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後挑戰賽第3戰 龍盼扳平戰局、兄弟要搶第3勝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3:36
30日味全龍終場以4比2擊敗中信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0日味全龍終場以4比2擊敗中信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味全龍隊昨天贏球續命,但根據聯盟統計數據,取得1勝2敗的球隊晉級機率還是低,味全龍隊今天派出本土左投王維中先發、力拚扳平戰局。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開打,下半季冠軍中信兄弟手握1勝,與年度戰績排名第3的味全龍隊打4戰3勝制比賽,首戰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兄弟靠著洋投德保拉9局失2分、好投壓制,順利拿下勝利、率先取得2勝聽牌。

 

龍隊昨天回到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兄弟隊,靠著洋投鋼龍優質先發,加上開賽兄弟守備上有失誤,出現關鍵不死三振讓龍隊延續攻勢搶分,龍隊終場以4比2搶下重要1勝。

根據聯盟統計,季後挑戰賽率先取得2勝1敗的球隊晉級機率100%,僅管龍隊仍在劣勢局面,今天兩隊再回到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交手,龍隊派出本土投手王維中先發搶勝。

王維中本季與兄弟對戰,總計3場先發2場後援,吞下2敗,僅管沒有勝場成績,但對戰防禦率3、不算不好;王維中先前受訪曾透露,過去在美職時期,本來有機會打小聯盟季後賽,但臨時收到通知上到大聯盟,此次也是季後賽初體驗。
 

兄弟今天派出先發投手泰樂搶勝,泰樂本季與龍隊交手,總計3場先發戰績1勝1敗,對戰防禦率3.20;今天兩隊交手,兄弟力拚搶下最後1勝,龍隊則盼扳平戰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中職#棒球#味全龍#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