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55
伍德2年約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德2年約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伍德上季能繳出16.6分7.3籃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盛讚大夢統治力!庫科奇豪言「公牛能贏火箭」:沒喬丹也行

208公分的伍德於2015年投入選秀,只可惜未獲青睞,不過他擁有不俗的外線能力,與現今聯盟球風相符,使得他近幾年逐漸成為各隊重要輪替球員,上季伍德身披達拉斯獨行俠戰袍,出賽67場平均可以拿下16.6分7.3籃板1.8助攻,三分命中率也有37.6%的水準。

更多新聞:世界盃男籃/美國無情祭旗!「37分差」秀爆義大利 火力全開衝4強

 
而原以為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伍德,會是各隊爭相追逐的對象,但因為防守端時常恍神的態度疑慮,再加上整體大環境改變,受限新版勞資協議等因素,使得伍德就算帳面成績好看,三個月來卻始終乏人問津,先前也僅傳出邁阿密熱火和湖人對他有興趣。
  但今日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伍德將和湖人簽下2年合約,其中第一年約270萬美元,第二年約303萬美元和球員選項。且這筆簽約也被外界認為是各取所需,湖人能增添禁區人手,找到戴維斯的替補,對伍德來說,洛杉磯這座大城市的鎂光燈,有機會讓他獲得更多關注,進而簽下下一份大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洛杉磯湖人#伍德#戴維斯#達拉斯獨行俠#邁阿密熱火#沃納羅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25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