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網友震驚劉文正傳死訊 微博閱讀量破1億次

記者 洪儀婷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8:35

劉文正當年不只在台灣當紅,更是紅極港澳大陸,傳出死訊,大陸網友不敢置信,過往劉文正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江蕙還不紅時,就幫她安排歌廳秀,還帶領飛鷹三姝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一起上節目。曾經是同門師妹的向娃就說,劉文正私下很親切,沒有巨星的樣子。

圖/翻攝自微博

 
劉文正《風》:「在這冰天雪地,愛情在閃爍,我們相逢冰雪中,梅花嬌豔掛枝頭。」

黑色閃亮服裝,配上喇叭褲,連飆三首名曲,1979年劉文正,登上香港TVB節目,熱舞獻唱。

劉文正《飛行船》:「多少個黃昏,多少個夜晚,找尋這個方向,希望能夠有一天來到這地方。」

 
前往香港拍攝MV,容光煥發,走出台灣劉文正從中國東南亞,到香港都有廣大影響力,15日下午消息一出,相關討論在微博閱讀量,突破1億次,陸媒紛紛報導,介紹生平著名歌曲電影,二姐江蕙也回憶劉文正,當年提拔。

江蕙《熱線你和我》(2013.05.19):「這是一條情感的線路,屬於你和我,鈴聲響起那就表示情話悄悄說。」

在引退演唱會致敬劉文正,江蕙當年曾喊話,對方來當嘉賓她就加場,過去事業載浮載沉時,劉文正擔任餐廳秀主秀,都點名要她當副秀,2人西門町路上看到沙皮狗,她看了很喜歡,對方便買下送給她,劉文正一手栽培的飛鷹三姝,伊能靜聞訊轉身落淚。

方文琳崩潰直呼無法置信,當年她和王傑愛得轟轟烈烈,還惹怒劉文正這段過往也被提及,而裘海正則在深夜發文,若死訊是假的,放消息的理由令她百思不解。

藝人向娃:「不得了了那時候他已經出很多歌了,什麼為青春太多了,那我們是剛剛進去,我們是小....兩線歌手,他的條件那麼好,而且人很NICE他會跟你笑笑打招呼,他不是那種很跩的樣子。」

劉文正魅力無限,令無數少女憧憬,明星們也不例外。

[澄清]2/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今2/16夏玉順改口,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文正#微博#飛鷹三姝#偶像#女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6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