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曬雪地爆乳照!「內衣挖空」洩邪惡視角 情人節曝致命課題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8:03
郭書瑤在情人節曬辣照。(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郭書瑤在情人節曬辣照。(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女星郭書瑤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過去因電玩廣告台詞「殺很大」而走紅,性感的形象讓她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但她近期將重心轉向影視和歌唱事業,已累積多部代表作。昨(14)日情人節,郭書瑤在社群曬出雪地爆乳照,露出紫色運動內衣,性感曲線讓粉絲直噴鼻血!

郭書瑤分享在愛情中的保命之道。(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更多新聞:吳映潔分享「第一次」經驗!認了是很小的時候 心臟快吐出來


郭書瑤近年來轉型實力派演員,出演電影《志氣》、電視劇《通靈少女》和《未來媽媽》皆大受好評,演技備受肯定。專注於演藝工作的她,近日與網紅團體「這群人」的成員茵聲前往日本遊玩,度假之餘也不忘在情人節這天發佈辣照,並感性寫下:「在愛裡,外婆曾認真囑咐一個保命的方法,要我謹記『愛人,剛剛好就好』,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伴侶,不要多、也不要少。大概是知道我人生致命課題是愛情,外婆在去年讓2/14這一天,成為我不得不想她的日子,更深刻謹記在心,愛人的中庸之道。沒有愛情的時候,好好享受100%的自己,當另一個人出現的時候,就沒有100%的自己了,但相遇的兩個人,會成為大於100%的你們。」 

郭書瑤表示,自己的人生致命課題是愛情。(圖/翻攝自郭書瑤 瑤瑤臉書)

 更多新聞: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只見照片中的郭書瑤,拖掉雪衣,露出紫色運動內衣,傲人雙峰和纖細蠻腰一覽無遺。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辣死了」、「不冷嗎」、「天氣看起來很冷,但美女看起來很熱」、「情人節快樂」、「什麼外婆?我只看到奶奶啊!」、「愛水不怕流鼻水」、「也祝妳能找到一個會疼妳一輩子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瑤瑤#宅男女神#爆乳#雪地#日本#這群人#茵聲#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