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豬哥亮最愛小吃憶「相處細節」惹淚 謝金燕:心是甜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08:21
謝金燕透露思念父親的心情。(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謝金燕透露思念父親的心情。(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大腸癌逝,離世4年來,每逢佳節都讓兒女們更加想念。昨(8)日正值父親節,女兒謝金燕親自到父親生前最愛的小吃店用餐,回憶與對方美好的時光。

更多新聞:21歲網紅驚傳逝世!「死因不明」粉絲震驚 最後身影曝

 

謝金燕父親節到父親生前最愛的小吃店用餐。(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更多新聞: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在高雄準備個人演唱會的謝金燕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到七賢路一間小吃店用餐,是父親以前最喜歡的鴨肉飯,邊吃邊回憶當年與對方吃飯時,「永遠跟不上老爸吃飯的速度,我1碗還沒吃完你已經3個碗疊在那了」。

 
謝金燕父親節想念父親。(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更多新聞: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謝金燕笑說,她把整碗全吃光,「第一次這麼認真吃飯,只留下最美好的回憶……飯是香的心是甜的!」在父親節這天,憶起和父親過去相處時光,讓她特別有感觸,並祝福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謝金燕昔日PO出與父親合照。(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思念父親的回憶,都是美味的美好的」、「還以為姐姐很餓啦~吃那麼快,原來在跟豬爸爸比賽」、「姐姐妳太瘦了 要多吃點 好好照顧自己哦,豬哥亮爸爸會在天上守護妳與妳身邊妳愛的 重要的所有人」、「這家非常好吃」、「第一次帶媽媽去吃時,跟媽媽說帶妳去吃家豬哥亮愛吃的鴨肉飯,沒多久豬爸爸就坐在隔壁桌了」、「姐姐、用這方式懷念爸爸、真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謝金燕#豬哥亮#小吃#謝金燕豬哥亮#豬哥亮謝金燕#鴨肉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3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