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妻闢謠!宋仲基1句話撇她「早有子」孫藝珍、玄彬罕放閃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5:29

宋仲基今年6月當爸後,近期也積極在跑新片《禍亂》的宣傳,特映活動上談起當爸心情,也為老婆「早有小孩」的謠言闢謠,另一對銀色夫妻玄彬、孫藝珍相對低調,不過女方近期上綜藝節目,罕見聊起兩人私下互動。

圖/畫面翻攝 TongTongCulture

 
主持人:「下來我們看一下中間的攝影機。」

38歲的宋仲基,一席香檳色西裝,為新電影《禍亂》特映會現身,除了演還參與製作,心得超豐富。

演員宋仲基:「我就想說如果我加入後,製作成本可能會增加,如果有可能的話,在商業電影追求票房的公式之下,如此優秀的劇本會不會被忽略。」

 
演出零片酬,卻也學到寶貴經驗,不過今年另個更重大的身分轉換,想必是當上爸爸這件事。

演員宋仲基:「很高興有這個感謝大家的場合,在很多的恭喜之下,孩子也在健康成長。」

兒子在六月出生,工作計畫幾乎沒因此暫緩,不過宋仲基接下來這席話,外人聽來似乎話中有話。

演員宋仲基:「我的妻子也是新手媽媽,所以不知道孩子會這麼快長大,真的長好快喔!」

轉個彎藉此澄清,先前老婆凱蒂被傳,已經有小孩的謠言,另一對銀色夫妻玄彬和孫藝珍,被人稱作是天作之合,過往極度低調,如今女方罕見在節目聊起私事。

主持人任鎮漢vs.演員孫藝珍:「女生就說孫藝珍真的好幸運,因為她嫁給玄彬,不是我(嫁給玄彬)比較可惜嗎?沒錯沒錯,哈哈哈哈。」

大開當年婚禮玩笑,孫藝珍也點頭,玄彬是個善良的人,不過若想邀請他上節目,有不少前提。

 
主持人任鎮漢vs.演員孫藝珍:「我一直在邀請他上你節目,但你知道他是個完美主義的人,他會更努力練習,爭取變得更好,才會出現在節目中。」

或許也是對專業的堅持,夫妻檔雖然沒同框,但隔空另類放閃,大家在螢幕前看,也不自覺被他們的幸福逗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亂#宋仲基#玄彬#孫藝珍#銀色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