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中年 結果共2,546筆

  • 苦等11年!唐禹哲突求婚千金女友 「元配閨密」怒爆私生子內幕

    39歲的唐禹哲是偶像出身,人到中年又因對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而再度竄紅,也懂得盡責把節目氣氛炒熱;上個月在其他節目成員敲邊鼓之時,認愛董事千金蘇小軒同時當場求婚成功。其實早在2020年,本刊就已拍過唐禹哲與蘇小軒的身影,但到了2023年他才認愛並且直接讓人家成了準新娘。
    2023/12/06 07:49
  • 長期便秘會變醜!「10款神級食物」快收:輕鬆解便又養顔

    中年婦女一旦常常便祕,除了腸胃不順暢之外,還會引起肌膚乾燥、長痘痘和粉刺,難怪人家說便祕會讓臉變醜!以下小編就整理8種「解便秘食物」,通通都是網友、營養師親測有效的排便好朋友,快來把名單收下,就能一次搞定便秘、體內毒素等困擾,讓我們「整腸」同時也「美容」!
    2023/12/04 21:51
  • 桃園中年大叔愛上年輕「豆花妹」 捧花示愛騷擾:把我抓去妳家住

    桃園一名43歲廖姓男子去年10月看上在豆花店工作的23歲吳姓女店員,隨後不僅拿花向吳女示愛,甚至還拿著家當到店內說要跟吳女一起住,讓吳女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依跟蹤騷擾現行犯將廖男當場逮捕,詢後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偵辦,桃園地院日前判處廖男拘役45天。
    2023/12/04 14:00
  • 陸國中狼師性侵5女學生「最小僅12歲」! 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60歲的國中教師曾於2016年至2020年,利用其擔任學校班導師的地位,在學校辦公室、宿舍等地,長期性侵5名未成年女學生,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12歲,此外該教師還利用老師身分,強制猥褻另外3名女學生。有3名性侵受害者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更有人出現輕生傾向;此案經法院審理,該名教師遭判處死刑,並於今年12月1日被押送至刑場執行死刑。
    2023/12/04 10:49
  • 台南多起計程車破窗竊案 狡猾中年男變裝躲警

    台南市第六分局轄區近日發生多起計程車內竊盜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人是一名40多歲黃姓男子,狡猾的是,黃男為了不被發現,搜刮車內財物後變裝逃逸。然而法網恢恢,經警方近1個月找尋並調閱近百隻監視器分析,終於在昨(1)日將黃嫌逮捕到案。
    2023/12/02 14:56
  • 人生豪賭一把?疫後逢AI崛起想轉職 先看「八大守則」自我評估

    領到年終獎金之前,相信不少上班族已經想過,隔年是不是要跳槽或轉職。目前的職場上,轉行已經不是中年危機的代名詞,包括五十歲以上、想布局下半生的民眾;或是二三十歲、認為工作和理想差距太大的年輕族群,都不乏這種狀況。產業或學界,其實大多抱持正面態度,前提是要做好專長和心態的調適。
    2023/12/01 22:58
  • 中年大叔「鑽入」娃娃機台 連續偷撈17瓶飲料

    台灣有不少無店員管理的夾娃娃機台,且24小時開放,高雄有名46歲的宋姓男子,白天6點多,趁著人煙稀少時,看見機台裡擺滿飲料,他便整個人鑽入取物口,徒手撈出9瓶飲料,隔幾天再以相同手法竊取8瓶飲料,檢方依2次竊盜罪將宋男起訴。
    2023/11/29 14:20
  • 她重訓舉槓鈴「內褲濕一片」 醫:20%熟女有同樣毛病

    漏尿好痛苦!34歲陳小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2年後,報名了健身房準備好好雕塑身材曲線,沒想到槓鈴一舉,尿液不受控地濕了好大一片內褲,讓他超尷尬;對此,醫師指出,尿失禁是女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之一,好發於中年以上女性,但年輕女性也可能發生,國內50歲以上女性尿失禁盛行率約為1/5,65歲以上女性達1/3,只有不到20%患者會尋求治療,但這樣的非自主性地尿液溢出,不僅對心理及社交活動造成困擾,更可能帶來其他生理疾病。
    2023/11/28 17:14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56歲賴向華睡夢中猝逝!醫揪心肌梗塞要命關鍵 中年族群當心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傳出被妻子發現在臥室全身冰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認定死因可能是氣溫驟降引發急性心肌梗塞;對此,醫師向《TVBS新聞網》指出,根據過往研究統計,凌晨心肌梗塞機率是最高的,人在休息時血壓、心跳會下降,但過了清晨熟睡時間後,血壓、心跳會突然上升,這時間就比較容易出現心肌梗塞、猝死狀況。
    2023/11/19 10:53
  • 苦日子沒了!3生肖女「愈老愈有福氣」 家庭美滿、財富滾滾來

    熬過苦日子!人人都想擁有成功、順遂人生,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有的人一生不凡,也有的人早年意氣風發、晚期衰敗,但命格真的是注定的嗎?《搜狐網》點名3生肖女,到了中年時來運轉,愈老愈有福氣!
    2023/11/17 15:49
  • 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近來氣溫驟降,男性愛愛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醫師透露,先前有男子在歡愉過程中,突然大叫一聲摔下床,手捂著胸口,接著沒有呼吸心跳,被全裸送進急診,所幸急救6分鐘電擊了兩次,恢復心跳,這是典型的「馬上風」。
    2023/11/17 13:10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致富密碼?新竹富男裝窮沿路乞討 拒收銅板「指定要百元鈔」

    新竹縣竹東鎮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沿路乞討」,不少好人路人以為他需要幫助,都伸出援手相助。沒想到這名男子遭爆料,事實上他不僅有房還身懷鉅款,甚至隨身都帶著數萬元大鈔,真相曝光後引發網友氣憤,質疑民眾的愛心遭濫用。
    2023/11/14 16:02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吃草莓好處多!驚人營養價值曝 還能抗癌、防失智

    對於熱愛草莓的朋友來說,這項最新研究或許是一則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辛辛那提大學的研究者發現,每日食用草莓可能有助於降低中年人群的失智症風險。這項研究成果於上月發表在《營養》期刊上,為我們提供了預防失智症的新思路。
    2023/11/13 22:22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肚子劇痛睡不著!40歲男驚罹胃癌晚期 3餐愛吃1食物慘了

    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口味偏好,有些人特別愛吃辣,也有人習慣清淡為主,避免不良飲食習慣影響健康,引發罹患疾病風險;大陸一名中年男子亦此,因熱愛吃鹹菜和醃製品,幾乎餐餐都要來一份,最終竟確診癌症晚期,胃部長了一顆5公分的腫瘤!
    2023/11/09 05:20
  • 中年男慢跑1K狂喘!「這保養品」成禍首 醫驚:血管全塞死 

    一名50歲男子平時每天跑六公里運動,然而近期僅跑一公里就相當喘。隨後前往就診洽詢醫師,同時提到自己會補充保養品健身,醫師照X光驚覺男子「多處血管被塞住」,立刻將他送急診,經檢查後男子確診「急性肺栓塞」。
    2023/11/07 20:10
  • 「植牙體」掉入上頷竇 中年男植牙變鼻竇炎

    台中一名男子,2年前植牙後,最近半年出現嚴鼻竇炎症狀,後來檢查出,竟然是植牙體掉入了上頷竇,引發鼻竇炎,取出2公分長的植牙體,才根治了症狀。
    2023/11/06 20:30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最小竟15歲!花蓮竹聯幫開經紀公司 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竹聯幫信堂21歲陳姓主嫌和其他幫眾日前在花蓮經營經紀公司,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營利。警方獲報後出動60名警力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並發現6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員警在現場還查扣毒品咖啡包和K盤等證物,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06 16:22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