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導演拍台灣特有種「被靠北」 宣傳累趴在戲院睡著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07
麥覺明導演跑宣傳累到睡著。(圖/大麥影像傳播工作室提供)
麥覺明導演跑宣傳累到睡著。(圖/大麥影像傳播工作室提供)

金鐘導演麥覺明執導生態紀錄片《山椒魚來了》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近200萬,引起眾多登山與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於「靠北登山大小事」社團搞笑留言「看紀錄電影看到(眼眶)都濕了!原來這麼催淚!」還呼籲大家進場要記得帶衛生紙。麥覺明導演為答謝觀眾支持,全台跑透透跑映後,累到趴在戲院辦公桌上睡著。
 

小野老師家族包場支持《山椒魚來了》。(圖/大麥影像傳播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陳昇力挺20年好友麥覺明 憶初相識做一事「有夠辛苦」 
 

除了眾多企業包場,還有很多中、小學的師生、家長發動進戲院,其中位於新竹的光明國小謝文惠老師,帶領學生與家長共230人,花了來回一個多小時徒步到影城看《山椒魚來了》。謝老師對同學說:「等大家看完《山椒魚來了》,看到研究學者在山上的付出,就會覺得走這一小時很輕鬆。」

不少國中、小學包場觀賞《山椒魚來了》。(圖/大麥影像傳播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麥覺明導演透露《山椒魚來了》片頭有暗藏恐龍叫聲的玄機,因為電影中記錄山椒魚的3D微電腦斷層骨骼造影牙齒很多非常像恐龍,被小朋友發現這樣的創意感到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椒魚來了#山椒魚#麥覺明#金鐘獎#陳昇#小野老師#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4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