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紅了?宋仲基進軍海外試鏡全落榜! 自爆「糊裡糊塗當上爸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1:17
宋仲基接受訪問,聊聊最近上映電影《禍亂》。(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宋仲基接受訪問,聊聊最近上映電影《禍亂》。(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韓國男星宋仲基今(2023)年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恐怕是閃電宣布跟英國籍太太閃婚與生下一子,不過仍不忘演員本業,帶來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力拚突破演技框架,似乎有意跟前妻宋慧喬隔空對決。不過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先前雖然曾接受海外作品的試鏡,只可惜全遭滑鐵盧。

更多新聞: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宋仲基最近被直擊跟太太凱蒂一同出席妹妹婚禮。(圖/翻攝自IG)

宋仲基16日接受韓國電視台JTBC的30分鐘專訪,這陣子他頻頻強調想在演技上有所突破,這天的訪問似乎也證實此事。記者先提問宋仲基似乎有在許多國家拍戲的野心,而不斷接受試鏡,宋仲基表示:「對,《禍亂》首映的行程結束後,就必須為幾個試鏡前往海外。」

至於到目前為止試鏡狀況,宋仲基透露:「希望我這次可以順利試鏡上,到現在為止的試鏡全都落榜了。我想在各種不同的文化圈中、不同電影工業中挑戰的野心越來越大。」實際上去(2022)年底傳出跟英國女友凱蒂交往時,就曾爆出宋仲基曾備戰BBC(英國廣播公司)的演員試鏡,不過當時所屬公司相當低調,僅表示相關消息正在確認中。

 
更多新聞: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聊到兒子時藏不住喜悅。(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不過同天訪問上宋仲基仍不忘分享妻兒近況,「我會忍不住去找孩子跟我長得像的地方,最常聽別人說的就是小孩的嘴巴跟我很像,真的最多人這樣說,大概10個人裡頭有8個會這樣說,所以我就更認真盯著小孩的嘴巴看。聽到這樣的話讓我心情很好,也覺得很神奇。」

宋仲基至今似乎也還沒有當上爸爸的實體感,「就有種糊裡糊塗的感覺,『我當爸爸了啊?我有兒子了啊?』還是覺得很神奇、糊裡糊塗的。我覺得目前跟妻子很有朝氣地相互一起帶小孩,也彼此鼓勵彼此,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滿足,最近可說是幸福感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宋慧喬#禍亂:地下秩序#電影#凱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