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韓買棉被爆糾紛 女花4千元「4件全未到」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0

很多人報韓國旅遊,會順便買棉被,不過其實先前陸續爆發很多糾紛,近期一名陳小姐到韓國市場知名攤商買了四件棉被,大約花了4560元台幣,付了一萬韓幣請業者送到民宿,但卻遲遲等不到。不過即使糾紛多,韓國被依然夯,有專家分析,因為韓國被是一體成形,省去套被套的時間,加上聚熱效果佳,深受喜愛。

圖/TVBS

 
旅遊達人喵媽:「一摸到這個材質,全部的人都淪陷了。」

什麼樣的被子,才剛摸到就讓旅遊達人喵媽這麼驚艷,先前到韓國遊玩,親友團共買了30幾件棉被,還好全都安全抵達,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

旅遊達人喵媽:「最後他們買四件,回到台灣之後花色全部都不一樣。」

 
類似案件不是個案,還有一名陳小姐,今年十月到韓國遊玩,在廣藏市場知名攤商,消費了四件棉被,共19萬韓幣大約是4560元台幣,付了一萬韓元運費,請業者隔天送到民宿,沒想到直到晚上十點回民宿,還是沒看見棉被,後續想練習店家也頻頻碰壁。

當事民眾陳小姐:「他們(業者)聽到講英文,就把電話掛掉了,退費也拖了很久最後終於退了,結果他只退了棉被的錢,沒有退一萬元的運費給我。」

圖/TVBS

雖然韓國買棉被,爆發多起消費糾紛,但還是有很多人瘋搶,到底韓國棉被有哪些亮點。

非當事韓國棉被業者:「韓國棉被他的製程是一體成形的,清洗的時候不用擔心棉花會結塊。」

記者余品潔:「韓國棉被因『一體成形』,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這也就代表了,沒辦法跟台灣的棉被一樣,覺得太薄在外面加套,一層厚棉被就能解決,也因此厚薄度在購買時要特別留意。」

圖/TVBS

台灣韓國兩種棉被比一比,其實材質上差異不大,都有牽絲羽絨毛料能選擇,差別在韓國棉被一體成形,使用上省去套被套的時間,睡覺時也不用擔心內裡位置跑掉;台灣則大多是內裏被套分開賣,厚薄度變更上更加有彈性。清潔方面台灣跟韓國,幾乎都是標榜可以機洗,不過韓國棉被要留意清潔方式,避免破壞棉被結構。

 
天氣冷又到了,厚棉被出場的時刻,材質觸感各有優點,就看民眾怎麼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韓國#天氣#棉被#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