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何勝豐 結果共31筆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郭台銘成全退選…挺郭議長開第一槍:投票可能改投「他」

    無黨籍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日前說,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他這一票會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郭台銘今天指退選,何勝豐說,若去投票可能投賴清德,但可能不去投票。
    2023/11/24 17:54
  • 南投首期青年住宅房價曝光 最快明年2月抽籤讓售

    南投第1期青年住宅預計今年11月完工,議長何勝豐、縣議員簡千翔今在縣議會質詢,民眾關心確切青宅完工時間,更關注房價、申購資格及公開抽籤;建設處長張洲滄說,下月底前定能完工,將推出懶人包,最快明年2月可抽籤。
    2023/10/23 17:13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開第一槍!他喊「別幫郭台銘連署」 曝內情:棄保灌票給侯、柯

    2024總統選戰開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接下來就是衝高連署書份數,依選罷法規定,連署人數門檻須達「最近一次立法委員選舉選舉總人數1.5%」,也就是須超過29萬人,不過就有醫生開出第一槍,呼籲千萬不要幫郭台銘連署。
    2023/08/30 10:01
  • 酸侯拜「無情關公」 南投副議長:他當選我吃素

    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退黨挺郭後,副議長潘一全也在臉書上開砲,說需要侯友宜幫忙的時候把人當空氣,現在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信關公講義氣,大酸他信的是「無情關公」,還下賭注如果侯友宜當選,他就要吃素一輩子。
    2023/08/14 13:33
  • 尬「賴捕手」!侯友宜開球不過癮 現場蹲捕

    為了挺郭而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爆料,說郭台銘結束訪美行後,可能在九月就會宣布獨立參選,針對這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願多談;而到了桃園參加U15台美棒球交流賽,與市長張善政一同擔任開球嘉賓,正式上場前還練投了好幾球,而他以前是球隊捕手,更主動要求想現場蹲捕一下。
    2023/08/05 19:28
  • 力挺郭台銘?謝典林退黨恐釀「骨牌效應」 郭正亮爆內幕:還沒完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昨(31)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希望再給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宣布退黨,是繼何勝豐5月17日退黨後,第二位「挺郭派」議長離去,是否引發後續退黨效應備受矚目。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中台灣這個氛圍已經整個散開了」。
    2023/08/01 12:33
  • 前天才陪郭董拜廟!彰化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31)日深夜宣布退出國民黨!由於謝典林自國民黨總統徵召開始,就一路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繼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之後,謝典林成為第二個退黨的藍營挺郭議長,後續動向格外令人關注。
    2023/07/31 00:47
  • 南投同框「神力女超人」 郭台銘拜廟喊:下架民進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應邀前往南投埔里出席「全國城隍大會師暨文化祭祈安遶境」,在參拜城隍時喊出和平、繁榮,他也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希望,「下架民進黨」就是主流民意,他相信主流民意可以大團結。
    2023/07/30 13:13
  • 出國非迴避 侯友宜赴南投沒見到「挺郭議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一早到南投跟縣長許淑華合體,但先前表態挺郭的議長何勝豐卻不見人影,許淑華說議長是連假出國還沒回來,侯友宜也強調跟議長通過電話,議長說下次見面一定會招待。
    2023/06/26 15:55
  • 巧合?侯友宜南投同框許淑華 挺郭議長「剛好」出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前往南投進行感恩之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也以市政行程前往南投出席青農座談,並與縣長許淑華同框,面對媒體追問2024意向,許淑華直言,站在黨員立場,「當然支持侯市長」。不過,挺郭的南投議長何勝豐「剛好」出國,今天並未與會力挺侯友宜。
    2023/06/26 11:26
  • 郭台銘緊牽議長手! 南投議長:郭與柯合作才有機會

    下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訪南投,不過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一步拜訪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包括縣長許淑華、藍營鄉鎮長及代表會等地方要角都出席!
    2023/06/21 20:57
  • 內幕/侯友宜致電「挺郭派」首長修補關係 徐榛蔚重申這立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態力挺,藍營整合看似出現曙光,昨天卻發生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宣布退黨,中南部縣市長也未現身中常會力挺。但據了解,侯友宜昨晚起,已陸續致電13位黨籍縣市長,其中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極力修補關係。
    2023/05/18 17:33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南投議長開第一槍退黨

    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力拚政黨輪替,不過,被視為與郭台銘友好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卻開出第一槍,宣布退黨,而他曾經不滿侯友宜游移藍綠之間,也被視為退黨主因,而如何團結挺郭派,以及缺乏國際觀、兩岸論述等,都是他未來面對挑戰,要解決的當務之急。
    2023/05/17 20:17
  • 不是嗆假的!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總統 南投議長退國民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宣布提名侯友宜披上戰袍出征2024總統大選,而日前傳出若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就考慮退出政黨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雖然日前曾否認要退黨,如今正式對外宣告退出國民黨,並發表聲明。
    2023/05/17 15:16
  • 拜會南投縣議會 郭台銘:透過黨中央團結爭取勝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南投縣議會拜會,郭台銘表示,如何透過黨中央團結力量並於2024年為國家爭取勝選,是他參訪之旅最大目的;議長何勝豐表示,誰能為台灣著想就全力支持。
    2023/05/04 18:02
  • 南投議長「國小變碩士」只花4年! 監委出手調查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以4年期間,由國小學歷進階為亞洲大學生物資訊與醫學工程碩士,且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校方正在調查當中。監察院今(8)日透過新聞稿表示,何勝豐利用「吳寶春條款」,4年間由國小學歷迅拿到碩士,同等學力入學疑被學校濫用,因此申請調查教育部是否欠缺相關控管機制。
    2022/12/08 16:34
  • 南投議長國小學歷4年變碩士 監委調查濫用「吳寶春條款」

    監委賴鼎銘等人今天說,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利用「吳寶春條款」,4年間由國小學歷迅拿到碩士,爆涉論文抄襲事件;同等學力入學有無被學校濫用,教育部是否欠缺相關控管機制,已申請調查。
    2022/12/08 16:27
  • 【今晚熱搜】秦綾謙/孫生/柯宇綸/何勝豐/許雅鈞/黃敏惠

    今(7)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秦綾謙」。45歲金鐘外景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傳出與結婚9年的老婆魏珮聿分居並協議離婚後,廖科溢今日發文曬出婚戒,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不過才剛宣布喜訊,卻被CTWANT爆出感情糾紛,對此亞洲衛星電視也發出2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7 20:38
  • 南投議長何勝豐論文涉抄襲 亞大碩士學位恐被撤銷「剩小學學歷」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2016年亞洲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論文與曾擔任他秘書的羅崴騰架構相似遭質疑抄襲,校方將調查結果通知何、羅,15日內未申訴學位恐遭撤銷。
    2022/12/07 17:13
  • 也被檢舉抄襲!亞洲大學啟動學倫會 調查南投議長論文

    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2016年亞洲大學碩士在職專班論文遭外界質疑抄襲;亞洲大學在今天接獲檢舉,將啟動「違反學術倫理委員會」調查處理。
    2022/08/24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