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緊牽議長手! 南投議長:郭與柯合作才有機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0:57

下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訪南投,不過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一步拜訪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包括縣長許淑華、藍營鄉鎮長及代表會等地方要角都出席!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進南投縣議會,不只再度同框議長何勝豐,兩人還緊緊牽著手,原來郭董找上南投議長,說要南投女婿身分來場感恩之旅,話題從妻子曾馨瑩,聊著聊著聊到政治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時)我的意思是,今天我出來下定決心,最起碼這四年,給我們兩千三百萬人民做服務,那南投是(妻子)故鄉,我一定優先嘛,這話聽起來分明還有遠大報負,但議長解讀郭董講的是之前的心情,強調這場感恩之旅,他是來幫忙南投行銷茶葉。」

南投議長何勝豐:「他今天來最重點,他有說青農的問題,我請他吃飯,開個會,這樣而已,他答應要幫我們賣20幾億的茶葉。」

 
圖/TVBS

席間不只南投議長,包括國民黨籍的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藍營鄉鎮市長代表會和農會總幹事等地方要角都來了,郭董此行難道不為獨立參選而謀劃?議長強調,因為下個月許淑華要前進大陸行銷農特產,郭台銘也在用餐前居中牽線,引薦大陸友人,強調沒聊選舉只講行銷,但談話中還是聊到了柯文哲。

郭台銘:「我跟柯文哲說,說你現在目前是職業,但現在變你的事業,你有一個黨要養,養黨是烏龜殼砸蛋。」

記者vs.何勝豐:「郭董會跟柯文哲合作嗎?他如果有跟他合作,才有機會啦,我認為是這樣。」


上個月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也宣布退出國民黨。

而趕在這個月26日侯友宜預計到南投參訪前,郭董再訪南投議會!而已是無黨籍的南投議長更說,26日他人在國外剛好無法和侯友宜碰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鴻海集團#南投#何勝豐#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3

0.1804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