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郭董挺小核電廠非失言 柯P:核二、核三應繼續運作


發佈時間:2023/05/0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0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雄美濃參訪長照機構,對於郭台銘挺蓋小核電廠,引發爭議,柯文哲不認為郭台銘失言,反批民進黨不讓核能廠運作,再生能源又跟不上,台灣需要護國神山台積電,就是需要電,柯文哲認為核二、核三應該照常運作,等替代能源跟上腳步,才能避免未來缺電問題。

圖/TVBS

 
長照機構負責人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這哪一間公司的(淘寶公司),淘寶呵呵呵。」

南下到美濃關心長照機構,從老人家坐的椅子、到使用的桌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像鑑定家,親身體驗,到了娛樂室,不會打麻將、撲克牌,看到軍棋,一下子手癢找人對戰。

下鄉跑行程,拚聲量,因為近期郭台銘聲量暴衝,尤其蓋小核電廠一說,成了爭議焦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也不認為他(郭董)失言,只是他最近話講比較多,機會比較高,如果你要台積電的話,台積電就耗電,你不能說,我要台積電護國神山,可是護國神山耗電,我又不要發電,這矛盾。」

話鋒一轉,柯文哲表達自己想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最安全的方法,核二,核三保留,爭取時間,看將來是不是核融合技術會上來,或是再生能源上來,再做決定,你現在民進黨把核能全部停掉,再生能源追不上來,核融合技術又不曉得哪一天才會出現。」

圖/TVBS

郭台銘不只拋核電,臉書又說軍公教改是政黨鬥爭的犧牲品,柯文哲不這麼認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軍人是另外處理,我倒覺得軍人是很特殊的職業,大部分沒有戰爭,你說他是米蟲,打仗的時候又要他,公務人員薪水跟新加坡比起來,當然很低,問題我們又不像新加坡企業化。」

郭台銘頻頻拋議題,柯文哲跟著講自己看法,總統之路,藍白還沒談合,各自奮鬥,柯文哲前一晚到南投迺夜市,民眾熱情合照,貼近基層備戰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台積電#核電廠#核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9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