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公車之狼? 女客控遭性騷急報案


發佈時間:2018/11/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1:57

疑似又出現公車之狼!有民眾報案指控,色狼出沒,乘客拍下一名身穿西裝戴眼鏡的男子,搭車時,疑似對前方乘客做出不雅動作,嚇得這名女學生到警局報案,因為對方不只在車上伺機接近,甚至還在同一站下車。

圖/TVBS

 
公車搖搖晃晃,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站在中間走道,與前方乘客距離很近,有網友就在後方座位拍下這段影像,控訴難道又出現公車之狼嗎,因為懷疑對方趁機磨蹭,讓被害女子感到不舒服,一下車就到警局報案。

提醒搭乘299和652公車的女乘客小心,表示17日晚上6點多,這班652公車行經新北大道二段時,疑似出現公車之狼,描述男子特徵,穿黑西裝,後方走道很空,伺機磨蹭,被害人已經報案。

圖/TVBS

299公車從輔仁大學到永春高中,652是新莊高中來回內湖,兩班公車都會行經台北車站,懷疑嫌犯挑選人潮多的地方下手犯案,日前有公車之狼當場被熱心乘客逮捕,這次報案女子供稱,自己就在台北車站上車,對方一開始接近他,過程中她在頭前國中故意換位置,沒想到對方還在同一站跟著下車。
 

網友熱心揪色狼,10月初這名白色衣服的男子,遭控訴躲在公園挑班次上車,10月25日,粉色衣服男子,也被指出疑似伸出鹹豬手,這次西裝男也遭拍攝,兩名男子否認犯案,警方也將循線通知這名西裝男到案說明。

圖/TVBS

遭指控男子(2018.10.08):「是誤會,你請那個人來找我,怎麼樣都可以啊。」

公車人潮多,尤其行經路線都是車站跟學校,擔心女乘客成為目標,熱心民眾都會多留意,要遏止有心之人趁機犯案。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之狼#變態#公車#當心#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