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中年 結果共2,528筆

  • 中年男慢跑1K狂喘!「這保養品」成禍首 醫驚:血管全塞死 

    一名50歲男子平時每天跑六公里運動,然而近期僅跑一公里就相當喘。隨後前往就診洽詢醫師,同時提到自己會補充保養品健身,醫師照X光驚覺男子「多處血管被塞住」,立刻將他送急診,經檢查後男子確診「急性肺栓塞」。
    2023/11/07 20:10
  • 「植牙體」掉入上頷竇 中年男植牙變鼻竇炎

    台中一名男子,2年前植牙後,最近半年出現嚴鼻竇炎症狀,後來檢查出,竟然是植牙體掉入了上頷竇,引發鼻竇炎,取出2公分長的植牙體,才根治了症狀。
    2023/11/06 20:30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最小竟15歲!花蓮竹聯幫開經紀公司 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竹聯幫信堂21歲陳姓主嫌和其他幫眾日前在花蓮經營經紀公司,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營利。警方獲報後出動60名警力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並發現6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員警在現場還查扣毒品咖啡包和K盤等證物,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06 16:22
  •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 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 」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一個,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2023/11/02 13:29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科學小飛俠」集點 客砸2萬驚「免費換購沒了」

    日本卡通科學小飛俠,是很多中年人的回憶殺!有連鎖賣場推出科學小飛俠的集點活動,不過被民眾反映,好不容易集到一定點數,要去免費兌換,卻被告知,免費兌換的數量已經兌換完畢,想換得加價購,讓民眾很不滿,覺得免費兌換有限量的字樣寫得太小,對此賣場也回應,會把顧客建議納為未來換購機制,也說明官網上有公告能查到各店剩餘數量。
    2023/10/30 20:04
  • 扭傷腳踝還迷路!新北夫婦困瑞芳山區 警消摸黑搶救

    新北市1對夫婦,昨(29)日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山區爬山健行,不料,攀登過程中年約54歲的妻子因為滑倒而扭傷右腳腳踝,嚴重影響行進速度,直到天黑之後2人迷失方向,只好打電話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28人上山救援,經過2個多小時搜索後終於找到該對夫婦,順利將人救下山,妻子經送醫救治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11:51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大腦老化還影響壽命!醫示警「中年後別做1事」 6招可預防遲鈍

    人到了某個年紀後,會發現自己突然「老很快」,而隨著年齡增長,人的大腦會逐漸變得遲鈍和衰退,要想預防大腦退化,平日裡必須控制好血糖、堅持運動、多參與社交等,才可以保持健康與活力。
    2023/10/20 22:41
  • 好重!學童書包重逾10kg! 教育局長「拎不動」

    現在國小學童書包都多重?議員公布資料,說現在低年級書包最重達「9公斤」、中年級甚至來到「11公斤」,拿給成年人的教育局長揹似乎也有點拎不動,擔心學童未來成長期受影響,議員希望透過抽查書包、或減輕功課量,來減輕學童負擔。
    2023/10/20 19:20
  • 新店碧潭玩SUP驚見落水意外 中年女被救起插管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19)日上午10時許,一群遊客正在新店區碧潭玩SUP立式划槳時,赫見碧潭水面上有人載浮載沉,一行人合力將該名女子救上岸,警消到場後一邊急救一邊將女子送醫治療,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插管搶救中,情況並不樂觀。
    2023/10/19 14:38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有時候箇中意義一言難盡,特別對於許多未成年的孩童來說,與性相關的更容易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一起看診趣事,他偶然間聽到3位孩童大喊順口溜,其中內容夾雜一句「媽媽沒有小雞雞」,讓他相當震驚,對此,許多媽媽也搖頭苦嘆,「在國小中年級相當流行」,每天回家這段順口溜就像環繞音效般洗腦。
    2023/10/16 11:32
  • 觀點/40歲季後賽登板 韋蘭德寫下新紀錄、挑戰佩提特勝投障礙

    從「V少年」到「V中年」,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生涯後段為休士頓太空人拿下2017和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進入40歲之後的首次季後賽登板,在10月8日對雙城先發投了6局,無失分,不僅幫助太空人連霸之路踏出第一步,也為自己的生涯紀錄填上幾筆後人難以突破的障礙。
    2023/10/10 13:11
  • 62歲葉蒨文沒小腹!醫授1招熟齡減肥 曝4關鍵防肌少症

    香港天后葉蒨文日前度過62歲生日,透露生日願望是「開心過日子」,而生日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大讚「身材完全沒走樣,連小腹也沒有,根本看不出年齡」究竟葉蒨文是如何保養身材的?為什麼中年發福都沒有找上她?
    2023/10/06 23:10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鎖定饒河夜市銀樓!中年男隨機破壞櫥窗 1分鐘偷十萬金戒指

    台北市知名饒河夜市竟然發生嚴重銀樓竊案!日前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晚間獨自前往該處銀樓,假裝成顧客在外頭閒晃,看準其中一處櫥窗內的金戒指後,趁著沒人注意時拿出破壞工具欲將鎖頭撬開,斷斷續續試了近2小時才終於成功。於同日深夜11點多,夜市人潮較少時,男子再度前往並於1分鐘內搜刮7只金戒指,總價超過十萬元,之後隨即變裝逃逸。
    2023/10/02 18:11
  • 領不到終身俸…40歲志願役「想退伍開Uber」 一票聽條件猛搖頭

    「待在軍中我很不快樂,現在心裡真的很煩躁、很憂鬱。」一名服役7年的志願役在網路上大吐苦水,表示近來因家庭、工作都不如意,讓他萌生退伍想法。但因他已年近40歲、身上還有負債,擔心退伍後找不到合適工作,讓他心生猶豫,不知該如何做決定,「想請教大家的想法意見」。
    2023/10/01 22:12
  • 中秋烤肉後狂吐!4旬男「發高燒拉不停」 衝醫檢查膽囊險切除

    許多民眾在中秋節都會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但新光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朱光恩就透露,日前有一名45歲的男子在吃完烤肉之後,竟離奇發燒腹痛、上吐下瀉,經超音波檢查後,竟發現他因細菌感染而罹患膽囊炎,隨時可能引發敗血症死亡。
    2023/10/01 21:56
  • 新北男車陣中兜售玉蘭花 胸前掛著「赤腳女童」警擬開罰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於停等紅綠燈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但仔細一看發現,他不只一個人,身上還揹著一名女童,而她似乎是相當疲憊,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勾住脖子後,不管男子怎麼走、怎麼跑,她都不為所動。事後民眾將這一幕拍下Po上網,轄區警方也於網巡後發現,並表示男子這行為已經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3/10/01 17:08
  • 杭州亞運/陸史上最年輕冠軍! 13歲崔宸曦滑板奪金

    杭州亞運各項賽事持續進行,年僅13歲的中國小將崔宸曦,雖然是此次中國代表團中年紀最小的選手,不過今(27)日在女子街式滑板決賽以總分242.62分成績奪冠,不僅是中國滑板隊在亞運會女子項目首次奪冠,也是中國亞運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而銀牌得主曾文蕙也是中國選手,只有18歲,兩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00後滑板少女令中國網友為之瘋狂。
    2023/09/27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