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不想上學 結果共52筆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蔡阿嘎小兒子崩潰爆哭!母二伯心疼 曝真實心聲:相信他會好好的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愛妻二伯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人也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期二伯透露小兒子「蔡波能」第一天上學時,反應相當冷靜,但4日早上卻開始「崩潰哭著不想上學」,讓他非常揪心。
    2023/08/05 07:00
  • 哭鬧不想上學!男童當街遭狂踹「鞋都飛出去」重巴頭跌地

    桃園一名6歲男童昨(5)日因為不想上學,在路上哭鬧,結果當街被一旁的家屬「全力猛踹、拽耳拖行」,附近住戶見狀後報警,發現打小孩的家屬其實是男童生母的同居人,對此男童生母不追究,但警方已立即通報社工介入協助,並交由家防中心列管。
    2023/05/06 10:43
  • 家長快看!孩子懶散恐是「開學症候群」惹禍 專家授4招改善

    長假後除了大人需要在心態上做調整上班外,孩子們也要開始面對開學壓力。專家提醒,開學後孩子出現不想上學、精神不佳懶散、學習興趣不高或想到上學就頭痛、肚子痛等情形時,就可能是「開學症候群」纏身。
    2023/02/04 23:00
  • 影音/7歲弟寫作業突崩潰爆哭!「不想上學」媽見監控淚崩

        
    2022/11/19 11:01
  • 屏東校園恢復實體課首日「減輕壓力」 家長比孩子開心

    屏東縣從今天(6/13)開始恢復校園實體課程,對小學生來說,睽違3週跨進校門,真的不想上學,反倒家長們能減輕照顧壓力,都很開心。不過嘉義縣,這一週宣布「延長遠距」,而協同中學卻自主恢復實體上課,校方是考量學生疫苗施打率超過9成,家長痛批,校方不甩縣府政策,憂心會增加染疫風險。
    2022/06/13 12:58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不想上學!國中生燒棉被縱火 害爸媽嗆傷

    這是星期一症候群嗎?彰化一名國二男學生,早上被媽媽催促要上學,一氣之下,竟然就放火把家裡的棉被燒了,不但害得房屋起火,爸媽還因此受困火場,被濃煙嗆傷,家人擔心孩子沒有逃出火場,焦急萬分,沒想到最後小孩平安無事,自己跑到派出所投案說,火,就是他放的。
    2021/12/20 18:46
  • 不想上學國中生燒棉被縱火 害爸媽嗆傷

    這是星期一症候群嗎?彰化一名國中生,早上被媽媽叫起床要上學,但他不想去學校,竟然就放火把家裡的棉被燒了,不但害得家裡起火,爸媽還因此受困火場,被濃煙嗆傷,家人擔心孩子沒有逃出火場,焦急萬分,沒想到最後小孩平安無事,自己跑到派出所投案說,火,就是他放的。
    2021/12/20 14:06
  • 起床氣?國中生不想上學 「縱火燒棉被」造成父母送醫

    彰化縣田中鎮一棟3層樓透天厝,於今(20)日上午7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義消到場,救出屋主夫婦,協助2人送醫,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屋主就讀國中,年僅14歲的兒子,被叫醒後不想上學,一氣之下燒了家中棉被,引發火勢。案發後少年自行投案,詳細案情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2/20 12:31
  • 裝病不想上學!外國女就醫「猛灌水」 竟意外檢查出重病

    在求學階段中,不少學生會為了逃避上學,而假裝以身體不適等藉口,待在家休息。國外就有位女子,因為不想去學校,於是以喉嚨痛為由希望爸媽不要載她去上學,怎料卻在前往診所檢查時,醫生竟意外發現她罹患糖尿病的事實,所幸病徵被醫師及早發現,在經過治療後,女子已逐漸康復。
    2021/11/25 05:41
  • 「不想上學!」家長怒控北市幼教師「捏小孩」 園方:無此狀況

    在北市某間公立幼兒園,有多位家長指控老師對孩童施暴,除了打罵還會捏人,還有人親自看到老師推拉小孩;也有孩童在家甚至會模仿老師打人,讓家長們很震驚、站出來指控。園方回應沒有這種情況,詳細狀況還在調查中。
    2021/08/25 14:03
  • 嘲笑女童胖?母控:護理師霸凌 教育局:誤會

    台南有國小家長控訴,才小五的女兒遭到學校保健室的護理師霸凌,當眾說她胖,讓女童覺得好丟臉,不想上學,這次疑似又因弄丟回條,被罵不懂字,讓女童現在不但排斥上學還得看身心科,但被指控的護理師透過學校表示,自己願意配合調查,認為證據會說話,靜待調查結果,雙方各說各話。
    2020/10/20 20:35
  • 兒抱怨被打屁股 母看視頻驚見師抓童頭髮

    高雄鳳山一間私立幼兒園,被家長控訴,老師抓男童手臂還扯孩子頭髮,這名家長在臉書上爆料,她說孩子幾天前說老師會打屁股,家長以為不想上學而說謊,沒想是媽媽誤會兒子,而園方說當天就有登門跟家長做聯繫,細節不說明,至於教育局則證實老師有抓頭髮,但要調查為何原因。
    2020/08/22 13:51
  • 「想家」!小一男童不想上夏令營 蹺課迷途

    暑假不想上學,八歲男童夏令營第一天就蹺課!昨天上午11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男童躲在超商偷哭,趕緊報案,員警到場才知道,男童到校後就「想回家」,但溜出來卻迷了路,在附近巷弄繞三個多小時,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連繫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
    2020/07/28 12:29
  • 「掐臉、勒脖、鎖喉」教保員虐童 家長看電眼氣炸

    桃園中壢一間幼兒園的老師,粗暴對待班上小朋友,不僅掐臉、鎖喉、還拿水杯打臉、甚至抱著棉被壓在小朋友身上,家長直到發現小孩不想上學、半夜哭鬧,向園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老師長期施暴,至少有五名兒童受害。教育局介入調查,對園方罰款10萬、停招一年,並向教育部通報這名老師,終身不得再從事幼教工作。
    2019/12/05 20:34
  • 男遭壓制尖叫後失去意識 警竟戲謔笑喊「起床囉」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Dallas)2016年時有3名警察逮捕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近日曝光的影片中看到,男子在被壓制過程中不斷尖叫,幾分鐘後便失去意識、停止呼吸;但警方卻沒有因此停止動作,反而大聲嘲笑「該上學囉」、「醒醒」、「媽媽我不想上學」。
    2019/08/05 12:02
  • 生活潛藏危機 家扶:逾3成兒少曾懼學受欺負

    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顯示,3成4兒少曾在學校遭遇不好事情而不想上學,3成3曾被朋友嘲笑欺負,2成8曾網路交友,生活中可能存在很多危機,因此要教導孩子自我保護。
    2019/05/28 14:25
  • 隨口問9歲女童「非母親生」 女導師遭記申誡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國小三年級女童不想上學,還有自殘傾向!台北市有家長控訴,去年九月的某一天,張姓導師突然問女兒,『知道你不是你媽親生的嗎?』,小孩被問得莫名其妙,回家向父母哭訴,家長認為,孩子的確是領養,但他們想等小孩懂事時,親自解釋,老師針對轉學資料有疑問,怎麼不先問家長,這名老師事後也遭記申誡處分!
    2019/04/11 20:34
  • 收假上班就嘆氣 這其實不是收假症候群?

    連假後好不想上班喔!放了9天的年假讓許多人都快要忘記上班、上學的感覺。前一晚好不容易入眠,早上才起床就覺得喪氣、才剛走進公司,壓力還沒來就已經抱怨連連,許多人認為這是「收假症候群」;但據《健康醫療網》中,身心醫學科主治醫師洪敬倫表示,這情況不單是收假症候群,是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感到質疑。
    2019/02/11 11:15
  • 孩子不想上學虎媽出招 帶他「拾荒」9公里後秒聽話

    大陸湖北武漢1名「虎媽」為了讓孩子乖乖去上學,決定帶他去街上拾荒,要兒子撿20個寶特瓶才能買水、撿滿100個才能回家,讓孩子親身體驗生活艱辛與賺錢的不易;事件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點讚,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教育方式太「超過」了。
    2018/12/25 19:04
  • 感冒了...她張嘴後醫生爸爸11字神回 秒被拎去上課

    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小時候裝病不想上學的故事,她表示「天才如我,裝咳嗽還咳得聲音又響又亮」,結果當醫生的爸爸神回11個字,她就被抓去上學,回家還被媽媽痛打一頓。
    2018/12/24 11:07
  • 不想上學! 騙母「神仙下凡」窩家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疑似因為不想上學,又看準母親篤信宗教,竟欺對方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有危險,想要求留在家。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還跑到派出所,向警方謊報兒子失蹤,放任他在家裡打電動1年半,直到警方聲請搜索票查緝,才曝光整個案情。
    2018/11/21 14:01
  • 國二生稱「神仙」不上學 母謊報失蹤助逃學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14歲國2男學生,因沉迷電玩不想上學,看準42歲媽媽信仰虔誠,竟向母謊稱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會有生命危險。母親信以為真,向警方謊稱兒子失蹤,讓兒待在家中1年半,直到警方上門調查遭拒,聲請搜索票搜索後才發現,少年竟然是在家中打電動。
    2018/11/21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