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一體 結果共433筆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美韓防禦對話 重申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與南韓的國防部11日在華府舉行防禦一體化對話會議,會後聯合聲明再次強調,維持台灣海峽的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4/04/12 12:13
  • 自助餐送「巨型豌豆莢」!他笑喊賺爛 全場嚇傻:還好不是半隻

    對外食族來說,如果餐餐都要菜色豐富、營養均衡,經濟實惠的自助餐將會是最好的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大方分享餐點,只見便當盒裡被加了驚喜,一條「巨型豌豆莢」與旁邊的蔬菜融為一體,真相曝光後畫面瘋傳,震驚不少人。
    2024/03/20 07:46
  • 數位基金會號召捐血!目標3月募集「1萬袋血」

    往年遇到春節連假,捐血量下降,今年又遇上連日低溫,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數位基金會特別舉辦捐血活動,捐血車將輪流開往六個縣市,號召全台17歲到65歲民眾,捐出熱血,第一站開到板橋第一體育場,侯友宜市長,跟代言人謝震武都到場響應,這回以募集1萬袋血為目標,希望全民一同做公益。
    2024/03/01 22:24
  • 1秒飛到埃及! 台廠推金字塔沉浸式體驗

    台灣的虛擬實境大廠,繼上回在上海展出,「胡夫地平線-金字塔沉浸式探索體驗展」後,這回再和法國品牌合作,在北京鳳凰中心對外展出,讓民眾能夠一秒移動到埃及,透過多人實境追蹤以及一體機技術,探索胡夫金字塔從未向大眾開放區域,用元宇宙技術揭開神秘面紗。
    2024/02/22 12:52
  • 豆腐渣工程?大雪一來「體育館秒壓垮」 陸網驚:才建不到半年

    又見豆腐渣工程?中國河南信陽傳出一體育館發生坍塌事故,引起討論。據悉,該體育場才建不到半年的時間,於(3日)因大雪造成屋頂塌陷,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2/04 11:54
  • 家電「掃除」夯! 韓牌雙機PK瑞典UV塵蟎吸頭

    一年一度家電展又來了!今年剛好碰上農曆春節也即將到來,掃除類家電也成為展場重點,有業者推出吸塵器加上掃拖機器人,雙機一體類型家電,適合小宅,或是輕量級無線濕脫吸塵,預估銷量多會成長。
    2024/01/19 14:54
  • 回應48國批北韓援俄攻烏 克宮:西方也給烏砲彈轟俄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使用北韓援助的飛彈攻擊烏克蘭,48個國家外交部長也發表譴責聲明,但克宮回應,說西方也軍援烏克蘭砲彈轟炸俄羅斯貝爾哥羅德,俄國防長蕭依古更表示將持續維持核三位一體打擊能力,確保世界戰略平衡。而為了加強作戰能力,烏俄兩方都鎖定無人機做為重點發展產業。
    2024/01/10 22:37
  • 美國CES展亮相!台泥「EnergyArk儲能櫃」充電、儲能一體

    台泥儲能首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展示了「EnergyArk充儲一體」架構,該產品充儲功能整合,能穩定供應電力,且無需對電網產生衝擊,引起了在場客戶的熱烈詢問,台泥儲能現已宣布,EnergyArk已通過全球最嚴格的UL 9540儲能系統安全認證測試。
    2024/01/10 14:36
  • 直播開嗆! 趙少康:「賴清德、台獨、戰爭」三位一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日晚間上名嘴吳子嘉的網路直播節目,面對選民的問題直球對決,從割頸案講到阿扁特赦,把握選前最後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2024/01/03 23:27
  • 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合約 趙少康酸「為選舉才講」:根本共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表態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埋單指出,民進黨就是一體的,賴清德也曾跳出來支持高端,「怎麼當時不講話,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現在為了選舉才講這個話,一丘之貉,根本就是共犯」。
    2023/12/31 10:50
  • 早放棄就沒事!女星做「這事」堅持不休息 盲目狂操破病中斷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他們再次以顛覆想像的視覺與造型與大家見面,作品更探討「選擇的勇氣」,靈感來自一趟創作之旅,有時放棄並非所想像的負面,反而是另一種看見不同面向的選擇,也對應到他們的人生經驗。某次突然腦中出現了「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的聲音,查查說:「我覺得這句話是很一體兩面的,有時候可能也意識到放棄會比較輕鬆,那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2023/12/20 13:57
  • 赴韓買棉被爆糾紛 女花4千元「4件全未到」

    很多人報韓國旅遊,會順便買棉被,不過其實先前陸續爆發很多糾紛,近期一名陳小姐到韓國市場知名攤商買了四件棉被,大約花了4560元台幣,付了一萬韓幣請業者送到民宿,但卻遲遲等不到。不過即使糾紛多,韓國被依然夯,有專家分析,因為韓國被是一體成形,省去套被套的時間,加上聚熱效果佳,深受喜愛。
    2023/12/16 19:05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柯文哲搶到!選前之夜站上凱道 「連4屆當選人」爆驚天巧合

    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選前之夜1月12日,各陣營磨拳霍霍展開造勢場爭奪戰,最終由民眾黨搶下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民進黨包下前3天9日至11日的路權,國民黨回到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發現自2008年開始的選前之夜,十分巧合的是連續4屆都由在凱道辦的候選人當選,從馬英九到蔡英文皆順利入主總統府。
    2023/12/14 09:34
  • 我家柏金包堆成山!泰國土豪母子狂炫「總價破億愛馬仕」收藏

    以浮誇、高調又搞笑出名的泰國「富二代母子」Peepy和媽媽Lee,據悉Lee的丈夫去世後留下鉅額遺產,Peepy甚至豪言表示「我家有個Birkin山」,足以可見其雄厚的財力,多年前母子倆創辦INSTAGRAM帳號peepy_and_mother_lee,用以記錄他們奢華的日常生活,幾百萬的鱷魚皮愛馬仕直接扔地上,又或者拿Birkin來當墊腳,令人難以置信的土豪作風,再加上自成一體的親子裝穿搭成功圈粉無數,目前已累計超過147K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他們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吧!
    2023/12/04 15:38
  • 搶元宇宙! 台廠「自定位追蹤器」、美韓頭戴裝置

    元宇宙商機越來越大!有台灣電子大廠新推出專為XR一體機所打造的「自定位追蹤器」,讓真實生活中的動作,帶入虛擬和混合實境中,要應用在健身、遊戲或社交都可以,發展元宇宙應用,還有其他大廠搶推智慧頭戴裝置,國際數據資訊更預估,未來VR/AR頭戴產品,2026年可能出貨超過兩千萬台。
    2023/11/30 18:03
  • 侯辦批民眾黨以一己之心度他人腹 籲趕快決定協商日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總統選舉和立委選舉本來就是一體,民眾黨一向喜歡「以一己之心度他人之腹」,同時對歐洲國家聯合政府的定義有所誤解,才會跳過總統選舉合作,直接談聯合政府。呼籲民眾黨趕快決定政黨協商日期。
    2023/10/27 17:35
  • 重啟核戰打算?俄證實已完成「核反制演習」

    克里姆林宮證實,在總統普欽的督導之下,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測試洲際飛彈、出動戰略轟炸機、核動力潛艇等,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核反制的演習政治象徵意涵可能稍微高於普欽真正想要做的軍事行動,因為到目前為止,國際焦點都在以哈衝突上,而非烏俄戰爭,所以俄羅斯透過這種政治上的象徵意義,傳遞出來的訊號是,提醒西方國家,尤其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烏俄戰爭仍然在繼續,對於俄烏戰爭是否要坐上談判桌或繼續下去,雖然俄羅斯做好長期抗爭的準備,但普欽也是希望戰爭能夠趕快達到結局,所以做出核反制演習的政治宣告,讓西方國家重新意識到俄羅斯在核子的武器上也有準備。」
    2023/10/26 15:50
  • 俄撤銷核試驗禁令 展開核三位一體反擊演習

    克里姆林宮方面證實,俄羅斯成功進行核三位一體的反擊演習,同時俄羅斯國會也撤回了批准全面禁止核試驗條約。
    2023/10/26 14:41
  • 歐盟外交高官訪中 電車補貼爭議.歐中峰會成重點

    歐盟早前把中國定位為「合作夥伴、競爭者與制度性對手」三位一體,並追求「去風險」策略後,歐中關係走向低迷。歐盟最高階外交官員波瑞爾,週四終於「登陸」展開今年首趟中國訪問,週五將與大陸外長王毅會談。由於歐盟10月初才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啟動反補貼調查,中方強烈反彈,外界預估除了以巴、俄烏情勢等國際議題外,電動車等經貿議題將是討論重點。此外,推動歐中峰會今年底前登場,也是波瑞爾此行要務之一。
    2023/10/12 19:58
  • 國造潛艦下水能嚇阻共艦? 解放軍聯合演習仍持續中

    中國大陸解放軍,近日在福建的大埕灣海域內進行兩棲操演。本台取得獨家畫面,操演中包括了075型兩棲攻擊艦,同型號內最新的安徽艦,投放726型氣墊登陸艇;而救護用的直8直升機,也在上空盤旋。此外,還有多艘071型船塢登陸艦和其他艦艇參與,顯示演訓動員了大規模兵力,也呈現了作戰、後勤一體的空地完整行動。
    2023/09/28 22:58
  •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開箱 湖景搖滾區

    日月潭最美自行車道,增加600公尺水上自行車道,歷經2年才完成,今天全新開箱啟用。600公尺長,自行車道架設在水面上,水上散步行車,湖景搖滾區,與山光水色融為一體。
    2023/09/23 11:48
  • 國防展/打擊範圍更狂!巡飛彈2型無人機、偵蒐戰術輪車首亮相

    「2023年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中科院首度公開亮相了車載的「巡飛彈II型無人機」、「偵蒐戰術輪車」。巡飛彈2型無人機為中科院自主研發的最新戰力,不僅搭載高爆彈藥,更能透過多聯裝發射箱安裝車上、艦上,並結合多種打擊方式於一體,包括紅外線及微波巡標器。
    2023/09/15 13:50
  • 不尋常缺席!金磚領袖活動 習近平派代表讀稿

    金磚峰會週二在南非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天原定要在一場五國領袖都出席的活動中,發表公開演說,卻突然缺席,改派商務部長王文濤代讀演講稿。而金磚五國在活動中的發言,也可以看到內部意見有不小分歧,包括中俄想要把金磚打造成反美、反西方聯盟,印度只想與非洲加強合作,巴西與南非則專注經濟一體化。這場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能否在各方關注的擴員以及去美元化等議題上,有明顯進展,各界都關注。
    2023/08/2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