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婿回來了!郭台銘偕妻訪南投 大嗑「這一味」讚太驚豔

記者 陳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8:08
郭台銘大嗑在地美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大嗑在地美食。(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想參加2024總統大選,並積極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的機會,除了走訪國外,國內行程也滿檔。昨(4)日,郭台銘偕妻子曾馨瑩回到她的故鄉「南投」,赴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參拜,接著到中興新村大嗑的一間麵店大快朵頤,郭台銘表示:「我夾起一口享用,真是太驚艷了。」瞬間成為了南投美食代言人,讓許多網友也讚郭董「帶動小吃經濟」。

有不少熱情的民眾舉看板支持。(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一早到紫南宮參拜,擠滿許多民眾,熱情招呼,中午愛妻曾馨瑩帶他走訪中興新村,吃她「從小最愛吃的麵店」,也是她「每次回家必吃」,郭台銘在臉書上發文介紹這間麵店,他表示,老闆以傳承三代的眷村白麵,淋上自家炒的油蔥酥後,煮成一碗熱騰騰的麵食,我夾起一口享用,真是太驚艷了。

郭台銘的妻子從小吃這間麵店到大。(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進一步表示,我認為南投很有潛力,有很棒的自然環境和在地產業,這裡不只是國內旅遊的亮點,我們更可以大力推動國際觀光,讓世界看見南投的美。歡迎大家這個週末,就一起來中興新村走走!

而郭台銘也將在這個星期日晚間,也就是5月7日的19:00到21:00,在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50號,舉辦「為台為民」造勢晚會,TVBS也將在56頻道進行轉播,另外TVBS NEWS YouTube 頻道也將同時直播,敬請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中興新村#國民黨#郭台銘#曾馨瑩#2024總統大選#提名#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5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