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金鐘導演 結果共40筆

  • 曾拍《流星花園》!金鐘導演王明台「出道當演員」 樂當夏于喬師弟

    58歲導演王明台曾執導過《流星花園II》、《黑糖瑪奇朵》、《花樣少年少女》等經典偶像劇,2013年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他過去多次在自己或好友執導的作品中客串演出,近來更決定展開斜槓人生,加入經紀公司成為簡嫚書、夏于喬、蔡燦得等人的師弟,正式出道當演員,他笑稱自己是「最資深的新人」,希望台灣能開拓適合大叔演出的多元劇種。
    2024/03/06 17:17
  • 夢幻聯動!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合體 情人節曖昧對視畫面曝光

    台灣演員范少勳、香港演員劉俊謙一直被外界指出有「兄弟臉」,去年金馬60兩人一起登台頒獎,被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如今「夢幻聯動」成真,將在大銀幕合體演出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我在這裡等你》,詮釋一段「相互奔赴,想見到彼此」的情感,夢幻組合火花四射。
    2024/02/16 11:52
  • 楊子儀帥出新高度! 演黑道大哥秀癲狂演技「舌頭熄菸」

    《關於未知的我們》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Priest現代耽美小説《大哥》,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四度攜手打造,日前官方粉絲團釋出「卡司篇」預告,由新生代女星林思廷飾演魏家小妹,堪稱坐擁「海景第一排」看邱宇辰、黃宏軒兩位哥哥談戀愛;韓國歐巴金在勳本色演出暖男角色,楊子儀、梁正群化身影響邱宇辰一生的兩位重要大哥,而林子閎特別演出神秘醫生一角;邱勝翊(王子)也驚喜加入演出陣容。
    2024/02/16 11:37
  • 金鐘導演賞味《火上鍋》 揭密代表作取材柏林影后

    獲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的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2日應「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搶先台中賞味,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更首次透露:《女外科》蔡淑臻劇中歷經離婚、流產等人生低谷劇情,靈感就是來自茱麗葉畢諾許的《藍色情挑》。
    2024/02/03 07:07
  •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2023/12/22 16:43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陳慧翎監製遺作獲獎 「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曝光

    「2023 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0)日晚間於臺北文創大樓舉辦提案大會頒獎典禮,共頒發30個獎項,總獎金超過新臺幣600萬,日前病逝的金鐘導演陳慧翎監製影集《祝妳幸福》,獲30萬元獎金,監製之一的周銓感性表示:「這是陳慧翎導演留給世界的最後一部作品,我們一定會做好!」而何潤東首部導演長片《噬慾》一口氣拿3獎成最大贏家。
    2023/11/10 22:54
  • 金鐘導演子宮頸癌驟逝 楊謹華親曝暖舉:「她曾拉我一把」

    金鐘導演陳慧翎1日因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滾石愛情故事-新不了情》的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新戲發表會,談到此事,楊謹華透露,自己在與陳慧翎導演認識時,自己當時正在拍攝《一把青》,正值自我懷疑很嚴重的時候,「那時候我去拍《新不了情》,導演給我超多正向和鼓勵」。
    2023/11/04 15:03
  •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2023/11/02 16:41
  • 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因癌症病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星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劉亮佐(斗哥)兒子劉子銓也在臉書悲喊:「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前進。」趙小僑、劉亮佐今(2)日出席活動,透露陳慧翎和劉子銓之間的緣分。
    2023/11/02 12:12
  • 對抗病魔到最後一刻!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

    曾經獲得多座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這些年飽受癌症折磨,她除了努力抗癌,也不斷創作,持續執導許多戲劇作品,但就在11月1日下午,她病逝於台北萬芳醫院,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不捨,包含她曾合作的的演員,像是曾莞婷跟賈靜雯,都發文悼念。
    2023/11/02 00:05
  • 名導陳慧翎癌逝 女星痛心發聲:「還來不及感謝妳」

    金鐘導演陳慧翎今(1)日下午3點病逝,享年48歲,消息曝光後,許多藝人朋友相當不捨,紛紛悼念,最後一部作品為《媽,別鬧了!》,其中飾演凱特老師的女星曾莞婷,聽聞消息也難過發聲「還來不及站在台上感謝妳」。
    2023/11/01 23:33
  • 好友證實! 「下一站幸福」陳慧翎導演辭世

    曾經執導下一站幸福等知名戲劇的知名金鐘導演陳慧翎,驚傳1日下午三點多,在萬芳醫院辭世,享年48歲,而她的好友也證實了這件事情。
    2023/11/01 22:57
  • 《媽,別鬧了!》陳慧翎癌逝!比莉痛哭失聲 曝「最後訊息」

    金鐘導演陳慧翎曾拍過《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夯劇,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生前和她合作最後一部的《媽,別鬧了!》比莉,聽到這件事痛哭失聲,相當難過。
    2023/11/01 22:17
  • 陳慧翎癌逝!《下一站幸福》吳建豪痛失家人 難過到無法講話

    金鐘導演陳慧翎拍過許多好戲,生前最後一部就是《媽!別鬧了》,沒想到她因為子宮頸癌,在今(1)日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曾和她合作《下一站,幸福》有了好交情的吳建豪,聽到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01 21:59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金鐘導演拍台灣特有種「被靠北」 宣傳累趴在戲院睡著

    金鐘導演麥覺明執導生態紀錄片《山椒魚來了》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近200萬,引起眾多登山與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於「靠北登山大小事」社團搞笑留言「看紀錄電影看到(眼眶)都濕了!原來這麼催淚!」還呼籲大家進場要記得帶衛生紙。麥覺明導演為答謝觀眾支持,全台跑透透跑映後,累到趴在戲院辦公桌上睡著。
    2023/02/15 19:07
  • 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2/4)公視首播第8集收視再衝高至1.53,更締造當日電視同時段收視第一,其中安心亞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23/02/08 12:41
  • 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1/28)公視播出收視最高衝到1.02,收視高點落在楊烈、楊子儀父子兩人大起衝突戲碼,楊烈暴怒飆罵「混蛋!」情緒張力驚呆劇迷。
    2023/02/01 11:15
  • 才剛奪下金鐘影后!謝盈萱「進軍政壇」嗨喊:有趣的挑戰

    台灣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由作家簡莉穎及厭世姬擔任編劇、《與惡》金鐘導演林君陽執導,不僅幕後團隊堅強,首波曝光卡司更包括謝盈萱、王淨、黃健瑋、卜學亮、潘慧如、潘綱大、胡瑋杰、詹懷雲、廖梨伶、夏靖庭、高英軒等,詮釋幕僚們日常忙碌且繁瑣的工作,官方今日曝光超前導預告,題材、團隊與金獎陣容再掀討論,更被譽為2023年重磅台劇之一,預計於明年春季首播。
    2022/12/15 18:18
  • 林心如入圍金鐘影后「喜訊連發」 低調擁新身分

    「2022金片子大賽」於今(17)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金片子大賽評審會議分為初審、決審,初審分兩組,每組從147件作品中評選出入圍一般獎、特別獎和個人獎項,入圍名單公布後將進行決審會議。評審團有以電影《咒》入圍金馬獎13項大獎的導演柯孟融、以《查無此心》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曾英庭、金曲獎導演比爾賈、《做工的人》金鐘導演鄭芬芬組成專業評審團,並於決審會議加入以《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視后的林心如。
    2022/10/17 18:45
  • 楊謹華狂看87部劇本「比演過的戲還多」 66萬獎金即將揭曉 

    第十四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於今(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共計有16部作品脫穎而出,共同角逐總獎金66萬的獎項,本屆「拍台北」電影劇本評審團陣容堅強,邀請到金鐘導演同時也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監製的瞿友寧;金鐘編劇以及賣座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導演杜政哲;《華燈初上》、《民雄鬼屋》人氣演員楊謹華;《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南方小羊牧場》導演侯季然、知名影評人膝關節等,初審分為A、B兩組審查,每位評審都需審查87件劇本,閱讀量之大。
    2022/08/30 14:50
  • Netflix出事了!「買嘸快篩」哏圖被網出征轟造謠

    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訂戶的影音串流平台在Netflix,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將劇中片段加上「買不到快篩試劑」的文字製作成哏圖,不料引起眾多網友不滿,留言灌爆Netflix粉專,雖然事後緊急刪文仍無法平息眾怒,金鐘導演楊雅喆開第一槍退訂。
    2022/05/22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