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上學! 騙母「神仙下凡」窩家打電動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4:01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疑似因為不想上學,又看準母親篤信宗教,竟欺對方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有危險,想要求留在家。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還跑到派出所,向警方謊報兒子失蹤,放任他在家裡打電動1年半,直到警方聲請搜索票查緝,才曝光整個案情。

圖/TVBS

 
記者李潔:「一名國中生不想上學,竟然向母親說,他自己是神仙下凡。沒想到媽媽竟然信以為真,還把他藏在家裡1年半,甚至跑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兒子失蹤了。」

檢警調查,謝姓少年疑似看準母親篤信宗教,竟然說自己出門有危險,想要留在家。沒想到媽媽不僅放任孩子,還到新北市板橋沙崙派出所報案,說兒子離家出走,找不到人。當年就讀國二的謝姓少年,被學校通報中輟生,校方請轄區警察派人到住家查訪,但媽媽態度異常冷靜,一點也不著急,只說兒子音訊全無,卻拒絕讓員警進屋查看。

少年一家3口事後從板橋遷戶籍到新莊,少年隊的警察覺得不對勁,擔心孩子生命安危,聲請搜索票查緝,卻先找到了少年的哥哥,曝光整個內幕。

 
圖/TVBS

謝姓哥哥向警方供稱,弟弟這一年半來不想上學,成天在家裡 吃飽睡 睡飽吃,不停「打電動」,看準42歲從事廣告派遣工作的媽媽,迷信宗教,誆稱自己是神仙想要留家,誰知道媽媽竟然同意。

圖/TVBS

但這樣的行為,被警方懷疑少年疑似遭到囚禁,將母親依妨害自由偽造文書罪送辦,直到這個月14日,檢警確認是孩子自己想留在家,才將婦人的偽造文書罪處以緩起訴,並要她當庭立悔過書,接受法治教育。

只是小孩沉迷打電動,母親不僅疏於管教,還大膽向警方報假案,行徑誇張,恐怕也成了孩子的最壞身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仙下凡#謊報#失蹤#打電動#迷信#身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584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