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下架民進黨 結果共130筆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特稿/國民黨總統戰吞敗仗 定調「究責民眾黨」保侯朱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也出現檢討浪潮,不過,似乎「砲口對外」,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藍白還未走到國會合作那一步,就已經因敗選出現裂縫,而國民黨立即將戰犯標籤貼在民眾黨身上,除了為了鞏固藍營基本盤,也是為了極大化「保朱侯」。
    2024/01/16 15:30
  • 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 手搖飲引爭議

    一間連鎖飲料店在竹科光復分店,近日遭到砲轟,因為店家13號沒營業,在鐵門上貼紙條"下架民進黨"店休一天,公開表態自己的政治立場,沒想到民眾跑到店家Google評論,狂刷一星負評,結果小編又回嗆,引發爭議,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刻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24/01/16 15:17
  • 知名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怒槓綠營支持者 總部急發聲

    2024總統大選於1月13日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6019票當選台灣第16任總統,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掀起不小討論度,沒想到人氣手搖飲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竹科店」竟在門口張貼「下架民進黨」,甚至在Google評論與民眾互嗆,對此,「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總部發聲明回應了。
    2024/01/15 16:38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2024大選/國民黨「抓戰犯」!凌濤狠批黃珊珊:假民調害無法下架民進黨

    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突破500萬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紛紛宣布敗選,對此,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13)日晚間發文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
    2024/01/13 19:45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侯友宜喊話「藍白共治」 柯文哲:國民黨操作棄保手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嘉義造勢喊話,邀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若當選總統,將會結合藍白共治,要選民集中選票。對此,柯文哲今天吐槽,國民黨講那個就是棄保手法。
    2024/01/10 13:38
  • 助選凸槌!馬英九現身高雄造勢 竟口誤喊「下架國民黨」

    2024大選黃金週,藍綠白三黨今日都來到高雄舉辦造勢,其中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廣場,並邀請多位大咖助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中馬英九在致詞時,儘管是看稿仍口誤,不小心講成「要下架國民黨,才能撥亂反正」,旁人一聽驚覺不對勁趕緊提醒,他才連忙更正,說「下架民進黨」,這樣才能撥亂反正。
    2024/01/07 18:55
  • 馬英九轟民進黨剩「貪汙、濫權、好財色」 籲人民下架

    前總統馬英九今(1)赴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牛煦庭站台,致詞時笑說與牛煦庭是「牛馬合體」,代表牛煦庭未來一定會幫市民做牛做馬,並轟民進黨背棄理念,只剩「貪汙、濫權、好財色」,呼籲人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24/01/01 11:10
  • 侯友宜欲操作棄保柯文哲?趙少康:選票分開怎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30)日在辯論會時,喊出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並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角色,柯則酸藍營就是要把侯民調拉高,邊緣柯文哲、製造棄保。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先前就講過類似的話,但政策方向都一樣當然要集中選票,「否則嘴巴講聯合政府、內閣制,選票是分開的,怎麼可能達成共同目標、下架民進黨。」
    2023/12/31 11:01
  • 觀點/下架民進黨之後呢?除了特偵組還有什麼 侯康配不讓人心疼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半個月,三組候選人仍然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比較令人訝異的是排名第三的「柯盈配」不僅沒有被棄保,聲勢反而上漲,度過「賴皮寮」危機的「賴蕭配」聲勢也回升,反倒是「侯康配」不升反降,和「賴蕭配」的差距有越拉越開的趨勢。
    2023/12/29 15:22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估3大區席次大進帳 朱立倫曝藍營「谷底翻轉」原因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自許為藍營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選情,他表示,侯趙配出爐後,團結藍軍士氣及地方派系,有助立委選情,估計區域立委可望增加10席以上,不分區立委將坐14望15,因此,「國民黨會以力拚國會單獨過半為目標,實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12/12 08:37
  • 破局後砲火減弱?藍猛攻操作棄保 柯文哲:在野我看好度仍最高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選機率低,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對此,柯文哲回應:「目前當然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最高,但扣掉賴清德那組,在野目前還是我的看好度最高」,對比「君悅會」當天狠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砲火似乎收斂了不少。
    2023/11/26 16:00
  • 全國第一面!「侯康配」看板上架 立委參選人:藍營團結一心

    國民黨24日甫宣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手,並至中央選委會完成登記,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候選人陳若翠連夜在選區內的仁武區登發黃昏市場,率先掛出全國第一幅與「侯康配」的合體看板。她說,在藍白合破局後,「侯康配」的組合更勝一籌,代表國民黨團結一心,唯一目標「下架民進黨」!
    2023/11/26 15:27
  • 藍白分手 趙少康喊話柯粉:支持「侯康配」才能政黨輪替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攜手有「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拚;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說,看得出來現在柯文哲當選機率很低,他喊話民眾黨、柯粉改支持國民黨,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3/11/26 12:07
  • 觀點/有錢就是任性的郭董 下台背影台灣人民要記住

    「藍白合」破局,有錢就是任性的霸道總裁郭台銘也終於確定退選。一路走來都宣稱要整合、下架民進黨的郭董,在昨天親自導演了一場「分手擂臺」式的民主鬧劇,掐熄了藍白支持者最後的希望火苗,還得意洋洋地曬了喝咖啡的照片。結果今天丟出一紙150餘字的聲明,雲淡風清的一句「一定要贏!好嗎?」就把所有責任都甩得乾乾淨淨。
    2023/11/24 16:57
  • 願柯侯配? 柯:為下架民進黨怎組合不知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總幹事黃珊珊去中選會領表,藍白合宣告破局嗎?柯文哲說如果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組成最強組合,柯侯配服合這個條件,他可以接受,也不諱言有副手口袋名單,只是呼聲最高的人選鄒開蓮,傳出21日晚間臨時婉拒搭檔。
    2023/11/22 19:24
  • 藍基層不耐煩了 王鴻薇:「主席旁的人」行為舉止應節制

    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本月24日,藍白兩黨15日簽字達共識,但民眾黨隨後態度驟變,「藍白合」如今仍未有結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表示,在藍營支持者中,不少已經感到不耐煩,希望藍白政黨莫忘初衷,是為了要下架民進黨,並呼籲「政黨主席旁邊的人,行為舉止應該有所節制」。
    2023/11/22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