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搭6趟! 多人控他擠299、652公車伺機性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4:47

台北市有民眾發文提醒大家,說往返雙北的299跟652公車,會遇到一名公車之狼,刻意挑乘客多班次上車,伺機靠近女生,一天還搭了六趟。有被害女子多次搭車遇到他,因此拍下照片,懷疑他都躲在候車亭附近觀察。記者實際來到台北車站,果真碰上跟照片中相像的男子,但他猶豫好久,出面喊冤,說大家誤會了。

圖/TVBS

 
站在車門旁,裝的若無其事,公車進站後,綠色的衣服的男子匆匆忙忙走下公車。但他被網友指控,疑似藉著搭公車性騷擾的公車之狼。有民眾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尤其是人多的班次,被害女子還指出,像是299輔仁大學到永春高中,或652 新莊高中來回內湖的公車,都可能會遇到他。

記者 葉怡君:「台北車站人潮多,嫌犯疑似是挑選這一站下手犯案,甚至被網友發現,他一天搭了6次的公車,而且都是上下班人潮多的時候。」

圖/TVBS

被害女子不少,大家紛紛指出他的特徵,還說男子疑似躲在候車站旁的草叢,觀察進佔公車,如果人很多,就會跟著一起上車。而實際來到這裡,當場發現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幾乎就跟網友指控的公車之狼,長的非常相像,不僅有同款包包、還帶著粗框眼鏡,甚至也染頭髮。只是當面詢問,男子看完貼文,猶豫了幾分鐘,說這是一場誤會。
 

遭指控男子:「是誤會你請那個人來找我怎麼樣都可以啊!沒有啦,真的沒有啦!頭髮(跟照片)也有一樣嗎(那你有印象嗎)我有染頭髮欸!」

類似事情層出不窮,之前也有女乘客勇敢指認公車之狼,同樣是選擇299公車犯案。

圖/TVBS

因為路線行經台北車站,搭車人潮多,只是這名被指控的男子,更離譜,還會躲在候車亭選車再上,也讓其他人心驚驚。轄區警方將會加強巡邏,比照特徵揪色狼,讓女乘客能夠安心搭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車#色狼#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0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