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中秋節 結果共3,655筆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除夕錢滾錢!紅包塞「吉祥4位數」造錢母 催旺整年財運賺翻

    民俗上的「三大人節」分別為除夕節、端午節與中秋節,是家人團聚一堂的重要節日,其中除夕吃年夜飯後,就是向長輩領壓歲錢的歡樂時刻。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可以善用圍爐人氣最旺的天地磁場,幫自己造「錢母」,紅包內裝入一組吉祥數字就可以醞釀財氣、錢滾錢,來年的財運都會非常旺盛。
    2024/02/07 12:41
  • 今年國慶、中秋連假「全沒了」!8天假期毀掉 上班族哭哭

    內政部最新公告宣布,今年共有11天國定假日。看似放假很多天,但其實有2大連假消失了,今年根本沒有中秋連假、國慶連假,可能是這個原因導致!
    2024/01/11 10:43
  • 詐團設「禮品部」送月餅、肉粽 詐20人2千萬

    詐騙集團竟也有「禮品部門」!警方陸續接獲報案,都是被同一個投資APP詐騙,總金額高達兩千萬,日前全台各縣市逮捕二十名嫌犯,主嫌戴名錶,身上還被搜出一百萬現金,作風高調仍辯稱自己是幣商,他們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設立「禮品部」,端午節送肉粽禮盒、中秋節送月餅!
    2024/01/05 19:03
  • 人潮擠爆東大門! 想吃美食排隊等1小時

    跨年演唱會就在東大門廣場,就怕塞車,遊客30日先到花蓮,住宿率幾乎滿房,東大門夜市更誇張,走進去跟本看不到盡頭,都是人,想買個美食至少要排一個小時,攤商表示這次人潮,比中秋節多2倍,還好有多準備2至3倍的食材。
    2023/12/31 13:41
  • 扛不住漲幅!小潘蛋黃酥明年1/1起「一顆貴5元」

    知名糕餅店「小潘蛋糕坊」要漲價了!位於新北板橋區中正路上的小潘蛋糕坊,以鳳梨酥、鳳凰酥、蛋黃酥等品項知名,每到中秋節或特定節日時,總會見到不少人排隊爭相購買,然而近期店家卻宣布明(113年)元旦起將調漲。
    2023/12/27 23:06
  • 明年「2大連假」取消!補班只剩1天 行事曆曝光

    今年堪稱「補班地獄」,長達6天,一度補到懷疑人生,引來民怨。對此,人事總處修正調整,明(2024)年只有1天補班日,但「2大連假」也消失了!
    2023/12/20 15:28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男友爸處處針對…妹子委屈吐心聲 竟被提分手:還想住家裡

    談戀愛即使兩情相悅,若不能獲得彼此家長的認同,恐怕難以走到最後。一名女網友分享,與男友交往近一年,與對方家人都相處愉快,不過就在中秋節一起吃飯時,男友對她「1個舉動」,讓男友爸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對她冷嘲熱諷,後來才從男友口中得知,他父母其實不同意兩人交往,最後還無奈表示「無法改變現狀只能分手」。
    2023/10/19 17:58
  • 柚子山? 20公噸柚子遭丟棄坡地民批浪費

    花蓮瑞穗是文旦盛產地,但中秋節過後,有民眾發現有大量文旦被隨意丟棄在山坡地,而且還不只一處,相關人員了解後發現,其中有一塊田地,是農民向瑞穗鄉農會申請,把一些無法食用的柚子,拿來當有機堆肥,只是如此大量,卻忘了事先申請。而其他被丟棄的地方,環保局人員也將會再追查,到底是誰丟的。
    2023/10/14 12:52
  • 于美人選戰倒數「日跑20行程」操瘦3公斤 意外被鮮肉撲倒嗨翻

    于美人近日從藝人身分轉戰政治人物,宣布投入中正萬華區域立委選舉,中元普渡、中秋節等節日一天至少有20個行程要跑,身高158公分的她操瘦3公斤,僅剩51公斤。于美人今(13)日出席「做好事小組」公益記者會,受訪坦言中正、萬華兩個區域的需求落差大,中正區房價前三高,萬華區則是倒數三名,迫切要解決的問題還有電價、居住安全、能源政策與產業轉型,「這不是我于美人一人可以改變的,是全部選民」。
    2023/10/13 12:56
  • 回阿嬤家吃8月餅!男童肚痛送急診 曝狂塞原因:不吃她會傷心

    不少人中秋節連假都會應景吃月餅,不過吃過量,恐怕會導致腸胃出問題!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連假一家人回婆家,沒想到婆婆趁她不在時,餵兒子一堆垃圾食物,其中還有標示不清的糖果,沒有成份內容、製造日期,沒想到過了3天後,兒子半夜突腹痛,掛急診才發現,婆婆餵兒子吃了8個月餅,導致急性腸胃炎,讓人妻氣炸。
    2023/10/12 23:22
  • 中秋塞到怕?台中高鐵站國慶收假日「綠燈模式」沒擠爆 

    今年中秋節連假收假日(10月1日),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今年雙十連假高鐵公司也加強疏運,目前這四天觀察下來,和放假時差不多,而今天為連假收假日,目前看下來,幾乎都是維持在「綠燈」的狀態,實際算順暢。
    2023/10/10 17:58
  • 中秋過後衰一年!5生肖「恐有血光之災」 出門當心遇車禍

    今(8)日是24節氣中的「寒露」,也意味秋天已經接近尾聲、天氣將會漸漸轉涼。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師江柏樂也在接受訪問時提醒,隨著中秋節過完後,節氣也正式開始轉變,其中龍、狗、牛、羊、兔5生肖的朋友,務必在外出之時多留意安全,以免衰遇意外、面臨血光之災。
    2023/10/08 16:01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透露近期還會有其他代言活動,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李明珊跟前夫王心正離婚後,休息半年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今年5月盛大開幕,新身分回歸業績驚人,中秋節檔期創下破千萬元營業額。
    2023/10/04 18:26
  • 紫月光成員「1餐嗑3便當」食量驚人 日本妞Hina體驗烤肉喊特別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成員17、Hina、Yia、Xiu、Lyco、Meng、Bling、Libi與Yuki今(4)日出席下午茶見面會,即使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天公不做美依舊擋不住粉絲們的熱情,把小小一家超商擠得水洩不通。因紫月光日前在第五次公演拿到100分佳績,獲得了與超商推出聯名甜點的機會,店外玻璃與甜點包裝都有她們的肖像,算是解鎖了一個小里程碑。
    2023/10/04 17:02
  • 父愛藏不住!郭富城小女兒秀舞技超萌 天王反應融化粉絲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閃婚嫩模方媛,儘管彼此年齡相差22歲,但情投意合,婚後便陸續生下2個寶貝女兒,不過夫妻倆相當保護愛女們的隱私,不曾曝光她們的長相。而在2日,一家人與親朋好友們補過中秋節時,方媛突然曬出二女兒Charlotte在現場即興熱舞,且正前方的郭富城專心欣賞的影片,畫面愛意滿滿。
    2023/10/04 11:43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李多慧嚇到!突遭「襲擊」超抖反應萌翻 中華隊4分完封韓國說話了

    「樂天女孩」李多慧、卉妮、十元今(3)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3人穿上制服大跳應援舞蹈,未料過程中飛出一隻蟲,李多慧被蟲蟲嚇了一大跳,真實的模樣萌翻場邊粉絲。李多慧近日開箱在台灣的80坪租屋處,形式是別墅,大到團隊都搬來一起住,「中秋節跟我家人一起吃飯。」她常台韓往返,預計兩週後會飛回韓國,在孝親費上「努力盡孝道」。
    2023/10/03 15:40
  • 趁中秋連假出海!陸漁民捕青蟹「撈過界」 遭韓扣船逮捕

    今年在中國大陸,中秋節剛好遇上他們的國慶連假,沒想到有不少大陸漁民,竟然趁機跑到南韓的經濟海域,捕撈當季的青蟹。根據南韓海警表示,光是9月份,平均每天就有100艘大陸漁船越界,出現在西海海域捕魚。他們也已經驅趕了其中的19艘,還有一艘15噸重漁船,因為正好在捕撈青蟹,被以現行犯扣船逮人。
    2023/10/03 14:08
  • 菜價回不去!中秋剛過颱風又來 攤販:估漲2成

    中秋節剛過,婆婆媽媽原以為菜要變便宜了,現在又有颱風來接力。中秋後開市第一天就有不少人擔心颱風來菜價還要變貴趕快來採買,但因為休市後菜量少,像是小白菜1斤都比中秋節還要貴10至20元,菜商也說颱風來襲,整體葉菜類恐怕會再漲1至2成。
    2023/10/0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