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伍德 結果共148筆

  • 世界紀錄最長壽男是他 111歲人瑞給秘訣:每週吃一次炸魚薯條

    《美聯社》報導,現年111歲的英國人提尼斯伍德(John Alfred Tinniswood),經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確認,成為新的「世界最年長男性」。他向媒體透露長壽的秘訣,除了運氣和節制,每週享用一次炸魚薯條也是「關鍵」。提尼斯伍德出生於1912年8月26日在利物浦誕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幾個月,他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二戰期間在英國陸軍入伍服役。隨著前任紀錄保持人逝世,金氏世界紀錄基金會日前親自派人,前往英國療養院頒發證書給他。
    2024/04/07 11:38
  • NBA/湖人頭大了!長人伍德動刀歸期未定 文森力拚復出

    NBA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在西區第9、10名之間徘徊,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附加賽名單外,而在這關鍵時期卻傳來壞消息,陣中替補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昨日完成左膝關節鏡手術,不確定何時可以歸隊。
    2024/03/21 11:32
  • 輝達股價再創新高 女股神憂GPU過度增量風險

    周四AI晶片龍頭輝達股價再度暴漲4.4%,股價持續創下新高。但有女股神稱號的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卻擔心輝達GPU不斷增加產量,可能面臨風險。
    2024/03/08 13:01
  • 亞洲第一人!張信哲杜拜獲重大殊榮 當地「女友」無預警露面

    「情歌王子」張信哲原訂要在杜拜開唱,豈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突下起暴雨,演出不得不取消,讓他心情一度受影響。不過他昨(18)日獲頒重大榮耀,被官方授予「AIM文化友好大使」(The AIM Cultural Friendship Ambassador)頭銜,更應邀會晤AIM全球基金會大會主席達伍德(Dawood Al Shezawi),讓張信哲成為阿聯酋首位亞洲區藝術貢獻人物。
    2024/02/19 17:02
  • 飆車狠拖158公尺亡!疑派對多聊兩句 他遭醋女友爆輾奪命

    英國法庭近期針對一起「車禍命案」開啟審判,23歲女子伍德(Alice Wood)被控殺死24歲的男友華森(Ryan Watson),且疑似只是因為不滿男友在聚會過程中,和別的女生「多聊了兩句」,不僅駕車撞死對方、更是拖行了上百公尺遠。
    2023/12/06 09:58
  •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2023/10/03 14:01
  • NBA/湖人要如何用進攻型長人伍德?名記爆:從板凳出發

    NBA洛杉磯湖人日前簽下禁區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外界看好他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由於伍德具備能裡能外的進攻身手,不少人也好奇湖人要如何使用伍德,近日有美媒就曝光伍德新賽季將從板凳出發。
    2023/09/11 11:48
  •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2023/09/06 16:55
  •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2023/08/07 14:09
  •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2023/07/24 15:42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NBA/湖人最後拼圖?傳再補強禁區 不排除「先簽後換」引進伍德

    湖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多筆補強,但也傳出他們仍有意從自由市場上引進一名長人,其中就包含了擁有出色進攻才華的中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對此,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獨行俠仍未放棄利用「先簽後換(sign and trade)」來把伍德變成可用之兵,而湖人也不排除會為了開給伍德高於底薪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合作。
    2023/07/17 23:19
  • 「女股神」伍德加碼台積電ADR、超微 續賣特斯拉

    「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周一以200萬美元成本買進超微(AMD)、180萬美元成本買進台積電ADR,同時繼續減碼特斯拉價值200萬美元的股票。伍德6月至今已拋售超過50萬股特斯拉股票。
    2023/06/27 15:04
  • 不斷更新/遺憾!泰坦號被海水壓碎內爆 5人「瞬間死亡」

    一艘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蹤,負責經營的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執行長拉許、英國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法國海洋學者納若萊(Paul Henri Nargeolet )、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Shahzada Dawood)與其兒子蘇萊曼(Suleman)目前皆處於失聯狀態,黃金救援時間所剩不多,救難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搜救。
    2023/06/23 10:26
  • 惡夢成真!泰坦號19歲死者「害怕」拒參加 為陪富豪爸爸才下水

    一艘載有5人的「泰坦號」(Titan)潛水器日前前往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海底殘骸時失聯,經過長達5天的黃金救援時間後,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22日證實在海床上發現潛水器殘骸,宣布全員罹難。其中一名19歲死者蘇爾曼,是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的兒子,他的家屬透露,蘇爾曼在出發前曾因為害怕不敢搭上潛水器,但為了陪爸爸還是決定參加,沒想到雙雙葬身海底。
    2023/06/23 10:05
  • 鐵達尼潛水器失聯!探險公司老闆、英航空大亨和巴基斯坦富商都在上頭

    專門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目前艇上5人生死未卜,包括英國探險家暨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子蘇勒曼(Suleman Dawood)、「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老闆拉許(Stockton Rush)、法國駕駛員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隨著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失聯者的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3/06/21 10:46
  • 巴菲特出清女股神跟進!時隔1年半買台積電 持近10萬股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日前考量台海地緣政治緊張,全數出清「護國神山」台積電股份,不過「女股神」伍德(Catherine Wood)卻跟進人工智慧(AI)和高科技晶片熱潮,她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Ark Innovation ETF,股票代碼ARKK)12日宣布敲進台積電和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股票,其中台積電更多達近10萬股,是她自2021年第4季後再度持有。
    2023/06/14 09:50
  • NBA/主力輪休放棄晉級!獨行俠淘汰 豪華組合恐解體

    儘管附加賽還未絕望,但獨行俠已提前放棄晉級,今(8)天主場對上公牛賽前做出重大決定,直接輪休大批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伍德(Christian Wood)等主力通通缺陣,就連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因為「斯洛維尼亞」主題日,只打了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終場112:115敗給公牛,無緣附加賽。
    2023/04/08 13:10
  • 東契奇神仙球射翻湖人!詹皇延長賽累垮 6次出手全沒進

    湖人結束一波5連勝小高潮後,於今(13)日回到主場迎戰獨行俠,儘管比賽中最多曾落後19分,但他們仍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一度要回領先。不料,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卻接連在第4節、第1次延長賽讀秒階段上演神仙球,替球隊續命,加上伍德(Christian Wood)關鍵時刻連續阻攻,終場獨行俠就以119比115險勝湖人。
    2023/01/13 15:02
  • 童星出身爆紅長大後星路不順 資深演員亞當里奇54歲逝

    美國男星亞當·里奇(Adam Rich)小時候主演70、80年代的知名喜劇《八個就夠》(Eight Is Enough)的小兒子Nicholas Bradford,成為著名童星,還因此獲得「美國弟弟」(America’s little brother)的稱號,但卻傳出不幸消息,洛杉磯郡驗屍官辦公室(Los Angeles County Medical-Examiner Coroner’s office)聲明指出里奇7日在洛杉磯布倫特伍德區(Brentwood)家中逝世,享年54歲,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過去他深受心理疾病所擾,近幾周突然與外界失聯,未料就傳出驟逝消息,令不少人深感惋惜。
    2023/01/09 10:47
  • 小學老師變身英國時尚龐克教母 薇薇安魏斯伍德傳奇謝幕

    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1歲。消息一出,時尚界、政壇和演藝圈人士群起致哀。
    2022/12/30 13:50
  • 81歲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 倫敦家中辭世

    時尚界的龐克教母,英國時裝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周四在倫敦家中過世。
    2022/12/30 11:57
  • 時尚圈悲報!Vivienne Westwood辭世 享壽81歲

    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今天與世長辭,享壽81歲。
    2022/12/30 08:09
  • 「麥當勞寶寶」誕生!3員工廁所接生 捐獎金:幫她辦派對

    美國亞特蘭大一對準夫婦在麥當勞歇息,不料孕婦在上廁所時突然分娩,還好當天的經理臨危不亂,立刻撥打911並與其他2名員工協助該名孕婦生產,最後順利地生下了女嬰,麥當勞也為了獎勵員工,給了他們各250元禮卷,經理伍德沃德表示,將捐贈禮金為新生兒辦派對。
    2022/11/27 15:56
  • 美網紅轉戰擂台寫不敗戰績 差點一拳灌倒UFC傳奇冠軍

    美國知名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 近幾年轉戰擂台有成,不僅在去年底首度擊敗前(UFC)次中量級冠軍「天選之子」泰倫‧伍德利(Tyron Woodley),29日更打敗兒時偶像、前UFC中量級傳奇冠軍「蜘蛛」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成功保持不敗紀錄。  
    2022/10/3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