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林志玲」變花癡!滿臉飢渴「色摸男演員胸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8:17
王晴在《一家團圓》附身在夏語心身上。(圖/三立提供)
王晴在《一家團圓》附身在夏語心身上。(圖/三立提供)

女星王晴外型甜美,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她最近回歸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飾演角色「曾愛妮」是個典型的熱情台妹,個性有些三八,但感情路走得相當坎坷,所愛的男人永遠愛的是別人,結果年紀輕輕意外過世,才發現自己還是個單身處女鬼,讓她不甘心就這樣去投胎,一直想找個男人還讓她變成「真正的女人」。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王晴(左)劇中附身在夏語心(右)身上,並對Gino上下其手。(圖/三立提供)

王晴一直都想嘗試演女鬼,因為覺得自己長相很適合,再加上頭髮很長,頗有氛圍感。她表示,因為是客串所以沒太多壓力,這次飾演處女鬼,當時拿到劇本就忍不住大笑,「由於自己單身很久,所以我根本覺得就是本色演出。」還開玩笑稱自己本身看起來就滿飢渴的樣子。
 
王晴在劇中重複最多台詞就是「我要找男人」,表現出十分花癡的樣子,由於她會附身在夏語心身上,所以一看到Gino(蔡東威)就會變得非常飢渴,反變成夏語心要犧牲演出,例如露香肩洗澡誘惑Gino,甚至是要一直調戲對方,不停地對他上下其手,也讓王晴笑說:「其實真正的苦主是夏語心。」

 
更多新聞:遭電視台冷凍2年半!本土劇男星跳槽三立 親揭「民視真實反應」
 
王晴(左)劇中附身在夏語心(右)身上。(圖/三立提供)

王晴這次飾演的女鬼,網友們看了都狂讚太正,她得知後打趣直呼:「就讓我繼續癲下去發花癡吧!」不過她也坦言這幾年不敢看鬼片,因為一個人住會亂想,很會自己嚇自己,有時候一人停車也會害怕。
 
夏語心戲裡被王晴附身,為此特別找了一些比較露的衣服,和原本的角色「雪莉」有差距,也因為和Gino的肢體接觸變多,令她直呼好彆扭,因為兩人一直都是熟識的牌咖,現在對戲卻要撫摸對方胸膛還要親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本土劇#一家團圓#王晴#本土劇林志玲#曾愛妮#處女鬼#夏語心#G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