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過後衰一年!5生肖「恐有血光之災」 出門當心遇車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6:01
5生肖在中秋過後恐衰運纏身,未來一年都要特別留意發生血光之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生肖在中秋過後恐衰運纏身,未來一年都要特別留意發生血光之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8)日是24節氣中的「寒露」,也意味秋天已經接近尾聲、天氣將會漸漸轉涼。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師江柏樂也在接受訪問時提醒,隨著中秋節過完後,節氣也正式開始轉變,其中龍、狗、牛、羊、兔5生肖的朋友,務必在外出之時多留意安全,以免衰遇意外、面臨血光之災。

江柏樂在受訪時指出,從流年運勢來觀察的話,明年因為是龍年,故生肖正沖龍、狗,偏沖牛、羊、兔,也意味著這5生肖的朋友,在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可能會因衰運纏身而碰上意外、面臨血光之災。

 

江柏樂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點名5生肖在中秋過後恐有血光之災。(圖/翻攝自江柏樂臉書)

江柏樂補充說明,屬龍者在明年除了正值太歲外,還會遇上象徵五行生剋(陰陽五行氣場不合)的「刑破」。另外,由於龍年屬土、土又生金,故屬龍者要特別小心血光之災,空難、船難、車禍都是有可能碰上的意外。

另外,江柏樂也點名屬狗者(正沖太歲)、屬牛者(破太歲)、屬羊者(邢太歲)、屬兔者兔(害太歲)4類人因為偏沖太歲的關係,2024年會與屬龍者一樣,出現相對較差的運勢,平時外出一定要多加留意自身安全。另外,屬兔者也要小心身邊恐出現爛桃花。

 
5生肖外出務必多加留意自身安全,以免衰遇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江柏樂最後也提醒,雖然在中秋節過後,明年犯太歲的生肖們會因為受到沖煞影響,運勢開始走下坡,但由於桃花兔年仍未結束,故屬馬、屬鼠的朋友依然要小心,接下來還有今年最後一波的爛桃花。其中,或許還會有一些政商名流,恐在這段期間爆出婚外情、未婚生子等醜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24節氣#運勢#寒露#中秋#生肖#生肖運勢#血光之災#衰運#江柏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868

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