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來南投談什麼? 許淑華笑回:不會有「郭韓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0:18

郭台銘4日一早到紫南宮參拜,下午馬不停蹄趕到縣議會,跟縣長許淑華請益,外界推測許淑華跟韓國瑜交情好,這趟來會部會討論「郭韓配」,對此許淑華笑說「不可能」。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請益之旅來到南投,縣長許淑華是近期第一個接待他的縣市首長。

郭董一下車,縣長議長帶著議員去迎接,口中講的都是要力挺郭台銘,外界關注,許淑華跟韓國瑜交情好,郭董這次來是否會談到「郭韓配」。

南投縣長許淑華:「韓市長先前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在這次的輔選過程他一定是一個啦啦隊的角色,所以我想不可能會有所謂的這個郭韓配。」

 
圖/TVBS

會不會表態挺郭,許淑華只回應支持藍最後推出的人選,她強調不論最後是侯友宜還是郭台銘,都會全力支持,縣市首長們沒有明確選邊,但選民可是忘情吶喊。

郭台銘帶著妻子曾馨瑩一起到南投紫南宮,還巧遇于美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怎麼這麼巧,我沒有跟你約,我之前我一個月前,就跟他(莊秋安)約好今天了嘿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個想選總統一個要選立委,郭台銘跟于美人只有短暫寒暄沒多談各自離開。

不分男女老少,每個人看到郭台銘都一擁而上,要握手搶拍合照,連從宮廟門口到主祭壇,短短10公尺走了快10分鐘,被問到泛藍中最大競爭者侯友宜,郭台銘的回應是把重點放經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最近都走深藍路線是不是要和侯友宜做出區隔?),沒有啊高雄屏東,台南也都沒有,都是..我..我認為,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老百姓,最關心的議題就是經濟民生議題。」

圖/TVBS

 
郭台銘是南投女婿,來到南投被群眾簇擁,行程中還跑去曾馨瑩以前常吃的麵攤,吃的是一般家常菜,相對於前幾天跑攤,現在多了妻子陪同,也被外界解讀再最後關鍵時刻加強力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紫南宮#許淑華#郭韓配#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83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