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別鬧了!》遭寇世勳狠嗆 比莉不忍了反擊:偷吃鮮肉林柏宏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6:29
林柏宏成小王,比莉倒在寇世勳懷中還緊牽林柏宏手。(圖/Netflix提供)
林柏宏成小王,比莉倒在寇世勳懷中還緊牽林柏宏手。(圖/Netflix提供)
林柏宏成小王,比莉倒在寇世勳懷中還緊牽林柏宏手。(圖/<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Netflix/news?from=autotag'>Netflix</a>提供)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佔據平台台灣排行榜前兩名共三週;蟬聯香港排行榜前十名共三週!今(9日)推出幕後花絮「我的家庭真可愛篇」,由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是陳家的一家之主,也是母女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將後半段的人生全部奉獻給妻女,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出現就淚崩」、「想起我和爸爸的點滴」。
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圖/Netflix提供)

對於選擇寇世勳出演陳光輝一角,導演陳慧翎表示是為了滿足個人慾望,因為媽媽很喜歡寇世勳,而她從小是電視兒童,「我也很喜歡寇哥,寇哥也是一剪梅的男主角,然後在戲裡面飾演金阿姨的沈海蓉沈姐,她就是一剪梅的女主角,所以我就把他們兩個都找來演,就是滿足我個人的慾望。」拍攝過程,適逢父親節的拍攝日,劇組準備蛋糕,慶祝寇世勳父親節快樂,兒子寇家瑞與比莉兒子周湯豪驚喜探班,寇世勳笑說,感謝多了三個女兒陪他過父親節。
歡慶寇世勳父親節快樂,兒子寇家瑞與比莉兒子周湯豪驚喜探班。(圖/Netflix提供)

幕後花絮中,爆笑曝光寇世勳與比莉兩人現場鬥嘴畫面,寇世勳甚至對於殺青嘆遺憾:「太快殺青了。」比莉反過來提出搞笑想法:「可以變裝成澳洲阿伯!」,寇世勳更開玩笑回應:「要演一個跟你(比莉)沒關係的人。」寇世勳時常在拍戲現場講出許多神來一筆的話,笑翻比莉。而其實比莉倒在寇世勳懷中合照的同時,還偷偷牽起林柏宏的手,彷彿林柏宏介入夫妻情,讓寇世勳既傻眼又好笑。
比莉盼寇世勳出演澳洲阿伯,寇世勳搞笑鬥嘴。(圖/Netflix提供)

 
影集《媽,別鬧了!》親情故事圍繞著寇世勳所飾演的陳光輝,在被網友稱作「洋蔥警報」的第六集中,陳光輝輪流向三位最愛的女人道別,除了各種溫暖舉動逼哭觀眾,也有許多賺人熱淚的金典台詞「讓你們快樂,是我最珍惜的特權」、「我最想給你一雙翅膀,讓你從我的世界飛出去」、「無常就是日常」,對於第六集被譽為最觸動人心甚至是最好看的一集,寇世勳表示:「當時看劇本時就有這種感覺啦!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媽,別鬧了!》第六集堪稱洋蔥警報(圖/Netflix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Netflix#媽別鬧了#寇世勳#比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95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