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中年 結果共2,546筆

  • 台中街頭巷尾幸福滋味飄香國際 4家餐廳新進榜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2023》在日前(8/23)公布以「物有所值」的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餐廳名單,台中年度新進榜餐廳有4家,共有31家必比登推介餐廳飄香國際,其中更有12家已連續4年獲米其林肯定。適逢疫後國境開放,中市府觀旅局歡迎國內外遊客規劃來趟台中米其林旅遊,吃遍大街小巷美食餐廳,順遊周邊觀光景點。
    2023/09/13 10:45
  • 52歲還是25歲?《假面女郎》高賢廷4招養出凍齡少女肌

    高賢廷怎麼保養的這麼美?相信Netflix《假面女郎》一播出許多人內心也有這個問號對吧!飾演女主「金貌美」中年時期的演員高賢廷,擁有凍齡神顏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還曾在24歲風光嫁給三星集團會長外甥鄭溶鎮,卻又因離婚遭豪門封殺,最後憑藉自身努力重返百想大賞榮耀,她的人生故事精采程度完全不輸金貌美,而且即使歷經各種風霜,也依舊把52歲活得像25歲一樣年輕貌美,究竟高賢廷是如何保養的呢?以下就為大家揭曉高賢廷4招保養祕訣!
    2023/09/12 13:23
  • 韓版《想見你》上線! 安孝燮「長髮、蓄鬍」中年李子維造型挨轟

    翻拍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昨(8)天在串流平台上線,28歲男主角安孝燮雖然演出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但中年的長髮頹廢造型,遭到網友砲轟,認為「李子維」一角是老了,不是變成野人!
    2023/09/09 16:50
  • 大樂透怎中?科技業男用孩子生日養牌10年 爽中0.53億

    大樂透6月13日開出頭獎2.15億元,共4注中獎,每注各得0.53億元,而今(5)日台灣彩券也透露這4名得獎者,分別來自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且4位中獎人都是自選,最幸運的是一名從事科技業的中年男性,他長期用3個孩子的生日月份、日期去養牌,一養就養了10年,這次成功抱回0.53億。 
    2023/09/05 12:13
  • 40歲後「老人味」!身上2處最濃郁 醫授7招解決困擾

    人的成長與老化都是必經之路,不過除了心智之外,外表的變化總是讓人特別在意,不少人都曾遇過身邊的長輩或搭車時比鄰而坐的人會散發一股難以形容的體味。雖然也稱不上臭,但總是不太好聞,好發於40歲後的族群,因此俗稱「老人味」。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就特別解釋了「老人味」的原因和改善方式,希望幫助受此困擾的人們可以解決問題找回自信。
    2023/09/04 17:14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男掏破耳「惡臭黏液流30年」 中耳炎未治療致耳膜穿孔

    近日高雄有2名中年男子皆因單側耳疼痛,長期流出黏液且散發惡臭,更出現聽力下降、耳鳴等狀況。醫師診斷發現是急性中耳炎併耳膜穿孔,經手術治療逐步恢復。
    2023/08/30 15:57
  • 隱藏團「幽靈水晶」成功解鎖 陳品瑄認把這1團當勁敵

    陳品瑄來自最近才成功解鎖登台的隱藏團「幽靈水晶」,23歲的她是團中年紀最大成員,「我們的團風比較偏向可愛,最小的少女跟我差了十歲!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揣摩不出那種單純可愛的感覺。」覺得最大的勁敵是「幻藍小熊」,「她們的舞台風格很棒,是我很喜歡也很想要超越的。」
    2023/08/30 10:37
  • 喝符水抗疫!高雄一家三口喝到「中邪」送醫 恐怖真相曝

    新冠肺炎自2020年開始延燒全台,沒想到在二級警戒期間,高雄有對中年夫妻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於是聽信偏方來到某廟宇求符水,沒想到夫妻與自己21歲的兒子喝下後竟開始出現瘋癲的「中邪」模樣,經送醫後才發現,符水裡面含有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羅」。
    2023/08/27 16:51
  • 夾在中間!「三明治世代」背負責任與壓力 關鍵是「這件事」

    您能想像嗎?壯世代壓力到底有多大?尤其對於一家之主的人來說,上有父母要奉養,下有兒女要扶養,每天永遠都把這些事情擺在最前面,夾在中間除了要做好本份工作,還要兼顧養家的責任重擔,可能忙到連自己時間都沒有。身心科醫師李旻珊表示,三明治世代要忙著處理其他人事情,經濟上還能去應付,但是流沙中年就是經濟上會入不敷出,可能要被錢追著跑的感覺,非常緊張,這種壓力卸不掉。
    2023/08/26 23:22
  • 罹糖尿病30年!中年男「把奶茶當水」 右腳潰爛慘截肢

    馬來西亞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年輕的時候非常酷愛甜食、碳酸飲料,因此不幸罹患的糖尿病。然而,即使他已被病痛纏身超過30年,但他仍舊成天把含有高糖份的拉茶、冰奶當水喝,導致他右腳的傷口遲遲難以癒合,最終傷處更是完全潰爛,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來保命。
    2023/08/24 10:45
  • 韓國駭人嬰兒買賣 她2萬買下新生兒、2小時後7萬轉賣

    韓國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的新生兒買賣事件。一名20多歲的女子,發現某位懷孕的未婚女子沒有能力撫養孩子後,竟以98萬韓元(約23417元新台幣)向對方買下嬰兒,並於2小時後用300萬韓元(約71685元新台幣)將嬰兒賣給一位中年女性。這起事件曝光後,仁川地檢署今(22)日宣布,轉賣嬰兒的女性已遭到起訴。
    2023/08/22 16:18
  • 《假面女郎》女主替身是她! 為戲操爆淚崩:超高難度

    Netflix原創懸疑劇集《假面女郎》正式上線,改編自南韓超人氣19禁漫畫,劇中女主角「金貌美」區分為整容前、整容後、中年3個時期,分別找來演員李寒別、Nana以及高賢廷飾演。作為李寒別「舞蹈替身」的Zizian則發文透露,為了練習舞蹈,每天進行最少3小時的高強度訓練,也曾為此落淚。
    2023/08/21 17:53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MLB/跟鬼一樣!水手J-Rod「4戰17安」 改寫高懸百年紀錄

    今年的大聯盟賽季已經進入後半段,許多球隊都為了季後賽門票在進行最後衝刺,其中年僅22歲的水手新星「J-Rod」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近況就十分火燙,不但連續4場比賽皆締造「猛打賞」外,這段期間累計敲出17支安打更是創下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
    2023/08/20 15:48
  • 中年男不舉恐是心血管病訊! 網上買藥超危險…醫建議就診

    男性性功能障礙不只是不舉問題,更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警訊,有6成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確診3年內會發生心血管疾病!醫師提醒,隨年紀增長,勃起功能障礙也可能導致攝護腺肥大,有相關問題建議找醫師就診,切勿聽信偏方。
    2023/08/17 23:53
  • 8習慣多活逾20年! 美國研究:40歲開始顧身體

    美國針對70多萬名退伍老兵進行研究,發現擁有8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延長壽命,例如中年時不吸菸、積極運動以及做壓力管理還有飲食良好等,如果從40歲時就開始維持8項健康的習慣,比沒有這些習慣的男性,在預期壽命中平均可以多出24年,女性預期壽命則可以高出21年。
    2023/08/14 22:55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半夜想尿尿!起床尿2次是警訊「6成人中招未就診」 醫揭後果

    半夜起來尿尿可能是病!最新網路調查指出,高達9成40歲以上台灣男性有睡眠問題,其中影響睡眠最劇烈的原因有超過半數竟與夜間排尿有關(54%),但卻有近8成民眾認為夜間排尿是正常現象,醫師憂心,夜間排尿造成的睡眠中斷,不僅會衝擊白天精神與工作績效,還可能衍伸如憂鬱症、勃起功能障礙、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等,與增加死亡風險。
    2023/08/09 15:38
  • 蔣萬安閃到腰!醫曝3族群「急性下背痛」情境:別快速變換姿勢

    原訂要出席前(8/6)日彩虹輪狀車練習場活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缺席了,改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代打出席。李四川透露蔣萬安很想來,但是「閃到腰」無法出席,而蔣萬安自曝閃腰內幕竟是「2、3寶突然變重」!醫師提醒,年輕人做重訓、中年族群突然搬重物、家庭主婦彎腰掃地搬重物,是各族群最常見發生急性下背痛的情境,記得做任何姿勢改變的動作時,都不要太快才能預防!
    2023/08/08 14:34
  • 苗栗一家五口車內亡...鄉親不捨 一夜捐20多萬助喪葬

    苗栗縣獅潭鄉昨(6)日發生一起一家五口陳屍車內的命案,當時傅姓男子帶著妻子及3名子女回大湖老家,沒想到借車外出後竟發生憾事,其中年紀最小的僅4歲,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指出,事件曝光後不少鄉親都湧入捐款,一夜之間募集20多萬,想要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
    2023/08/07 10:39
  • 回老家借車外出卻成永別!一家五口車內身亡 鄉長慟:家庭和樂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有一名採筍工人行經一條偏僻農路,發現31歲傅男、26歲巫妻及其3名子女陳屍車內的悲劇,其中年紀最小僅4歲,據了解,傅男日前帶著妻小回大湖老家,未料卻跟家裡借轎車外出後就發生憾事。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表示,自己是傅男苗栗老家的鄰居,她坦言難以置信,哀痛表示他們家庭生活非常和樂,時常看到全家上街買東西,完全看不出異狀。
    2023/08/06 18:10
  • 中職/味全龍下半季、全年都暫居第1 葉君璋盼繼續保持

    中職味全龍隊下半季、全年勝率都暫居第1名,教頭葉君璋今天表示,希望繼續按照步調保持下去,他也認為前幾年公司投入的資源很重要,不過陣中年輕球員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2023/08/04 18:00
  • 皮尤民調:67%對中國看法負面 但年輕人對陸正面評價較高

    雖然高所得國家整體來說對中國持負面看法,但報告也發現,這些國家中超過40歲的中年人對中國的負面看法多於年輕人。在大約一半的受訪國家中,18歲至39歲的年輕人比40歲及以上的人更對中國的娛樂、科技和大學教育給予正面評價。
    2023/08/01 17:03
  • 買菸賒帳遭拒!莽男持刀砍進檳榔攤 老闆娘撕裂傷縫37針

    上(7)月3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件,49歲的檳榔攤翁姓女老闆,遭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一陣猛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而翁女則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嚇壞路過的民眾,所幸經急救後無生命危險,後續經豐原警方追緝,逮到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據了解,其因只因為買東西「賒帳不成」,竟然挾怨砍人。
    2023/08/01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