期待的美金紅包發放,去年發放8800份紅包,今年加碼到9999份,讓信徒敲碗期待。
    2024/02/01 15:01
  • 手刀快衝!媽祖、財神變Q版公仔 西螺福興宮扭蛋機限量玩

    農曆春節將至,雲林西螺福興宮將太平媽意象,做成「扭蛋公仔」,目前有5種樣式,除了太平媽經典款,還有持望遠鏡的千里眼、手持無線電的順風耳,以及文財神、武財神復刻, 每款公仔有3600個,總共1萬8千顆,從今(1)日,4台扭蛋機擺放在廟中,讓許多信徒相當期待。
    2024/02/01 14:26
  • 建廟400年首次 鹿耳門聖母廟融「神明銀帽」變手鍊結緣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今年首度將30頂神明銀帽熔成1000條純銀手鍊,供信徒擲筊求取,只要在小年夜參加「擲筊求銀帽手鍊」的活動,就可以用800元的結緣金將限量500條銀手鍊帶回家;另外500條則留給來聖母廟拜契的契子、契女求請。
    2024/01/30 17:35
  • 「攝理教」出沒台北!女星遇2韓女搭訕 網曝恐怖經歷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了南韓邪教「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期洗腦信徒並壓榨錢財,更性侵多名女信徒,手法相當凶殘、駭人,引發各界熱議。鄭明析也依性侵和猥褻罪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不過近日傳出攝理教仍在台灣傳教,常出沒在台北捷運站附近搭訕落單女性。
    2024/01/30 16:48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15公斤黃金加1.8萬顆鑽! 搶拜神廟王子像印度教信眾爆推擠

    印度聖城新建的印度教神廟,星期二首度對外開放,湧入好幾十萬信徒,搶先參拜。這座神廟裡供奉的神像,全身上下用了15公斤的黃金,還鑲上超過1萬8000顆鑽石。不過因為參拜民眾實在太多,還一度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推擠。
    2024/01/24 13:19
  • 固選票!爭議「羅摩神廟」開光 印度總理莫迪親自主持

    印度總理莫迪22日親自主持北方邦阿約提亞一間印度教神廟的開光儀式,因為這座神廟的落成,是國內印度教徒殷殷期盼的重大事件;相傳這裡是印度教神祇「羅摩」的誕生地,曾有一座紀念祂的神廟,卻在16世紀被改建成清真寺,導致當地長期出現宗教衝突,1992年印度教徒強拆清真寺,更造成至少2千人死亡。最高法院2019年准許當地重建印度教神廟,總理莫迪更是一路護航,分析認為印度教在國內擁有11億信徒,神廟搶在此刻開光,對即將舉行的大選至關重要。
    2024/01/22 19:50
  • 撒鐵釘、縱火交保後又恐嚇取財 警鑒請聲押 中檢卻「無保飭回」

    台中海線一名男子去年底陸續犯罪,包括在路中撒鐵釘,害了不少車輛輪胎受損,之後他還到宮廟涉嫌縱火,三萬元交保,結果兩天前他拿著瓦片到宮廟恐嚇取財,拿走七千多元,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警察還鑒請檢方聲押,但檢察官認為他沒有串供滅證之虞,直接無保飭回,結果今天(1/20)男子又到宮廟前,疑似又對信徒恐嚇,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4/01/20 17:54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帶「素食宣傳書」到大陸!一貫道信徒被關 陸委會發聲了

    有一貫道信徒赴陸被關押案例,陸委會今表示,中共以刑法罪名對待台灣一貫道信徒,有攜帶素食宣傳書籍入境被關押案例,建議民眾赴陸前做好風險評估,沒必要不要前往大陸。
    2023/12/26 21:33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異能》才封后!韓孝周演反派淪「年度最爛」 朴敘俊沒禮貌又糟

    憑超夯韓劇《MOVING異能》翻紅的女星韓孝周,在今(2023)年南韓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成功封后,擊敗強敵《黑暗榮耀》宋慧喬;不過她的演技表現卻是大起大落,由韓媒《京鄉體育》號召55名電影線記者票選的「覆盆莓獎」近日開出,韓孝周因電影《信徒2》背負「年度最爛演技」,被毒蛇點評「一直張大嘴巴很出戲」。
    2023/12/25 17:41
  • 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21女」 一審重判23年

    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今天因為性暴力等罪行,一審重判入獄23年。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曾講述他的罪行,他涉嫌性侵21女,香港藝人方力申的女友葉萱也是受害者之一。
    2023/12/22 23:48
  • 人皆罪人.神愛世人 教宗批准「祝福」同性伴侶

    擁有13.5億多信徒的天主教會,現在面臨教宗方濟各投下的震撼彈:梵蒂岡在12月18日發布文件,教宗正式批准天主教神父,可為同性伴侶舉行祝福儀式,但這與教會正式禮儀、慶典、及當地法律上的同婚程序必須脫鉤,在教會中也並非一男一女婚姻得到的「聖事」等級祝福。消息一出,有些多元性別團體抱怨仍被歧視,教會內保守派也難接受,最贊同的倒是主張教會現代化改革的天主教徒。對教宗方濟各而言,他任內又再度帶領天主教會,跨出不歧視同志的一大步。
    2023/12/20 19:52
  • 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滅證」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今年四月發生命案!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拿木棍打死妻子,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拆了監視器,涉嫌滅證,也被起訴。
    2023/12/05 13:00
  • 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

    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八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劇中張睿家因為接收神明旨意,回到家鄉擔任乩身,幫助大家解決困擾,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開玩笑說:「其實大家不是粉絲,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他私下和張再興很愛亂開玩笑,張再興用腳磨蹭張睿家私密部位,還自爆拍攝地有按摩阿姨對他示好,張再興自豪說:「只收我120元。」
    2023/12/02 22:11
  • 埔里湧萬人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廟方「無限量供應7天平安餐」

    每年的農曆10月18日為地母至尊的聖誕,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的聖誕,連續供應7天「平安餐」,以無限量的方式,邀請海內、外信徒回總堂吃平安,吸引數以萬計的信徒向「回娘家」共襄盛舉。
    2023/12/01 17:20
  • 謀誘騙千名處女上床誆靈修 知名瑜珈大師涉性侵被逮

    法國警方28日逮捕一名71歲跨國密宗瑜珈組織領袖比沃拉魯(Gregorian Bivolaru),他涉嫌向女性信徒灌輸性剝削思想與人口買賣。一名受害者多年前透露,比沃拉魯過去聲稱和他上床,就能達到靈修的最高境界。不僅如此,他深信只要和1千名處女做愛,可以提升靈性層面。
    2023/11/30 13:21
  • 誆不改運會罹癌!神棍性侵女學生「馬上風」才停 判賠120萬

    新北市67歲洪姓男子,對外自稱民俗專家,以灌注陽氣去除陰氣為由,涉嫌性侵3名女信徒逾500次,甚至將自家車改裝成「行動改運車」,每每在車上指侵女信徒後即要求對方在車上清洗下體,藉此滅證。日前洪男又想逞慾時突然「馬上風」送醫,才讓全案曝光,洪男也遭到起訴且判刑,其中1名受害女子提告求償千萬,日前新北地院判賠120萬元。
    2023/11/28 15:09
  • 南韓攝理教惡狼教主鄭明析 性侵信徒檢方求處30年刑期

    由Netflix紀錄片披露,南韓新興宗教團體攝理教內部的黑暗內幕,引起該國眾多受害網友自白經歷,誇張程度震撼韓國社會輿論,也讓這名78歲的惡狼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遭逮捕起訴。《韓聯社》(Yonhaps)報導,韓國檢察官向負責審理的大田法院,以觸犯強暴、強制猥褻等多項罪名,求處30年有期徒刑的重刑懲罰,外加長達20年全天候的電子腳鐐管制,就是要最大幅度防止他繼續侵害或接近受害人。
    2023/11/23 12:51
  • 才歡慶45年!鹿港福崙宮惡火神像全燒毀 信眾喊:痛心

    彰化鹿港的「福崙宮」在昨(22)日,盛大舉行建廟45周年慶、祈安吉慶叩答恩光大典,現場熱鬧非凡,信徒也相當開心,卻在昨天深夜凌晨傳出火警,位於1樓正殿的神像付之一炬,廟宇看起來整片都呈現焦黑,信眾看了相當心痛,所幸火勢未延燒到2樓,也未傷及民眾。
    2023/11/23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