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七個月 結果共165筆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躲網咖犯案 「臉書、彩券詐騙」男涉60起詐欺

    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案,嫌犯在臉書上買賣交易,主動和買家聯繫,之後卻收了錢不出貨,甚至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讓他買運彩,導致業者也變警示帳戶,七個月內至少六十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24/03/09 17:47
  • 南韓貓熊「福寶」最後亮相! 民眾排近七小時道別

    南韓國民貓熊「福寶」,下個月將被送回中國大陸,週日最後一次在麗寶樂園公開亮相,南韓民眾大排長龍跟牠道別,最久要排隊將近七個小時。
    2024/03/04 18:56
  • 入職7個月「年終掛0」 專家:看績效、不給沒違法

    下週就是農曆春節了,年終獎金陸續到手,但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說,自己任職七個月,完全沒領到年終,但比他晚入職的同事卻有,讓他心裡很不平衡,對此專家說,法規沒規定公司一定要給年終。另外外送員同樣沒有年終獎金,熊貓祭出春節訂單加給,完成三筆可多賺180元,UberEats則說還在規劃。
    2024/02/02 19:22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美國伊朗紅海大亂鬥

    打了82天的以色列-哈瑪斯戰爭,在加薩人道危機日益加深下,以色列沒有停手的跡象,以軍參謀總長表示戰爭還會再持續好幾個月,以色列總理也說衝突遠遠尚未結束。現在戰事更有往區域其他地方擴大的趨勢,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美軍10個小時內,在紅海攔截葉門叛軍十多次攻擊;印度也將在阿拉伯海部署飛彈驅逐艦;在區域有多個「代理人」的伊朗,則揚言要報復以色列暗殺伊朗在敘利亞的資深將領。
    2023/12/27 19:51
  • 再打加薩7個月!以色列誓言殲滅哈瑪斯 土耳其籲美國干預

    哈瑪斯火箭再度朝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讓當地空襲警報大作。只是以色列持續擴大在加薩的攻勢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也評估,為了殲滅哈瑪斯,加薩作戰恐怕至少還要進行七個月。現在傳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緊急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要求美國出面干預以色列,要求盡快停火。
    2023/12/16 18:15
  • 準爸爸藏槍吸毒 高雄男躲懷孕女友家求警:不要嚇到她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同居藏槍吸毒,經員警鎖定多日埋伏,在昨(6)日至在台南永康的租屋處逮捕陳男,警方搜索租屋處時才知陳男的女友已懷孕七個月,陳男平日擔心女友吸到毒煙,還會躲在陽台吸食毒品,當場被員警勸誡應徹底戒除毒品惡習,作好即將為人父之準備。
    2023/12/07 14:08
  • 《大嘻哈時代2》阿跨面與阿夫、比杰 將合體登混合次元演唱會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冠軍選手阿跨面日前曝光,一開始報名選秀節目只是想要帥而已,卻憑藉實力最後勇奪冠軍寶座。不過,時隔七個月,阿跨面透露已將選秀冠軍拿到的車子禮物賣掉,此消息一出讓眾人驚呼,原來是他公布要籌資準備新計劃。阿跨面也將在12月18及19日與阿夫、比杰一起在BEATDAY平台,有《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出。
    2023/11/08 19:32
  • 與新冠疫情有關?大陸「鏡面人」增加

    大陸學者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發表一篇研究報告稱,在大陸取消新冠清零政策後的今年前七個月,通過超音波確診的胎兒內臟反位病例發生率比以往的高。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學者近期發表『孕早期感染新冠與胎兒內臟反位的關聯』,內容寫到,在大陸取消新冠清零政策後的今年前七個月,通過超音波確診的胎兒內臟反位病例發生率,是超過2014年至2022年平均年發病率的4倍,而鏡面人指的是,心臟、肝臟、脾臟等器官的位置和正常人相反,內臟反位是一種罕見的先天性疾病,病因不明。」
    2023/11/08 14:09
  • 騎車吃三明治遭攔!騎士「不信被通緝」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因為邊騎車,邊吃三明治,引起警方注意,結果一盤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女子不敢置信,聲稱自己已經服刑期滿,回到派出所後,跟地檢署確認,真的是通緝身分,而且這次落網,要去坐牢七個月,讓她無法接受,情緒失控踹警察,還試圖用身體衝撞,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3/11/04 18:51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通緝犯抱嬰開車狂逃 警喊「幫你解決問題」勸停

    台中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後抱著七個月大的兒子開車離開,妻子趕緊報警,員警擔心嬰兒有危險,不敢追車,但也不能不跟車,就這樣一路從台中開到南投惠蓀林場,男子因為涉犯侵占罪被判70天,卻沒去服刑遭到通緝,員警也不斷溫情喊話,願意陪他一起面對問題,終於救出男嬰,男子也回派出所投案!
    2023/10/05 20:33
  • 颱風影響! 8月CPI年增率2.52%「7個月新高」

    物價又上漲了嗎?主計總處公布8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是2.52%,創下七個月以來新高,主計總處說,主要原因是颱風帶來豪雨,導致蔬果上漲,以及娛樂需求增加,是短期因素,物價壓力沒攀升,不過觀光復甦,國旅房價也更貴,今年上半年觀光旅館平均房價4648元,成長14.14%。
    2023/09/07 12:19
  • 嚴防前線「又盲又啞」!殲-16D「久違」再現 國軍嚴守電子參數

    中國解放軍空軍的電子戰機殲-16D引起關注,除了高機動性和空戰能力,這款戰機配備了先進的天線和電戰莢艙,使其具有更強的威脅性,最近,兩架殲-16D戰機,相隔一年七個月的時間,再次出現於台海周遭空域,專家指出,這款戰機的功能與美軍的EA-18G電戰機相似,美軍的EA-18G電戰機主要用於干擾敵方通訊、雷達和電子系統,這可能意味著殲-16D戰機具有類似的電戰能力,這將使它在戰術情報收集、電子干擾和支援角色方面的效能得到增強,不僅僅限於對台威嚇。
    2023/08/23 22:24
  • 逆孫索10萬被拒!一天打91歲阿公2次被判關7月

    逆子只因要不到五萬元就毆打母親,阿公說,孫子之前曾吸毒,也跟他要錢,有一次他被恐嚇,因此給了五萬,大概一個禮拜,孫子花光了又來找他要十萬,阿公沒錢,孫子就對著91歲老人家又打又踹,警察接獲通報到場,只能勸說,但當天下午孫子似乎變本加厲,再打阿公,一天打兩次,法院上個月判決這個家暴男,七個月徒刑!
    2023/08/10 19:08
  • 王毅回鍋外長!秦剛不到7個月去職 習任用遭質疑

    北京當局在外長消失一個月之後,終於給出交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二(7月25日)發出主席令,免除了秦剛的外長職務,改由2013年獲得習近平拔擢當外長的王毅回鍋,王毅還身兼中共最高階外交官員身分,等於把黨政外交體系的領導歸一。至於秦剛,以不到七個月的任期,創下中國最短命外長紀錄;雖然外界普遍認為他的下台與政治清洗有關,並因此對習近平的用人產生質疑,但他仍保留國務委員身分,也讓整個事件更顯得撲朔迷離。
    2023/07/26 19:54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今(28)日早上發生女嬰死亡意外!年約7個月大的女嬰平時患有「斜頸症」,需定期前往大醫院看診,昨(27)日李姓父親帶著她從屏東北上到老家過夜,原定今(28)日 一早要去看醫生,沒想到李姓父親準備叫醒女嬰時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6/28 15:08
  • 網哀I14ProMax用7個月「耗電明顯加快」 果粉曝慘況

    手機續航力一直是不少消費者關心的事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去年9月入手蘋果最新的iPhone 14 pro max才用七個月,電池健康度只剩下90%,且最近覺得「耗電明顯加快」,讓他好奇現在大家iPhone電池健康度剩多少。
    2023/05/13 15:34
  • 國際分析/堅守巴赫姆特請君入甕? 消耗俄戰力烏軍立兩功!

    經歷七個月之久的俄烏攻防,巴赫姆特幾乎成為一座廢墟。雖然烏克蘭方面堅稱絕不棄守每一寸國土,但是俄軍和瓦格納集團的強攻,卻也讓戍守前線的部隊承受巨大壓力;然而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則解讀,「保衛巴赫姆特」是受到澤倫斯基批准的優先聯合戰略,因為這項任務有兩個主要目標,就是爭取時間補充部隊兵力,並對俄軍造成重大損失,經過前線部隊的頑抗,已經達成兩大任務,是「一次巨大的戰略成功」。
    2023/04/24 21:15
  • 「爺孫戀」李坤城罹癌病逝 林靖恩證實噩耗

    66歲音樂人李坤城傳出癌症病逝,小40歲的女友林靖恩,臉書透露死訊,表示8日晚間8點21分,住院滿七個月,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證實李坤城死訊。
    2023/04/09 23:25
  • 分手還跟蹤! 前男友尾隨追撞毆人被判刑

    新北市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對方卻是一連串的簡訊及電話騷擾,她嚇得換了電話號碼及車牌,但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上班路線固定,遭到對方跟蹤還被追撞毆打,她嚇得急忙報案,法院審理後認為嫌犯沒有悔意,判刑七個月。
    2023/03/22 20:06
  • 挺7個月孕肚造勢! 塔克辛女兒誓言讓軍政府下台

    泰國可能在五月舉行大選,前總理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挺著七個月大身孕,開始積極造勢,要挑戰軍政府長期掌控的總理大位。現在軍政府聯盟傳出內鬨,現任總理帕拉育脫黨參選,執政黨則改推派副總理出馬。
    2023/02/20 19:46
  • 韋禮安〈如果可以〉終於破億!鬆吐「真實心聲」:不可思議

    創作才子韋禮安〈如果可以〉在數位排行榜封王超過七個月,MV也在13日半夜突破1億觀看次數,這是韋禮安第一首觀看數破億的歌曲,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昨(14)日特地在忙碌工作行程之中開了直播,他表示:「過去這一年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首歌帶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得到很多表演機會,也讓很多本來不認識我的人認識我。」也笑說:「感覺因此加入了一個很特別的club,就是『破億』club!這感覺真的很夢幻!」他也和粉絲宣傳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初四阿北〉,他推薦大家可以從小年夜就開始聽,更笑說:「希望可以成為下一首破億歌曲!
    2023/01/1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