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妻下鄉!郭台銘高喊「我是南投女婿」 意外同框于美人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13
郭台銘同框于美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同框于美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表態有意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提名人選後,全台跑透透,積極走訪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今日他也與妻子曾馨瑩至南投縣竹山紫南宮參拜,致詞時就喊出「我是南投的女婿!」並表示台灣2300萬老百姓,目前最關心的就是經濟、和平和治安,而日前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剛好在場,恰巧碰上郭台銘,兩人也一起合照留念。

郭台銘來到南投。(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今日來到南投,現身紫南宮拜拜,致詞時他說道「人在做,天在看,我阿銘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禁得起老天爺的考驗!」他提到,今天早上看到一份民調,老百姓心中最關心的第一個是民生經濟如何恢復,第二是台灣能不能和平,第三是治安,這三個問題是大家應該關心的,所以他到南投第一件事就是到紫南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就是大家要和平,不要戰爭,要發展經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另外,于美人今日也來到也南投紫南宮,巧遇郭台銘,對此是否真的是巧遇,她指出昨日有聽說郭台銘會前來,並透露一個月前就已經排定好行程要到指南宮,沒想到真的遇到郭台銘,「真的是巧遇」,隨後兩人也一起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郭台銘#南投#紫南宮#于美人巧遇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