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譙侯友宜不要臉!劉家昌激推「郭韓配」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2:06
韓國瑜、郭台銘(組合圖/TVBS)
韓國瑜、郭台銘(組合圖/TVBS)

2024總統大選,相較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國民黨則陷入僵局,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高,另一方面,表態有意回歸國民黨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內也出現雜音。對此,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16)日表示,他不相信侯友宜有40%的民調,並痛批侯友宜「不要臉」,為國民黨做了什麼?他更高喊「郭台銘、韓國瑜用無黨選總統,救中華民國!」

劉家昌日前在臉書開設投票,主張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搭配參戰2024總統大選,若郭台銘和韓國瑜不靠政黨,對上侯友宜加黨主席朱立倫的競選組合,在1000票裡,「郭韓配」獲得999票。另一方面,據《震傳媒》15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民調,在藍綠對決中,國民黨若由侯友宜出戰,賴清德拿到44.4%,侯友宜則是40.2%,雙方差距4.2%,未明確回答為15.4%。

 

對此,劉家昌今日接受黃暐瀚《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針對臉書「郭韓配」投票,他認為郭台銘應該為了中華民國站出來,不要進國民黨,「國民黨把郭台銘害死了」,他希望韓國瑜和郭台銘不要用國民黨籍參選。黃暐瀚進一步問到,韓國瑜跟郭台銘支持者在2019年時結仇,如何合作?劉家昌認為,私人恩怨永遠都有,當敵人站在你家門口還有私怨嗎?一定是槍口一致對外,相信郭台銘、韓國瑜,都是對國家有信念、都是熱愛中華民國的人。

劉家昌今日接受黃暐瀚《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圖/《POP撞新聞》提供)

被問到誰正誰副?劉家昌說,韓國瑜曾經被罷免,若出來馬上當正的會被猛烈攻擊,而韓國瑜年輕,郭台銘年紀大,所以年輕讓老的,為了中華民國,他主張郭韓搭擋,用無黨籍參選2024,「救中華民國!」

 
至於國民黨另一位熱門總統人選侯友宜,劉家昌直言不相信侯友宜民調有40%,「鬼扯蛋!」,並質疑侯友宜是國民黨員嗎?為國民黨做了什麼?侯友宜是警察退休,朱立倫一手提拔侯當副市長,做人要有道義,侯友宜應幫朱立倫一把,但侯友宜卻不團結,讓朱立倫一路失敗,南投補選也沒積極站,「侯友宜鬼扯蛋、不要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朱立倫#郭台銘#韓國瑜#劉家昌#黃暐瀚#民調#郭韓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1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