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祖武「一家之主」頭銜交給愛妻 唯獨一點絕不妥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3:26
戲裡兒子閃婚、離婚個性叛逆,謝祖武現實生活中的兒子是學霸!(圖/LiTV、大愛電視台 提供)
戲裡兒子閃婚、離婚個性叛逆,謝祖武現實生活中的兒子是學霸!(圖/LiTV、大愛電視台 提供)

男星謝祖武近期在新劇《冬菊,沒問題!》中,與林嘉俐、李唯楓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日前受訪時,三人聊到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是個棒球迷,其實戲外謝祖武也是個標準球迷,為了體貼太太,他可有套解決妙方:「球類直播會在半夜或早上4、5點,所以只要我起床就會吵醒我太太,她又睡得比較淺,因此我就會邀請她一起看,順便幫她按摩,其實太太是不想看的,但她卻想要被按摩。」

更多新聞: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在《冬菊,沒問題!》裡,謝祖武(左)、林嘉俐與李唯楓是一家人!(圖/LiTV、大愛電視台 提供)

戲中謝祖武是一家之主,但戲外他可是把「一家之主」頭銜交給太太,他表示唯獨在「買便當(吃)」狀況下才當一家之主,謝祖武笑說:「在家裡我並不是一個太發號司令的人,我大部份的精神力量都放在拍戲,我對太太曾刻骨銘心、語重心長說:『以後所有吃飯的地方妳決定,妳開車帶我去,我買單就好了!不要再讓我挑,也不要再跟我講想吃什麼?吃什麼不重要,跟誰吃比較重要,所以妳好就好!』」

更多新聞:趙傳北流開唱!當眾向李宗盛邀歌:想超越〈我是一隻小小鳥〉

 
林嘉俐是不少單身姐姐的偶像!(圖/LiTV、大愛電視台 提供)

目前單身的林嘉俐,一直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是不少單身姐姐的偶像,問她認為單身女生一定要結婚嗎?她認為一定要有伴!因為人生當中,不可能獨活在這個環境,但不見得那個伴一定是老公或老婆:「我覺得現在這個社群環境當中,你很容易跟一群人在一起,我覺得年輕真的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可是到中年,你會慢慢步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這個伴很重要,是帶著你去做什麼樣事情的伴,不見得是老公或老婆。」

更多新聞:54歲邱淑貞素顏曝光 網驚:不輸全妝關之琳、劉嘉玲

帥氣的李唯楓不但是演員,副業「麻辣燙」也經營有聲有色!(圖/LiTV、大愛電視台 提供)

李唯楓在《冬菊,沒問題!》裡,是個叛逆、突然結婚又離婚,還隻身帶孩子回家的任性兒子,現實生活中有個優秀兒子的謝祖武,當被問到若兒子也如出一轍,當下會氣炸嗎?「就讓他去做啊!痛了就不要回來抱怨啊!人要為了自己做的決定負責任!」但他隨後改口直說:「我大概會包個紅包跟他說:『恭喜你,然後你要不要留下來吃頓飯?如果你不吃的話,那你現在可以出去了…。』,你都不尊重我,我又何必過度尊重你?人與人之間不管是誰,不管是親子也好、朋友也好,多麼親疏的關係都要互相尊重,這是人的基本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嘉俐#謝祖武#李唯楓#《冬菊,沒問題!》#愛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