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紅轉戰擂台寫不敗戰績 差點一拳灌倒UFC傳奇冠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11
傑克‧保羅一拳打在安德森‧席爾瓦臉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傑克‧保羅一拳打在安德森‧席爾瓦臉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知名網紅傑克‧保羅(Jake Paul) 近幾年轉戰擂台有成,不僅在去年底二度擊敗前(UFC)次中量級冠軍「天選之子」泰倫‧伍德利(Tyron Woodley),29日更打敗兒時偶像、前UFC中量級傳奇冠軍「蜘蛛」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成功保持不敗紀錄。

現年47歲的席爾瓦在後幾局體力明顯不敵25歲的保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CNN》報導,保羅在美國時間29日迎戰席爾瓦,雙方纏鬥8局後,保羅在最後一回合,一記重拳打在席爾瓦的臉上,讓他當場後仰倒地,奮力撐起身再戰,最後由3位裁判一致判定保羅獲勝。
 
據悉,現年47歲的席爾瓦曾制霸UFC長達8年,至今仍是史上擁有中量級冠軍頭銜最長的選手。雖然他與25歲的保羅相差22歲,加上當天的比賽是採用拳擊規則,對於身為格鬥高手的席爾瓦來說並不吃香。但是賽前還是有不少人認為,他有機會成為保羅不敗之路上的威脅。

傑克保羅維持不敗戰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傑克‧保羅賽後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席爾瓦的粉絲,「只是和他一起在擂台上,看到他的心、他的勇氣、他的勇敢,這就是我所仰慕的冠軍。他真是個鼓舞人心的人。」除此之外,他也公開向現役UFC選手狄亞茲(Nate Diaz),以及史上首位超中量級的「無庸置疑冠軍」阿瓦瑞茲(Canelo Alvarez)喊話,點名要挑戰兩人。
 
 
不過,雖然保羅目前仍維持6勝0敗的不敗金身,但過去曾有報導指出,他在去年首度對戰伍德利前,曾要求對方簽下「禁止KO條款」,導致伍德利在擂台上多次放棄追擊,最終讓保羅險勝,引發外界質疑根本是一場騙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網紅#YouTuber#Jake Paul#UFC#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3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