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中秋節 結果共3,659筆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國三鶯歌被撞後駕駛下車查看 目擊母「解開安全帶」被拋飛身亡

    國道3號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今(30)日清晨3時許,在北向52.9公里鶯歌路段發生7車追撞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4人受傷,分別送往亞東、恩主公及長庚醫院治療,不過其中1名62游姓女子因被拋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30 09:55
  • 被疫情誤2年!中壢萬人封街烤肉趴重磅回歸 超狂空拍畫面曝

    桃園中壢「萬人封街烤肉」邁入第21年,先前因為新冠疫情被迫停辦2年,如今重磅回歸,吸引超過900組民眾報名,粗估多達上萬人在大街烤肉,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同歡和民眾握手拍照,場面相當熱鬧。
    2023/09/30 09:47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 快訊/中秋不平靜!國三鶯歌段7車追撞 1女被拋飛當場死亡

    國道3號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今(30)日清晨3時許,在北向52.9公里鶯歌路段發生7車連續追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4人受傷,其中1名女子被拋出車外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30 09:10
  • 中秋烤肉千萬別上桌!公認「邪物食材」曝光 網喊:看到就翻臉

    今(30)日是中秋連假的第2天,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這得來不易的空暇時間內,與親朋好友們相約在戶外烤肉、賞月。不過,就有網友納悶地發文詢問,芋頭被公認是吃火鍋時絕對不該放入湯鍋內的地雷食材,那麼是否也有食材稱得上是「烤肉邪物」?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30 07:55
  • 失依兒童:「議長我記得你」 議長童子瑋當場落淚

    中秋節是家人們團聚的日子,但在基隆「主恩之家」的一群孩子卻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於今天29號,前往主恩之家,致贈柚子與月餅給失依兒童,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童子瑋一度落淚,越發感受到孩子要的不只是單純物資,更需要大家一起關懷及陪伴。
    2023/09/30 07:36
  • 吃完烤肉超級罪惡!「4細節」減脂期也能享受 包肉別再用吐司

    中秋節烤肉又香又好吃,想減脂但又不想放棄吃肉,營養師Ricky表示,「減脂結合生活」是很重要,對此他整理了四種細節,讓大家中秋烤肉也能沒負擔的減脂。
    2023/09/30 05:00
  • 藏頭詩找亮點!王世堅「中秋圖卡」超幽默4字 全場笑翻

    中秋節連假開始,不少政治人物紛紛在社群上向大家祝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9〉日也在臉書上貼出「中秋祝賀圖卡」,仔細一看,竟是「有亮點」的藏頭詩,這四字曝光後,讓網友都笑翻了。
    2023/09/29 23:56
  •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2023/09/29 23:54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林志玲中秋曬美照!甜喊「月來月好」 粉絲讚:現代版嫦娥

    名模林志玲和「放浪兄弟」團員AKIRA結婚後,育有一兒,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不過還是會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期她出席珠寶活動,表示如果出現能帶給大家溫暖,她還是會在演藝圈,今(29〉日林志玲果然曬出美照,慶祝粉絲中秋節快樂。
    2023/09/29 22:55
  • 全國最狂! 中壢「萬人封街烤肉」重磅回歸

    已經有20年歷史,號稱全國最狂的「中壢萬人封街烤肉」,因為疫情關係停辦兩年,今年重磅回歸,吸引了更多民眾參加,這次超過900組報名,加上臨時加入的親友團,現場預估有上萬人參與。
    2023/09/29 21:48
  • 是你嗎!中秋夜原地晉升億萬富翁 大樂透「退休7碼」出爐

    今(29)晚是中秋夜,團圓歡聚的同時,買彩券試試手氣了嗎?上期槓龜的大樂透,本期頭獎保證獎金為1億元,加上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中秋加碼100萬獎目前還有31組未開出,快來一同對獎,說不定中秋節過後,你就是下一個億萬富翁。
    2023/09/29 20:53
  • 中秋連假濕答答!降雨熱區出爐 「颱風小犬」最快明生成

    9月尾聲恰逢中秋節受附近東北風環境影響,各地水氣將會在明(30)日稍微增加,中央氣象署指出,迎風面東北部地區將會有短暫陣雨、局部地區發生大雨機率,而桃園以北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陣雨。此外,東部、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以及馬祖,也會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包括金門以及澎湖,天氣型態將維持多雲到晴。
    2023/09/29 20:07
  • DJ SODA桃園棒球場開球 透露遭襲胸後「和粉絲接觸緊張」

    南韓性感女神DJSODA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或表演,繼7月訪台後,在中秋節登上樂天棒球主場開球,而日前在日本發生襲胸事件,她也坦言如今與粉絲互動難免緊張。
    2023/09/29 19:51
  • 食藥署「烤盤不會重金屬遷移」 醫:不鏽鋼尤佳

    中秋節民眾瘋烤肉,食藥署以市售烤肉器具進行檢測,結果發現不會有重金屬遷移情況,也進一步以里肌豬肉片燒烤,只有在肉片上檢出極微量的鋅,研判應該是肉片本身含有,對人體沒有害處,只是烤盤材質這麼多,醫師建議選擇不鏽鋼,另外在不沾鍋的部分,也可以將鍋具換成木製或塑膠製,避免刮傷。
    2023/09/29 19:06
  • 烤肉「動嘴就好」! 飯店500人BBQ趴、主廚現烤

    今天是中秋節,很多人都會烤肉,但懶得烤怎麼辦!有飯店看準團圓商機,舉辦一場露天的BBQ烤肉趴,現場一共有500人齊聚,另外連鎖串燒店也忙不停,來客量增加為300人,業績成長,還有精緻日式燒肉,同樣是專人代烤,訂位也都全滿。
    2023/09/29 18:50
  • 藍白怎合民調PK! 柯:TVBS是公正電視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秋節這天與在野的侯友宜、郭台銘同台還同框,甚至在同天柯辦拋出藍白合作,用民調PK輸家就退選,只是藍營的趙少康認為,這樣的方式對侯友宜不公平,因為近期多份民調兩人僅差1個百分點!
    2023/09/29 18:45
  • 開箱一顆980元的精品月餅!陸媒:今年月餅賣不動

    遇上中秋節,從8月起,理應是月餅的出貨旺季,但是,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今年月餅賣不動,有電商銷量年減43%,還有工廠訂單掉了3到4成,消費者變得理性、務實,可能都跟經濟低迷和裁員有關係。
    2023/09/29 17:47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最狂中秋禮!美魔女「全裸入鏡」只綁一條線遮雙峰 粉暈疑走光羞爆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外型超凍齡,時常在社群PO出辣人眼睛的性感照,讓年輕妹妹們都自嘆不如。今(29)日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胡文英就大方放福利,PO出一組「全裸透視裝」,重點部位只用一條黑繩遮起來,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
    2023/09/29 17:24
  • 南韓中秋六天連假開始!4千萬人出遊返鄉各地大塞車

    與台灣、中國大陸同樣有「中秋節」習俗的韓國,今天(9/29)開始他們為期6天的連假,大批居住在首爾的民眾,開始開車或搭乘各種交通工具返鄉,綜合韓媒報導,連假前3天預計將有超過4000萬人移動,相比去年疫情期間,人潮增加近三成。雖然自行開車人數縮減,但南韓各地的公路,紛紛呈現大塞車狀況。就以首爾到釜山為例,全程480公里的路程,連假首日開車得花10小時才能抵達。
    2023/09/29 17:10
  • 中秋禮金有行情價?一堆人都領到「這數字」 全場狂喊+1

    不少上班族都已經在中秋連假前,領到公司發送的「中秋節禮金」,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剛到一間公司沒工作幾個月,領到了五百元的中秋禮金,不過內部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要輪流請部門的同事吃飯,接著原PO好奇詢問網友,大家的中秋禮金大約是多少?貼文曝光後,網友聲浪最高的是「領這樣」。
    2023/09/29 17:10
  • 閻奕格心願全說了!甜蜜喊話男友開金口 「破音沒關係」

    閻奕格(格格)日前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能唱又能跳的她,近來接受LiTV專訪,唱功精湛的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和她唱KTV,因為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讓她無奈直喊:「拜託!不會啦!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
    2023/09/29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