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一家之主 結果共72筆

  • 你是誰!美國老爸剃掉鬍子 嚇哭女兒、兒子躲梳妝台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位一家之主,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他讓6歲女兒爆哭、2歲兒子躲到梳妝台後的影片,吸引了超過5千萬次的觀看紀錄,原因就是這位爸爸剃掉留了10年的鬍子,「最熟悉的陌生人」嚇壞3個小孩、連太太都傻眼。
    2024/02/26 19:43
  • 曾演周迅、黃曉明爸爸!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

    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享年86歲,他的遺作《大過年》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卡司十分堅強,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實力派演員徐帆、倪大紅、劉莉莉、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
    2024/01/22 16:24
  • 劉品言年砸70萬飛海外追愛 情斷5年男友親吐「分手內幕」

    劉品言近期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和修杰楷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引發許多已婚人士共感,她近日登上雜誌《ELLE WEDDING》暢談感情觀,感慨說:「我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一定要結婚。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結婚,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相互有責任的。結婚和生小孩,更是兩個不一樣重要的事。」  
    2023/11/21 11:11
  • 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修杰楷、劉品言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一家之主」單元,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因發不少觀眾共感,戲外,他與老婆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波妞,雖然雙方工作都很忙碌,分工上卻很有默契,自認是家中黑臉的修杰楷,近期卻對女兒咘咘的行為心疼不已,苦嘆:「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
    2023/11/18 07:00
  • 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於11月10日全球上線,集結賈靜雯、吳慷仁、林心如、林熙蕾、小S(徐熙娣)、修杰楷、王淨等超強卡司,陣容堪稱近期之最,修杰楷不僅主演「一家之主」單元,更扛下製作人重任,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花了最多時間說服老婆賈靜雯。
    2023/10/26 07:00
  • 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集結重量級卡司,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劉品言自己被公司資遣。劉品言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加上劉品言的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兩人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
    2023/10/24 11:30
  • 夾在中間!「三明治世代」背負責任與壓力 關鍵是「這件事」

    您能想像嗎?壯世代壓力到底有多大?尤其對於一家之主的人來說,上有父母要奉養,下有兒女要扶養,每天永遠都把這些事情擺在最前面,夾在中間除了要做好本份工作,還要兼顧養家的責任重擔,可能忙到連自己時間都沒有。身心科醫師李旻珊表示,三明治世代要忙著處理其他人事情,經濟上還能去應付,但是流沙中年就是經濟上會入不敷出,可能要被錢追著跑的感覺,非常緊張,這種壓力卸不掉。
    2023/08/26 23:22
  • 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42歲的韓國諧星金時德(김시덕)最近在節目上自爆其實是私生子,更因為雙親毫無責任感,竟從9歲開始就靠自己打工過活,甚至在學校上學更遭老師歧視:「你以後出社會一定會鬧事!」不過金時德仍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也成了稱職的一家之主,讓現場來賓聽了都超感動!
    2023/08/26 16:26
  • 台北爸好苦! 平均扛房貸壓力是「高雄爸2.3倍」

    父親節就快到了!爸爸大多是一家之主經濟負擔重,根據統計今年第一季的都會區男性房貸負擔狀況,授信額度以台北市最高,最低則是高雄,換算下來等於,台北爸爸背房貸是高雄爸爸們的2.3倍,不過台灣平均房貸利率和國外相比其實很低,專家就說,是因為台灣房價,以及房貸所得比高,才會導致房貸壓力大。
    2023/08/07 19:51
  • 恭喜!偶像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升格人夫震撼彈

    32歲男星鄭暐達(小美)無預警宣布喜訊「登記結婚」,升格成人夫,甜密直喊「我成為一家之主了!」
    2023/07/09 13:45
  • 走投無路!租10年屋被房東收回 他求買「極惡凶宅」

    萬物齊漲、房價高,就連租屋都會碰上問題。近日有名一家之主透露,全家人在外正常租屋10年,突然被房東告知不租了要給小孩使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上網求問,哪裡可以買到「極惡凶宅」。不過,網友們就苦勸,「還能買,還沒到走頭無路」,要多為家人著想,還是別買兇宅比較好。
    2023/04/25 23:19
  • 突爆身體出狀況!賀一航兒「急告白黑澀會女友」:想當一家之主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7歲獨子曾治豪,上月出席活動時身邊驚現長髮正妹,經媒體詢問他大方認愛,女友身分曝光竟是初代黑澀會美眉Meggy,曾治豪正努力存百萬結婚基金,預計明年(2024)把Meggy娶回家。然而昨(5)日深夜,曾治豪突自爆身體出狀況真的嚇到了,因為都還未曾擁有一個自己的家,急告白女友「未來想當一家之主」。
    2023/04/06 08:14
  • 補助款買馬桶!屏東前市長夫婦涉貪 強勢夫一句話成關鍵

    國民黨籍前屏東市長林亞蒓遭控,其擔任縣議員期間,與丈夫藍俊良(原名:陳俊良)向縣府請領9百多萬補助款,購買高爾夫球具、免治馬桶座等自用設備,林一開始稱,不知丈夫挪用公款,但審理期間,藍俊良脫口說出,「我在家是一家之主,要她簽她不敢不簽」,讓法院認定2人知法犯法,一審各判處16年有期徒刑,二審因藍繳回犯罪所得減刑,昨(27)日更二審宣判,2人處7年10月,可上訴。
    2022/09/28 10:51
  •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林嘉俐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2022/08/28 13:26
  • Netflix本週電影看點 韓片《救命卡特》衝冠軍成亮點

    串流平台在現今世界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了8月份Netflix首兩周上架的電影片單、重要看點、現階段電影前五名榜單排行,以及近期即將下架的經典好片。
    2022/08/11 20:09
  • 《媽,別鬧了!》遭寇世勳狠嗆 比莉不忍了反擊:偷吃鮮肉林柏宏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佔據平台台灣排行榜前兩名共三週;蟬聯香港排行榜前十名共三週!今(9日)推出幕後花絮「我的家庭真可愛篇」,由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是陳家的一家之主,也是母女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將後半段的人生全部奉獻給妻女,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出現就淚崩」「想起我和爸爸的點滴」。
    2022/08/09 16:29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青瓦臺首場個人演唱會主角是他 徵免費觀眾、配合3要求

    亞洲舞王Rain鄭智薰,和女神金泰希結婚後,育有2女,身為一家之主的他,認真打拼賺奶粉錢,近幾年除了演戲、歌唱之外,也參與不少節目錄製。昨(2)日Rain在個人IG發文,附上自己在南韓青瓦臺的照片,公布將在這個月17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因為影音平台Netflix的新音樂節目,所以免費邀請民眾進場,一起同歡。
    2022/06/03 18:47
  • 18歲被迫當「一家之主」 烏少年獨自撫養4弟妹

    俄軍地面部隊攻勢受挫,只好持續用砲彈繼續轟炸,尼古拉耶夫再度遭到猛烈轟襲,德國電視台直擊驚險一幕。另外烏東地區有一名18歲青少年,因為媽媽在戰爭中喪命,他被迫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獨自撫養四個年幼的弟妹。
    2022/05/17 19:54
  • 年輕上班族呆坐路邊思考人生 背後真相發人深省

    日前上映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與《一家之主》主題圍繞在「媽」的世界裡,描述母親對家人的愛在多重任務不斷累積下逐漸失衡。2部片也呈現出亞洲三代父親的不同面貌,讓不少影迷接連看兩部電影後有些感觸。就有除了讓不少男性烙下男兒淚外,更有名年輕上班族透露,自己在看完電影後,一度坐在路邊沉思,冷靜思考人生以及對於家人的親情和家庭真正的核心價值。
    2022/05/15 14:55
  • 母節聽歌! 彭佳慧唱「一家之主」主題曲古曜威、Ray黃霆睿獻母親

    周日就是母親節,歌手創作新歌,鼓勵大家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愛。金曲歌后彭佳慧,為呈現辛苦的女性電影「一家之主」,獻唱主題曲,也分享自己收過最難忘的禮物。
    2022/05/07 19:33
  • 搬出「父子關係」也難讓李安點頭 李淳曝他「不拍戲捧兒子」

    由王希捷執導、李淳主演的電影《一家之主》,以媽媽為靈魂中心,闡述這個身份背後的辛酸點滴,導演王希捷和李淳近日一起接受專訪,李淳坦言家中的「一家之主」不是爸爸李安,而父子倆已經6年沒有合作拍片,李淳透露即便自己向爸爸要求,也不見得有機會合作。
    2022/05/07 17:15
  • 寇世勳無預警自主隔離 還原真相「身體狀況很正常」

    由鮑起靜、寇世勳主演的《一家之主》在今(5)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李淳、曹蘭、孫國豪與導演王希捷一同接受聯訪,男女主角鮑起靜、寇世勳則以視訊方式參與聯訪,男主角寇世勳原本要到現場參與首映,但卻臨時自主隔離,僅以視訊方式出現。他解釋,因近日一起用餐的朋友確診,所以臨時自主管理,但自己也不算匡列,目前身體狀況很正常,完全都沒事,但為了安全起見而自主隔離。
    2022/05/05 19:19
  • 鮑起靜被「花系列女星」逼哭 悲憶亡母:羨慕別人有媽媽

    72歲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因為演出無數大明星的媽媽,被外界封為「媽媽專業戶」,這次難得在電影《一家之主》中飾演女兒,讓鮑起靜相當開心,與當年演出「花系列」走紅的于家安演出母女檔,劇組透露要尋找到80幾歲適合的女演員相當不容易,選角指導當時跟已是四代同堂的「奶奶」于家安聯絡時,對方爽朗地一口答應。
    2022/05/03 16:12
  • 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李淳在電影《一家之主》中參與演出,與鮑起靜、柯佳嬿有精彩的對手戲。近年來待在台灣的李淳,受訪時透露,自己目前正積極尋找新租處,因為原本的房東想將房子給親戚住,讓他必須得在月底搬走。李淳表示,自己照租屋並沒有特定想找哪區,只要有物件,沒有工作時都會去看,他堅持所有的房子都要自己看過,「因為很多房子的照片跟實際上不一樣,管線、廁所那些都要親自去看」。李淳透露目前自己住2房一廳的格局,也會以同樣的條件來找房子。
    2022/04/2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