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唱跳歌手 結果共53筆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董至成落淚!最愛的「她」罕見露面 恢單4年找第二春:男人該有責任

    58歲董至成發行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公司砸了近200萬元打造,這張專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為此減重18公斤,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與兩位火辣舞者帶來唱跳演出,86歲的媽媽無預警現身站台,董至成感動擦淚,驚呼:「是怎麼邀請到她的?」
    2024/02/22 18:42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潘若迪「機車舞」紅到荷蘭! 影片驚見天王天后觀看破1341萬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出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單曲MV搭配「機車舞」掀起旋風,共70多位藝人合跳,影片總觀看人次突破千萬人次大關,好成績讓他樂得透露,機車舞已經收到亞洲其他國家邀約,甚至連荷蘭學生也跟著跳,他開心說:「現在我終於圓夢,成為唱跳歌手了。」
    2023/10/31 16:42
  • 女星認了是感情絕緣體!苦等3年沒人追 慘況曝光

    9m88睽違三年將在9月23日、24日連兩天開唱,迎接三大挑戰預告將為歌迷放送驚喜,化身唱跳歌手的她不僅要展露苦練多時的舞蹈才華,更將大秀語言天份「四聲道」齊開一口氣唱足中、英、日、台語好歌,今(20)日進行媒體探班彩排,她笑說還是會有一點緊張,但興奮還是居多,畢竟很久沒看到歌迷,而單身超過3年,她也承認自己是感情絕緣體。
    2023/09/20 17:58
  • 樂天女神林穎樂「曾是國小老師」 為1事捨棄鐵飯碗轉換啦啦隊

    樂天女孩林穎樂日前到百貨擔任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力挺,她開心透露近況:「我很喜歡跳舞、對唱歌也很有興趣,所以對唱跳歌手這一塊滿有興趣的;近期也正籌畫想出單曲,希望接下來有機會朝不同領域嘗試,讓粉絲朋友們看到更多面向的我,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2023/08/09 12:13
  • 一日唱跳歌手! 柯文哲載歌載舞、嗨唱三天三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個唱,開場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不但唱了蕭敬騰的王妃、還有張惠妹的三天三夜,雖然拍子嚴重落拍,但一番深情告白,讓台下的老婆陳佩琪都哭了,而演唱會來賓館長也跟柯文哲說,你的委屈我都懂。
    2023/07/29 19:34
  • 女偶像「M字腿+沾口水撩私處」 校園19禁演出被罵翻:太噁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不僅有著過人的歌唱實力,豪放的表演風格與火辣身材同樣也是她的個人招牌,最近她跟韓國歌后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BoA等人加入韓綜《唱跳歌手流浪團》班底,卻在一場大學校慶的演出上做出「M字腿摸私處」的限制級動作,引發韓國網友激烈討論。
    2023/05/16 11:58
  • 嗆取代蔡依林!金曲歌后唱跳喘不停 「胸前超深1條」粉絲看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現身「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晚她以新歌〈我是女王〉華麗登場,更帶著4個舞者載歌載舞,不過一跳完就喊「救人喔」,52歲的她謊報年齡,搞笑說「已經35歲了,還要當唱跳歌手,要不要臉啊,今天唱跳歌手可以嗎?我剛表現的好嗎?很好對不對!取代了蔡依林!我自己說的。」
    2023/04/29 21:28
  • 專訪/珮含點名他演「霸氣學長」談戀愛 自嘲魔咒體質:愛誰他就會結婚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羅珮含)外型甜美,纖細的身材加上天使嗓音,足以讓她站穩團內「主唱」的頭銜。珮含近日跨出舒適圈,從唱跳歌手變成綜藝咖,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主要負責洗頭、吹頭的任務,後來還學了剪髮、染髮,歷經了實境秀的磨練,珮含現在可說是「技能滿點」,還常常會幫團員們服務。
    2023/04/22 19:35
  •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2023/04/05 09:00
  • 41歲張棟樑回來了! 仔細觀察「這裡」竟然變了 認:著魔中

    41歲張棟樑攜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單曲〈好想再見〉,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不但首次嘗試復古電子合成曲風,力求突破的他為了搭配節奏性十足的旋律,竟主動向導演毛遂自薦在MV中來段即興唱跳,只見化身「唱跳歌手」的他現學現賣完成在MV中熱舞的挑戰,鏡頭前與一派輕鬆的舞群「尬舞」認真模樣意外成反差萌,讓看了好幾次回放的他笑說:「感覺一秒變張老師健康操了!」
    2023/03/09 13:07
  • 才在談離婚!丟丟妹無預警宣布「喜訊」 嘆:累到氣喘吁吁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近日正在處理婚變事情,不過她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創立新的平台「樓頂揪樓下」,並成立全新企劃「好膽你丟來」,將挑戰一些她沒做過的事,首篇邀請到B.T.O.D與梁舒涵,他們近期推出新歌〈要不要約一下〉,這次他們化身舞蹈老師,幫助李明珊完成「一日唱跳歌手圓夢計劃」。丟丟妹雖然沒有舞蹈底子,但學習速度很快,現場所有人都大力稱讚她十分有天份,但畢竟平時沒有在跳舞,丟丟妹在跟著跳了幾遍後就累得氣喘吁吁,不禁崩潰直呼:「唱跳歌手錢也太難賺了吧!」
    2023/01/19 11:57
  •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2023/01/06 13:44
  • 周湯豪瘦3公斤回歸小巨蛋!自誇「原子彈鮮肉」唱跳模樣帥爆

    周湯豪下周末將首度攻進小巨蛋開唱,搶先釋出唱跳新歌〈GET REAL〉,這首新歌是睽違6年、繼〈TURN UP〉後,再一全新街頭唱跳歌曲!周湯豪笑說自己是原子彈鮮肉回歸:「想不到自己會再回去當唱跳歌手,只能說為了小巨蛋舞台我使盡全力了。」
    2022/11/10 20:21
  • 喚青春回憶!《機智校園》12位演員唱全新單曲 酒令曝感動想哭

    八點檔即將邁入全新篇章,這次特地找來12位演員們,共同演唱青春單曲《WAKE UP》,演員們走出拍戲現場,第一次到錄音室唱歌,透露心情非常興奮,酒令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想到演戲回憶就被感動,鄭豐毅開心的說,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
    2022/07/12 20:22
  • 《機智校園》學生群嗨唱熱血單曲 鄭豐毅瘋狂轉音「林俊傑上身」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邁入全新篇章「必勝高三生」,劇組特別打造青春熱血單曲〈WAKE UP〉,找來演員群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共同演唱。談及聽到將唱歌的第一反應,演員群皆表示驚訝也充滿感謝,鄭豐毅則是非常欣喜說:「像是解鎖唱跳歌手的小夢想,錄音當天也被激出心裡的JJ林俊傑魂,R&B轉音超級順。」
    2022/07/12 13:54
  • 花蓮夏戀演唱會 謝金燕睽違7年強勢回歸

    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將在7月9日強勢回歸,今年號稱是「史上最豪華」表演陣容,由電音女神謝金燕、炎亞綸、金曲歌王許富凱,和全能唱跳歌手鼓鼓,眾多實力派歌手接力獻唱。
    2022/06/23 13:42
  • 許富凱暑假花蓮開唱!「行程曝光」最想去這裡

    「花蓮夏戀嘉年華」睽違2年回歸,花蓮縣政府今(22)舉辦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將從7月9日至13日,連續5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開唱,現場邀來「全能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金曲歌王」許富凱、本屆入圍「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的舞思愛到場造勢,更一口氣宣布5大主題夜「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超過40組夢幻偶像歌手接力登場。
    2022/06/22 18:33
  • 徐佳瑩首獻舞「只是在蠕動」 Lulu自戀喊:妳認真跳,我代唱

    徐佳瑩將於22日發行睽違4年半的新專輯《給》,昨(7)晚舉辦聽歌會,搶先首播令人想跳舞的歌曲〈準明星〉MV,她笑說:「我從此崇拜唱跳歌手!以後我只敢說自己是在『蠕動』。」讓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立刻自稱是小徐佳瑩,舉手說:「不然下次妳就認真跳,找我去代唱。」逗得對方哭笑不得。
    2022/06/08 12:52
  • 林隆璇帥兒「磨鼻嫩妹」揭羞愧過往 狂練2個月大突破

    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預計今年夏天發行全新專輯,林亭翰揮別過往乖乖牌情歌暖男形象,染了一頭銀灰色的他變身為時尚潮男,他在全新單曲〈MISS OCEAN〉中首次以電子編曲創作,這次在新歌MV中展現從未曝光的舞蹈才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在螢幕上舞力全開,大跳現代舞,傳遞歌曲想表達的思念逝去之情,在MV中與嫩妹親密磨鼻子。
    2022/05/16 14:19
  • 「快篩」可不戴罩 主持人、表演者買嘸、憂丟飯碗

    國內疫情升溫,快篩又大缺貨,真的讓人好困擾!身為主持人,依照規定可以戴口罩,但多數廠商建議主持人不要戴口罩,畫面效果比較好,但前提要是快篩陰性,另外,也有魔術師、唱跳歌手反映,快篩沒貨,必須戴口罩表演,真的很辛苦,有時候還會怕丟了飯碗。
    2022/04/2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