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本週電影看點 韓片《救命卡特》衝冠軍成亮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0:26
左起傑米福克斯、萊恩葛斯林、周元、湯姆克魯斯。(圖/翻攝自IMDB、Netflix提供)
左起傑米福克斯、萊恩葛斯林、周元、湯姆克魯斯。(圖/翻攝自IMDB、Netflix提供)

串流平台在現今世界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了8月份Netflix首兩周上架的電影片單、重要看點、現階段電影前五名榜單排行,以及近期即將下架的經典好片。

更多新聞:Netflix 8月上架「經典神作」!鐵粉淚:等十年了

 

《香草天空》。(圖/翻攝自IMDB)

8月份上架的片單中,以月初上架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全集最令人振奮,阿湯哥今年以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再度成為票房奇蹟,該片賣破6.62億美元(約198.8億台幣)票房,正式超越《鐵達尼號》(Titanic),成為北美史上最高票房第7名的電影,而Netflix也上架湯姆克魯斯的經典作品「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包括《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的任務2》、《不可能的任務3》、《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另外,湯姆克魯斯在2001年與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及潘尼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合演的《香草天空》,雖然該片一直以來評價褒貶不一,但電影將紐約市無與倫比的美麗透過鏡頭呈現在影迷的瞳孔,其中開場湯姆克魯斯隻身在空無一人的時代廣場奔跑的畫面,至今仍是經典。
 
《救命卡特》。(圖/Netflix提供)

不過,目前排名穩坐冠軍的是運用一鏡到底拍攝手法的韓片《救命卡特》,該片劇情描述一位名叫卡特(周元 飾)的男子,為活命必須拯救能消滅病毒的的女孩,同時又必須在美國中情局、北韓政變勢力之間生存。該片於8月5日上架後,僅3天內觀看時間達到2730萬小時,非常驚人。
 


柯佳嬿認為《一家之主》在探討女性身兼多重身分,在步入家庭之後,許多女性都把家人孩子放在最前面,該思考如何繼續保有自我。(圖/Netflix提供)

排名第二的則是由鮑起靜、寇世勳、柯佳嬿、李淳合演的華語片《一家之主》,該片劇情描述年屆退休的女子葉蘭心(鮑起靜 飾)是優秀的職業婦女,回到家是完美的妻子、母親、媳婦和女兒;剛退休的丈夫羅大偉(寇世勳 飾)的收藏佔領家中各處空間;老母親孫勤方獨居養老院,總是提醒女兒接她回家;小女兒羅家寧(柯佳嬿 飾)因婚姻與工作都岌岌可危突然歸來;國外的大兒子準備舉家遷回台灣。家中空間主權不斷被占據,她開始想買房安頓一家人,一日,她看上一處高價新房,在學生冠廷(李淳 飾)釋出短線高利投資的機會下,一切似乎偏離軌道。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主演的《星際效應》。(圖/翻攝自IMDB)

另外,第三名是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和監製,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主演的《星際效應》;月初上架由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合演的《灰影人》則排在第五,台灣名導李安與威爾史密斯在2019年合作的《雙子殺手》於8月7日上架後,衝到第六名位置。

《紫心愛戀》。(圖/Netflix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7月底上架的美國劇情片《紫心愛戀》,穩居前半段寶座,本週目前排在第四位,該片講述一名身患糖尿病的音樂家凱西(Sofia Carson 飾),在酒吧當服務生同時駐唱表演,而在一次與昔日的青梅竹馬重逢的過程,認識了同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同僚路克(Nicholas Galitzine 飾),而為了獲得軍方提供的津貼以及免費健保,兩人達成協定而假結婚的故事。該片在上架後排名居高不下,27歲的男主角尼可拉斯葛拉辛更是一夕爆紅,原本就是模特兒的他,先是登上雜誌封面,而後許多知名品牌Dior、Boss、Prada都爭相邀請他出席發表會,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圖/Netflix提供)

最後,本周即將上架的重點作品是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的新作《打卡獵人》,該片劇情描述一位父親雖表面是平凡清潔工,但實際上卻是國際吸血鬼獵人協會成員,獵殺吸血鬼才是他的收入來源,而他在一周內必須籌到現金,才能支付小孩的學費與牙套費用,這也讓他不得不鋌而走險,該片將於8月12日上架Netflix。

 
。(圖/翻攝自IMDB)

而本周Netflix即將下架的神片,包括8月12日的《隱形人》,以及8月14日下架的4部片《新娘大作戰》、《數來寶3》、《大賣空》及《刺客教條》,其中亞當麥凱(Adam McKay)執導的電影《大賣空》,劇情描述2007年至2008年環球金融危機和泡沫經濟時期所發生的故事,搭配近期台股受到台海情勢緊繃及美股動盪的影響,讓不少投資人哀鴻遍野,該片或許會是不錯的指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電影#重點#湯姆克魯斯#《救命卡特》#《一家之主》#《星際效應》#《灰影人》#《雙子殺手》#《紫心愛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