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慕達錦標賽第3輪 俞俊安並列第3盼奪PGA「生涯首冠」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4:41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圖/翻攝自俞俊安臉書)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圖/翻攝自俞俊安臉書)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30)日在PGA百慕達錦標賽第3回合,以低於標準4桿的67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197桿,排名並列第3,明(31)日將挑戰PGA生涯首冠。

總獎金6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896萬元)的百慕達錦標賽,今天進行第3回合競桿,美國選手葛里芬(Ben Griffin)與愛爾蘭的鮑爾(Seamus Power)同以低於標準18桿的195桿並列領先,僅以2桿之差領先緊追在後的俞俊安。

 

俞俊安上季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的次級巡迴賽、光輝國際巡迴賽表現出色,今(2022)年9月取得PGA參賽資格,而有大將之風的他,在登上PGA後短短不到2個月,就已坐在爭冠的列車上。

這次百慕達錦標賽俞俊安開高走高,在首日比賽就猛打3鷹,飆出PGA生涯單回合最低的64桿,且包括今天在內,他連續3天都繳出6字頭的成績卡,排名始終維持在前10。

俞俊安今天在前9洞就打下3鳥,轉場後又在第10洞打下今天的第4隻小鳥。表現沉穩的他,直到第15洞起遭遇亂流,連續2洞吞下柏忌,所幸他很快回穩,接下來最後2洞又連續打鳥,不僅成功止血,也把失誤浪費的桿數全補了回來。
 

至於同場參賽的「賢拜」潘政琮表現也不俗,今天全場打下2鳥、沒有任何柏忌,以低於標準2桿的69桿完賽,目前累計以低於標準11桿的202桿,暫時並列第13。(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俞俊安#PGA#百慕達錦標賽#高爾夫#冠軍#潘政琮#Ben Griffin#Seamus Pow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