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氣?國中生不想上學 「縱火燒棉被」造成父母送醫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2:31
消防員架設鋁梯,救出受困女屋主。(圖/民眾提供)
消防員架設鋁梯,救出受困女屋主。(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田中鎮一棟3層樓透天厝,於今(20)日上午7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義消到場,救出屋主夫婦,協助2人送醫,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屋主就讀國中,年僅14歲的兒子,被叫醒後不想上學,一氣之下燒了家中棉被,引發火勢。案發後少年自行投案,詳細案情警方還在釐清中。

消防員架設鋁梯,救出受困女屋主。(圖/民眾提供)

 
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7時41分接獲報案,稱田中鎮一棟3層樓透天厝發生火警,立即派遣田中、北斗、員林、林厝、溪州消防分隊和第二大隊共23部消防水車、器材車以及救護車,出動50多名警義消前往搶救,火勢於上午8時7分控制、8時13分順利撲滅。

更多新聞: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50歲屋主及妻子受困屋內,消防員架設鋁梯,從3樓鐵窗救出女屋主,她滿臉被燻黑,由於疑似有吸入性嗆傷,被送往田中仁和醫院救治;另外,消防員於隔壁戶的頂樓發現男屋主,引導其逃脫,也將他送往仁和醫院觀察,送醫檢傷後,2人均無大礙。而夫妻倆的兒子當下已自行逃生,不在屋內。

 
屋內物品被燒個焦黑。(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起火災疑似是屋主就讀國中的兒子,一早被媽媽叫起床上學,但他鬧脾氣不想去,進而點火燒了1樓客廳的棉被洩憤,事後他還自行走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向警方供稱火是他放的,而詳細火災發生原因及財損等,有待火場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火災#上學#縱火#嗆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8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