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正顏值巔峰帥照曝! 「神似陳曉東」連經紀人都贊同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2:40
劉文正當年偶像風範強,還吸引迷妹瘋狂追星。(圖/翻攝自鸚鵡史航、funny5764476066微博)
劉文正當年偶像風範強,還吸引迷妹瘋狂追星。(圖/翻攝自鸚鵡史航、funny5764476066微博)

劉文正被認為是影歌視三棲的一代巨星,叱吒70、80年代華語歌壇,顧他顏值巔峰時期,被封為「偶像始祖」的劉文正當年英氣逼人,帽子、圍巾更是他的招牌造型,甚至早有瘋狂粉絲追星。

[澄清]2/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今2/16夏玉順改口,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

 



更多新聞:江蕙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當年力挺她封麥喊:退的漂亮

劉文正帥氣、清爽形象兼備。(圖/翻攝自鸚鵡史航微博)

 

更多新聞:劉文正心肌梗塞過世!前員工淚曝「私下為人」 嘆不可抹滅的偶像

劉文正當年甚至還有帥氣的軍裝造型。(圖/翻攝自康熙萬事屋微博)


經紀人夏玉順透露,「華語圈男偶像始祖」劉文正已在去年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壽70歲,不過亦有說法劉文正目前仍健在,詳細消息待確認。當年恬妞曾上《康熙來了》,就透露劉文正引退後就再也不打算露面,也不特別跟人見面,打電話也是請別人幫忙打,再由自己接聽,相當低調,這幾年偶爾回台北也沒有被媒體直擊過,讓許多懷念他的粉絲大讚「這才是真正的老牌巨星風範」。

更多新聞:劉文正不買名牌「私下簡樸面」曝光! 蔡琴昔讚:最有價值男人

劉文正與恬妞當年就是「螢幕CP」。(圖/翻攝自funny5764476066微博)


更多新聞: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翻轉台灣流行音樂 46年前曾破主持界紀錄

圍巾與帽子是劉文正的標準造型之一。(圖/翻攝自funny5764476066、劉文正legend微博)

 

劉文正70、80年代紅極一時,當年的招牌造型就是戴帽子、圍圍巾,加上長相斯文清秀,是許多媽媽輩當年的夢中情人,橫跨歌手、演員、主持三個領域,沒想到1984年急流勇退,成為「華語圈男偶像始祖」,也是演藝圈「永遠的白馬王子」。

更多新聞:劉文正猝逝! 演藝圈「人間蒸發39年」原因曝 經紀人全說了

劉文正與「飛鷹三姝」方文琳、裘海正、伊能靜合照。(圖/劉文正legend微博)


更多新聞:劉文正心肌梗塞猝逝 經紀人嘆死前2個月前才見:身材還是很好

劉文正也不有不少瘋狂的追星粉絲。(圖/翻攝自funny5764476066微博)

 

有粉絲曬出當年劉文正與「飛鷹三姝」方文琳、裘海正、伊能靜三人的合照,還有當年上雜誌封面的照片,清爽的笑容與形象,都讓粉絲相當懷念,甚至他只要一出現就被瘋狂歌迷包圍,人氣不輸現代偶像,甚至陳曉東剛出道當時,就有人說某個角度劉文正,曾有報導說經紀人夏玉順也認同,不過劉文正似乎本人並不這樣覺得。

更多新聞:劉文正死訊震驚演藝圈!周玉蔻臉色鐵青「不捨發聲」

濃眉大眼的劉文正可說是當年標準帥哥。(圖/翻攝自meow721微博)


更多新聞:不願相信劉文正死訊!裘海正曝恩師給「震撼教育」:永遠難忘

有粉絲覺得陳曉東(左)與劉文正頗為神似。(圖/翻攝自陳曉東IG、鸚鵡史航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文正#病逝#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3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