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跟鬼一樣!水手J-Rod「4戰17安」 改寫高懸百年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5:48
水手新星「J-Rod」近4戰狂敲17支安打,改寫大聯盟高懸近百年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手新星「J-Rod」近4戰狂敲17支安打,改寫大聯盟高懸近百年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大聯盟賽季已經進入後半段,許多球隊都為了季後賽門票在進行最後衝刺,其中年僅22歲的水手新星「J-Rod」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近況就十分火燙,不但連續4場比賽皆締造「猛打賞」外,這段期間累計敲出17支安打更是創下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

水手在台灣時間今(20)日對戰太空人的比賽中,靠著全隊狂敲17支安打的猛烈攻勢,讓太空人王牌投手瓦德茲(Framber Valdez)主投5局就丟了6分,終場也成功以10:3勝出,取得近期的一波5連勝高潮。其中,J-Rod此戰6打數4安打,打擊率也成功拉抬至0.278。

 

J-Rod連續4場比賽「猛打賞」,成為水手隊史首位能有如此壯舉的球員。(圖/翻攝自「@jrodshow44」IG)

根據《ESPN Stats & Info》的統計,J-Rod過去4場比賽皆締造了「猛打賞」(單場至少3安)的紀錄,成為水手隊史首位能有如此佳績的球員,過去就連「A-Rod」羅德里格茲(Alex Rodriguez)、鈴木一朗2大名人堂巨星也都未能辦到此壯舉。

另外,J-Rod在這段期間共計敲出17支安打,也超越了史塔克(Milt Stock)在1925年所創下的「4戰16安」紀錄,成為大聯盟自1900年以來,4場比賽累計安打數最多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J-Rod連續4場比賽至少4支安打的表現,同樣追平了1925年的史塔克。

 
J-Rod過去4場比賽共計敲出17支安打,改寫大聯盟新紀錄。(圖/翻攝自「@jrodshow44」IG)

事實上,J-Rod今年上半季似乎碰到了「撞牆期」,導致他在明星賽前的打擊三圍數據(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分別只有0.249、0.310、0.411。不過,J-Rod在明星賽後可謂脫胎換骨,打擊三圍數據大幅提升至0.352、0.405、0.593,也幫助水手在今日奪勝後超車藍鳥,以68勝55負暫列美聯外卡第3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季後賽#美聯外卡#水手#太空人#Julio Rodriguez#J-R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12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