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不紅 結果共115筆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企鵝妹這次來台走下神壇?他曝「沒什麼人抖內」 網揭背後真相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最近又再度登上台灣,除了前往台南體驗鹽水蜂炮,也前往花蓮太魯閣、小琉球等地,還確定要在台灣出道推出單曲。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企鵝妹這次來台已經不紅,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2024/03/20 08:56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影音/沈建宏遭酸「不紅才擺攤」  喊平常心:努力賺錢娶妻

    2024/01/30 11:23
  • 專訪/沈建宏遭嗆「不紅才來賣雞腿」 拚月入50萬:隨時結婚

    藝人沈建宏近日轉行賣雞腿,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他今(20)日現身草埔市場擺攤,現場示範去骨技術相當熟練,雖然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卻也被質疑「你就是不紅才會來市場賣雞腿」,沈建宏大方表示接受不同意見,交往2年的女友也在一旁愛相隨,沈建宏透露只要經濟允許,隨時要把女友娶回家。
    2024/01/20 15:31
  • 王少偉遭經紀人A錢!上百演出「一場賺1元」 5566出道被酸雜牌軍

    5566成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回想當年不紅時真悽慘!這些是人做的事嗎」。王少偉回憶剛出道時曾歷經辛酸:「那時候認識一個經紀人,他覺得我們舞團很有潛力要幫我們出唱片,他也帶我們參加很多演出,但每次問有沒有酬勞,他都說『我在幫你們累積表演經驗』,可是跳了上百場,也不能1毛都沒有。」
    2024/01/07 14:31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不是山道猴子!YouTube熱門影片冠軍是他 跌破眾人眼鏡

    滑手機看影片滑YouTube,是近來大家最常做的事,點閱也成了大家判斷紅不紅的關鍵,回顧2023年有許多爆紅的影片,像是山道猴子、李多慧等都是關鍵字,今(13)日YouTube官方公布台灣2023年度影片排行榜,沒想到第一名不是山道猴子,而是由《大嘻哈時代》選手艾蜜莉表演影片奪下。
    2023/12/13 13:59
  • 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小龍蝦原名為「克氏原螯蝦」,產於美國東南部,近幾年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不少商家也看準商機,把小龍蝦帶進台灣。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儘管帶進台灣後,普及度很低,好奇詢問「為啥台灣不紅小龍蝦?」
    2023/11/17 23:11
  • 才華遠勝知名度!他問「誰是最可惜藝人」 網點名2男星:歌超好聽

    演藝圈競爭激烈,導致許多藝人雖有一身才華,卻因此未能獲得足夠的鎂光燈與討論度。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所有藝人當中,有沒有哪一個「最令人感到可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TANK」(呂建中)、「小宇」宋念宇等人,認為他們都是實力出眾卻未大紅的代表人物。
    2023/10/24 21:27
  • 不紅了?宋仲基進軍海外試鏡全落榜! 自爆「糊裡糊塗當上爸爸」

    韓國男星宋仲基今(2023)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恐怕是閃電宣布跟英國籍太太閃婚與生下一子,不過仍不忘演員本業,帶來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力拚突破演技框架,似乎有意跟前妻宋慧喬隔空對決。不過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先前雖然曾接受海外作品的試鏡,只可惜全遭滑鐵盧。
    2023/10/17 11:17
  • 加藤鷹金手指有多快?女網紅「親身體驗」嬌嗔凍未條:等一下啦

    64歲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日前抵台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與網紅1G老溼分享關於性愛的健康知識,包括金手指的保養、敏感帶如何找、推薦的道具等,過程尺度大開,讓人臉紅心跳。1G老溼在錄製過程中向加藤鷹發起「快手按計算機挑戰」,比賽結果不出所料,1G老溼邊按邊嬌嗔喊「等一下」,加藤鷹則面帶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輕鬆打敗她。
    2023/09/21 19:13
  • 日本氣象史上「最熱夏天」 楓葉不紅.作物不長

    極端氣候讓今年夏天熱得不尋常。日本氣象廳統計,6-8月平均溫度高了1.76度,是有統計125年來最熱夏季。9月中旬的新潟飆出37.1度高溫,多個地方也都刷新最晚猛暑日紀錄,農作物深受其害。稻米因自身的高溫反應,米粒呈現白濁不透明,價格大跌。秋季好吃的栗子也因為酷暑發育不良,收成期延後。不過,好高溫的花生,竟然在北海道大豐收,更被官方列為在地特產。
    2023/09/19 19:59
  • 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藝人黃豪平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日前被爆出已經低調交往2年多,認愛後,也傳出黃豪平已砸下2400萬在松山區買了2人的新房同居,今(14)日周宇柔出席《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被問到為何要藏愛,她笑說:「不紅吧。」她解釋也沒有要刻意藏,被爆出來後就順勢認愛。
    2023/08/14 18:42
  • 范瑋琪是「什麼等級女歌手」?網曝她最大特色:歌紅人不紅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他曾在多年前於香港工作期間「伸出狼爪」,儘管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並提告求償1000萬,但其妻子范瑋琪依然難敵輿論壓力,宣布取消原定於9月8日舉行的演唱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想要詢問范瑋琪「算什麼等級的女歌手」?貼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2023/07/08 16:22
  • Meta推Threads叫陣 為何推特在台不紅?專家點2關鍵

    Meta推出Threads,被認為是與Twitter較勁,但事實上台灣並不風行Twitter。專家分析,錯過關鍵時間點、初期沒有中文版等都是主因,而Meta站在IG用戶基礎上,已有很好的立足點,同時補足其文字分享的侷限,能否持續熱度還要繼續觀察。
    2023/07/06 15:55
  • 黑人前經紀人護航「狂諷大牙」 焦糖哥哥回酸:什麼臭流氓行為?

    黑人陳建州的前經紀人,昨(29日)在IG發限時動態為他護航,還諷刺大牙不紅就編造故事,焦糖哥哥陳嘉行今(30)日也在臉書上砲轟她的發言,還搬出先前黑人老婆范瑋琪曾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等語,這次焦糖哥哥回酸黑人前經紀人「這是什麼臭流氓的行為」。
    2023/06/30 18:34
  • 女星被笑「飄屍臭味」老師也是加害者! 衰遭控霸凌:不紅才搞同性戀

    謝忻、鄭靚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針對新聞事件說清楚講明白。鄭靚歆委屈提到參賽實境節目被指「霸凌隊友」一事,「網友說『妳應該被霸凌到死,妳就是不紅才搞同性戀』,我看到很難過,因為我常常有不好的經驗,我怎麼可能會變成加害者?」
    2023/06/20 17:15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火鍋吃到飽」不紅了?她怨不回本又太過撐 內行刷一排優點

    台灣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鍋,各種湯底、食材煮成一鍋,就能飽餐一頓,而近年火鍋型態多,不少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聚餐,除了選擇眾多之外,也不用擔心吃不飽。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問卦,好奇「大家真的都喜歡吃到飽火鍋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20 05:22
  • 「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香港名導王晶選角眼光精準,也因此讓不少明星爆紅,只是他曾力捧一位女星,甚至安排她與劉德華、甄子丹等大咖合作,無奈仍是難紅到一線。不過最後接下導演沈騰邀請,出演1電影後知名度大增,票房海撈至少25億元人民幣(約合111億台幣)。
    2023/03/15 12:28
  • 林哲熹《與惡》竄紅!工作接不停「在等又紅又會演」坐上男主位

    演員林哲熹、侯彥西及馬力歐3人都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日前他們一起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大談「角色紅、人不紅」的內心事。原本侯彥西還強作鎮定,「其實我是自豪的,這是我的優勢」,一旁的林哲熹馬上吐嘈:「心裡多少會有點難受吧?」侯彥西又接著說:「是沒錯啦,原先是會難過,但後來我都直接說,我是可塑性高,但辨識度低的演員。」
    2023/03/02 11:24
  • 大陸網友震驚劉文正傳死訊 微博閱讀量破1億次

    劉文正當年不只在台灣當紅,更是紅極港澳大陸,傳出死訊,大陸網友不敢置信,過往劉文正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江蕙還不紅時,就幫她安排歌廳秀,還帶領飛鷹三姝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一起上節目。曾經是同門師妹的向娃就說,劉文正私下很親切,沒有巨星的樣子。
    2023/02/16 14:17
  • 誰說林書豪不紅了?初登板殺開紅盤 「這刻」球迷全沸騰

    前NBA球星林書豪日前重磅加盟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PLG)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台首戰就拿下21分,並憑藉追平聯盟紀錄的單場13助攻以及6籃板,成功帶領球隊以95:80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終止4連敗低潮,全場也響起「MVP」的應援聲,讓林書豪感動表示:「不會忘記在高雄的第一場比賽」。
    2023/02/14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